福建两军机相撞 一撞毁一着陆起火

发表:2008-10-09 1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据港媒今(8)日所做的报导,中国福建省漳州昨日传出两架战机相撞意外,其中一架战机坠毁,另一架战机在福建龙岩市附近着陆时起火。不过当香港媒体询问当地政府官员关於坠机的消息,则得到了「不知道」为由拒绝回答。

由香港明报所获得的消息指出,这场因两机擦撞所造成的墬机地点是福建省漳州的南靖县龙山镇。当地民众表示,两机相撞後在空中翻转,其後听到猛烈爆炸声,其中一架战机坠毁在龙山镇一个香蕉园的围墙上後起火爆炸,地上被撞出一个大坑,机上人员生死未明,由於远离村庄,战机坠毁并无造成地面人员伤亡。

另外一架飞机则是紧急迫降在福建省的龙岩市,不过由於机体毁损严重,着路的时候,仍然起火。而由於许多当地民众都看到此一情形,网路相关讨论区也马上出现观看到此意外的网友心得,因此消息因而传出。

不过,当香港媒体获知情报,询问当地政府官员时,却离谱的获得「不知道」的答案。由於出事地点已经遭到封锁,媒体亦不得进入,所以到底是什麽型的战机墬毁?机上人员是否伤亡?以及擦撞的原因,目前都无法明朗。


来源:东森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