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控告齐齐哈尔劳教所的残酷迫害

发表:2008-07-16 05: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黑龙江齐齐哈尔劳教所的黑暗可说"久负盛名",曾经关押迫害上访维权代表刘杰,使他在双目几乎失明下劳动,今年5月,竟然还发生整个女子劳教所中人员,因长期高强度地在接触毒物中劳动,而集体中毒事件。如果说那是齐齐哈尔女子劳教的实况,那么今天我们得到的这一份齐齐哈尔劳教所中男子被迫害的实证材料,让我们更全面地看到齐齐哈尔劳教所残酷的本质。)

劳教人员:孙学库,男,40岁,汉族,黑龙江省齐齐哈尔甘南县中兴乡建设村

因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四十一条规定,任何人都可以检举揭发,国家工作人员的违法失职行为,任何人不得压制和打击报复。举报人,可是我受甘南县中心乡建设村村民的委托,检举揭发我村村书记张斌,偷梁换柱,利用国家扶贫款倒卖低价,口蹄疫瘟疫牛,贪污大额数目的买牛公款等等。

我们依照中华人民共合国宪法四十一条,和国家信访条例逐级上访并多次遭打击报复。2006年我在马家楼信访分流中心,地方公安局强行接我,当时我提出不是直接管辖的单位,我不回去,回去就遭打击报复。十几个警察不允许我说,一顿暴打,我右脚给打成骨折,左眼打出眼出血,全身上下没有一块是好的地方,强行用囚车带着手铐和脚镣将我押回齐齐哈尔劳教所,公安局批示劳教我一年。由于我们告的是政府行政不做为,相互包庇贿赂,以至我进劳教所时,警察就说"这个地方就是治你生不如死的地方"。是的,在我周身伤痕累累,左眼看不清东西,浑身上下没有一处好的地方,疼的我吃不下饭,睡不上觉,劳教所还强行让我干活,我不干活就让犯人打我,关我禁闭。我要求给我看病,劳教所不给看。劳教所里干活没有时间,完不成劳动任务,就别想睡觉。

当时我们干活是打磨光,这磨光活,飞铁销,劳教所不给防护设施,使铁销飞入我受伤的眼里,使我哭爹叫娘的疼痛,疼的我心如刀绞。而劳教所的管教视而不见,充耳而不闻,痛苦得我生不如死,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绝望之极。

持续了一个多月,我被痛苦已折磨的不像人样。我身体病痛使我再也不能劳动,他们指使吸毒的人员还是残酷的打我,让我干活。后来我以死抗争,管教人员就跟我说,你不是想治眼睛吗?我说:是的。于是管教喊了6个犯人,在没有医院诊断和检查的情况下,强行用针调拨我的眼角膜,6个犯罪人员,按头的、抓脚的、压腿的、扭胳膊的、全是使死劲按,我被针调拨的眼钻心的疼痛,声嘶力竭,以致这六个被指使残害我的犯人都于心不忍,我只听有个犯人跟管教说"他挺不住了"。我当时什么都不知道了,清醒时我的左眼已看不了东西。家人知道后,坚持申请看病,后来带出去看眼科,专家说:他的眼没及时治愈。就再没说什么了。我被他们强行用针拨眼后,给服用的药是国家禁止的,淘汰的土霉素,我整个人被他们完全折磨得不象人样了,就是这样我还被强迫劳动,干不完任务不让休息。

因为举报村书记,我竟然被打残了一条腿、失去了一只眼,被劳教一年,使得我有家不能回,有儿女不能照顾,最后我一双儿女被迫失学。

控诉人:孙学库

2008年6月


来源:维权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