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运动员将不参加北京奥运开幕式(图)

发表:2008-06-16 2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罗林森选择在日本备战

由于担心北京的空气质量,大多数的澳大利亚田径运动员将避免参加北京8月8日的奥运开幕仪式。

澳大利亚田径协会说澳洲运动员将在香港安营扎寨,直到他们参加比赛项目的前几天再到北京。

澳大利亚运动员经理宾宁顿说:"运动员最多能在北京呆五、六天,如果超过五、六天将不可避免地给运动员的呼吸系统带来问题。"

他说:"因此,那些比赛项目比较靠后的运动员选择在接近比赛时才进去。"

而许多运动员的比赛项目要到8月15日左右才开始,所以宾宁顿表示,许多澳大利亚运动员认为在中国呆太久的确有困难。

其结果就是这些运动员不可能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

澳大利亚最有可能此次在北京争夺奥运奖牌的运动员,也是两次获得400米跨栏的世界冠军的得主罗林森以及其他几名竞走运动员选择在日本备战。

与此同时,澳大利亚参加铁人三项的运动员也出于健康考虑,决定不参加奥运开幕式。

澳大利亚奥委会早些时候曾说澳大利亚运动员晚些时候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原因是因为后勤供应安排方面的考虑,不是担心健康的问题。

澳大利亚奥委会的发言人坦克雷德说大多数的澳大利亚运动员决定不参加开幕式的入场仪式。

他说一般来说,对于那些在第一天以及第二天有比赛项目的运动员来说,在入场仪式中站立8个小时左右,然后再参加比赛,从医学角度上来讲是不明智的。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