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也信神

作者:敬纸 发表:2008-06-27 04: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基督教的传说中,原来在天上是没有邪恶的,当下界人类变坏时,上帝就会派一个神去挽救人类,可是这个被选择的神却遭到其他天使的妒忌,心理不平的天使也开始对上帝产生怨恨,上帝就惩罚了这些妒忌心的天使,使他们不能在天堂里生活,打到地狱里了,这就是撒旦的由来。

撒旦虽然受到惩罚,但依然不知悔改,继续与天上的正神为敌,在正神挽救人类时,给正神制造障碍,迷惑地上世人的心,使人怀疑神,不相信神,违背神的教诲,放弃对神的信仰,并在魔鬼的带动下,放纵欲望,侮辱神灵,耶稣被钉死在十字架上的历史可以作为撒旦逞凶的明证。身为堕天使的撒旦知道,只有这样,才能使正神放弃救人,才能使它的地狱更加充实,鬼众增加,扩大邪恶势力,没有了正神的救赎,人在没有道德信仰约束的情况下,只能是离天堂越来越远,离地狱越来越近。

正如人们常说的,最了解你的人既不是你的亲人也不是你的朋友,而是你的敌人。撒旦与正神为敌战斗,更知道如何毁掉神的救度对象---人,那就是使人放弃对正神的信仰,在这一点上,中共帮了撒旦一把,它大力发扬光大的无神论,统治了十几亿人口,并传扬全世界。

一提到有神,在中共教育下的人们都会嗤之以鼻:现代科学这么发达,还谈这些迷信。可是一向自称无神论宗师的中共自己却是信神的。据不完全统计,中共党员80%有宗教信仰,毛泽东杀人千万,毁寺庙,砸佛像,三教齐灭,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了一辈子,到庙中算命时,人家告诉他,他的命运是8341,他就给自己的警卫团起了8341的番号,1976年,3颗陨星坠落地球,毛泽东说他相信"天人感应",天上有奇异现象,对应着地上就会有大的变化,当年,毛泽东就一命呜呼了,死的时候才明白8341的含义,83岁死,当41年皇帝,原来他的一生早就有神定好了。江泽民因为妒忌法轮功创始人,胆大可以包天,敢动用国家全部资源镇压一亿人的正统信仰,冒天下之大不韪,狂言"三个月消灭法轮功",推行"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的政策残酷迫害炼功人,明慧网上报道已经有3000多人被迫害致死,可是脱了官帽,江泽民却到处求神拜佛,抄佛经,逛鬼城,希望逃过天神的惩罚,避免做坏事的报应。毛江都是中共历史上"大有作为"的党魁总书记,代表着中共的最高精神境界,为什么它们都信神,其实是在与神斗的过程中,从反面证实了神确确实实是存在的。

虽然相信神的存在,可是中共却选择与神为敌,这样的行径已与撒旦无二。曾经看过一篇文章,老师让学生们想象天堂的样子,学生们想到的是光明,慈祥,帮助,无忧无虑,美好,当想象地狱的样子时,学生们想到的是黑暗,妒忌,生气,愤怒,伤害,恐惧,也就是说天堂代表着正面美好的信息,而地狱却代表着负面阴暗的信息。在中国,当人们想到中共时,不自觉的都会泛起恐惧和不安,从中共建立政权以来,无数次的运动,三反、五反、肃反、文革、六四,血腥的统治不断的刷新着人们心中的恐惧,中共就是血腥的代名词,中共就是霸权的代名词,中共就是撒旦在人间的代表,给人们带来地狱的信息。只要不反对它,它就会放纵人们的欲望,极力的腐败,地方官残害百姓,草菅人命,荼毒生灵,淫乱挥霍,政匪一家,都是魔鬼的表现啊。中共的邪恶之处在于它放大了人的魔性,当今中国无官不贪,没有机会的也在找机会贪,它败坏了人的道德,也破坏了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它在彻底断了中国人的根,它在往地狱里拖人。

佛家有句话"一念之差,就是天堂地狱之别",面对中共的邪恶,每一个曾经被裹胁加入的人都应该深思,是继续与神为敌还是脱离邪恶,获得救赎,如今3800万的勇士已经与正神站在一起,站在正义的殿堂里,迷中的人啊,是应该清醒退出邪党的时候了,让我们共同走向天堂,走向光明。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