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通晓神通的居士:献给所有退党的人

发表:2008-10-07 22: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好! 

我想写的内容不知道你们信还是不信,但是我确实有能力知道自己的过去和未来因果 ,我想把自己的过去因果写出来,告诉所有的人,中共的气数已经到末日,上天决心要灭掉中共了,中共代表着邪恶的象征,贪污腐败,无恶不作,贪财好色,皆是中共官员所为 ,时值末法时候,我虽然想退出中共不当官,但是没有办法,我的父母一再要求我参加公务员考试,我知道一旦参加,后果是不可设想的。

我具体的说下内容:

我最近通过查了一些神明,知道很多世的因果,发现我很多世都是贪污腐化,贪财好色之徒,也都是公门中人,自己有时候念金刚经,在梦中见到很多前世的情景,都是处于非常被杀或者是逃难之情景。而且最近不知为何,过去世的因果在遇缘的时候逐渐成熟,而且最近自己变成了一条巨龙,真的很可怕,我实在不想成为中共的牺牲品,可能是上天也想借中共的手把我灭掉,可能过去世造恶重,我真的只想说一句话,明因知果,我想把我的事情告诉我的父母,但是他们都不听,说我是说胡话。

因为我本是学佛的弟子,本不应该迷恋五欲六尘,但智慧一时蒙蔽,入了红尘,入了邪道, 前几天,我想一个人独自来南京发展,突然内心的恶果成熟,一些污蔑佛和神明的话突然冒了出来,感觉人神识顿时往下掉,控制不住,一踏上南京,天上的神明就一直注视着我,但是内心却控制不住的发出强烈的恶念,天上顿时乌云秘布,雷声轰轰。人整个都控制不住了,晚上那几天一直都睡不好,梦见自己变成了一个很邪恶的人,也就是你们说的被神打上兽印的人,表面上是人,但内心却很邪恶,被地藏王菩萨关押在鬼道。因为我本身喜欢放生,心地善良,积累了很多福报,所以当官很大,福报很大,却不思修行 。迷恋红尘,落了恶道。

从我小时候来看,小时候,我投生的环境是一个山区,多是杀生所致的地方,我想我这一辈子从来不杀生,甚至一直在放生,为什么会如此呢?原来暗地里做了很多不好的事情 ,最近那些神明说我入了邪道,人格分裂。我从前半生来看我的果报,我从生出来 ,就生活在黑暗的环境中,居住的环境很黑暗,晚上经常有莫名其妙的鬼的脚步声,很可怕。而且小时候也经常有好色的邪念,短命灾难,什么样的恶事情都让我碰上了,特别是周围的朋友都是很邪恶的人,都是表面上很好,内心邪恶的人,都是地狱恶鬼转生过来的,父母也是,周围的朋友亲戚很多都是好色邪恶之徒,我知道把自己很多东西写出来,是不得已,但是我真的不想在延续恐怖的恶梦,我想重新改变,因为我如果再这样下去,绝对是地狱长久的沉沦。我的命运是如此悲惨,幸好观世音菩萨暗中帮助我,我一生脱了很多苦难,不然活下来都困难,在神明眼中,山川精灵所化生的有点邪恶,也许我被化为这类。

以上的内容是我发自内心写的,可能人类将要面临一场大的淘汰,我也能预料到了,就是以大瘟疫的形式出现,人心不善,上天已经下决心要大清洗了,把邪恶之人和善良之人化分清楚,被打上兽印的将打入地狱,也许我说的话是胡话,不幸的是我就是其中一员,但我的良知并没有愍灭,我只是希望把很多事情写出来,告诉你们,"退党保平安",常念"大法好"才能躲避末法世界的神明对人类众生的因果大清算。

我有一个江西的居士能看到另外局世界的东西,说我触了杀戒,幸好有虚空众生帮助我 ,佛菩萨帮助我,才不会有大难,每天放生的时候我将功德回向给一切众生,有时候业力来的时候刮风暴雨,我想是那些众生在帮助我吧,她让我的把带一个鸡,可能是象征过了鸡年就平安了,不就是灭中共的日子吗。还有那个居士说,我曾经当过尼姑,结了很多善缘 ,众神明帮我请愿说了很多好话,才不让果报马上现前。

明因知果,写出这些内容可能在常人看来是一堆瞎子胡话,完全是疯子在说,最近问台湾那边的神明很多世都是当官的人造了不少恶业,虽然自己有能力知道过去,避免不造恶因,但很多事情也已经不可避免。我写出来就是告诉大家,中共是邪党,注定要被灭。

我写出这些东西是想来忏悔,真心求忏悔,告诉宇宙的众生,要改过向善,方能过大关。 当宇宙面临人类善恶次序调整的时候,同化宇宙大法善法的人将永远得保佑,不信佛和神明的将打入地狱不可超生。

最近上天把毛泽东的像给劈了,象征着一些事情即将来临,我虽然有能力了知过去宿因 ,但无力无天,只能以文字形势告诉世人,只要真心悔改,敬礼神明。就能躲避这场大的灾难。

以前我看到你们的内容,有点不是很相信,但如今结合自己的因果,我终于了解,你们说的内容都是正确的,不管如何,我都是恳求退党保平安,新的世界即将来临,正是:千言万语道不尽,因果牵连苦不休,若是了因知果,一朝红尘看破却是梦里无奈人。

2008年10月7日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