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毒奶,台湾要「富而有德」(组图)

发表:2008-10-06 1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穿著古代仕女服的时尚走秀

【看中国记者叶承刚台湾报导】台湾新唐人国际文化学会举办「富而有德善举餐会」,为赞助新唐人电视台举办之「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赛」九项赛事,并藉此「提升文艺形式,归正世道人心」。

主办单位表示,台湾是一个富裕的社会,举办这个餐会希望让台湾社会能和新唐人电视台一起来参与恢复传统的道德文化,共同开创人类新的道德。「富而有德善举餐会」,分别在台南、台北、新竹、南投、桃园等地共举行五场,共计超过3000位善心民众亲自赴会。10月5日最后一场餐会于桃园皇帝岭餐厅举行,更是吸引超过700位民众热情参与和支持。

桃園富而有德餐會民眾熱情參與

这场餐会别开生面,结合中华传统文化和艺术,让与会者一面享用餐点,一面欣赏精彩的文艺演出。会场内,有包括旗鼓表演、音乐合奏、说书。还邀请了本次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少年男子组优胜奖的刘鑫、青年女子组入围选手何莹现场表演古典舞,获得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第三名的伊祭达道也与会献唱,传统武术则有入围者吴宗熹、黄有德献艺,而最吸引来宾目光的就是压轴的穿著古代仕女服的时尚走秀。

会场外,则展示着多位艺术家的作品,包括:郭奇康、李建仪、陈石连、陈肖平、董锡强、格莉丝、李园的油画、刘汉文、陈正平的水彩、郭金连、太学舍的珠宝、林水明的陶艺,以及铸剑大师陈世聪的九龙宝剑等等。

工作人员吴安桃表示,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赛的九大赛事就是要恢复人类的传统文化和道德,在筹办善举餐会的过程中,感受到很多企业人士对于社会身怀责任与使命感,企业家们平常也许很忙,他们也很关心现在越来越走下坡的社会状况,但是在这方面不知道怎么去着力,遇到这个活动企业家们普遍感觉很契合。藉由富而有德善举餐会这样的活动,让他们也有机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来共襄盛举。

吳先生與太太和工作人員合影

与会的来宾吴先生表示,这个晚会很不错、很有特色,可以让人了解中华文化,他最喜欢旗鼓队的表演、武术的太极拳表演、汉服走秀这三个节目。另一位来宾徐先生带着太太与女儿一起参加,他说:「餐会的节目内容非常丰富、非常扎实,对人民的生活非常有帮助,很高兴能够来参加这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协办单位皇帝岭餐厅的副总经理涂秋冬表示,现在社会上有许多负面报导,希望藉由这个活动提振和归正全民的人心,恢复到以往善良的情况。这次的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我们也派出三名厨师参赛,希望他们能够在比赛中和大家交流厨技并学到更多的经验。今天的餐会就是由邱仕振师傅率领的团队所做的,很荣幸他也能入围中国菜厨技大赛。

「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赛」九项赛事包括:华人小提琴大赛、华人声乐大赛、中国舞舞蹈大赛、华人武术大赛、华人摄影作品大奖赛、华人钢琴大赛、汉服回归设计大奖赛、华人人物写实油画大赛、中国菜厨技大赛等。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