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再次发生暴力事件(图)

居民与警察支持和帮助退党义工

作者:艾丽、沈清 发表:2008-06-12 15: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艾丽、沈清纽约报导】近日,法拉盛表面平静,似乎没有大规模的围攻退党义工的事件发生。6月11日却再次发生了几场小冲突,有路人帮助义工反驳骂人者,加上警察的保护,事件很快平息。

白发老太狂骂,警察交涉制止

11上午10点,在Sanford Ave和Main St交界口的退党中心,一路过的白发老太太边走边骂义工,这时一位男士从香港来的义工曾先生手里接了报纸,他看到老太太骂的没完没了,就替义工抱不平,对老太太说,这个报纸很好,你是受蒙蔽的。这老太太不听,反而开始大声辱骂,男子无奈离去,而老太太还边过马路,边回头骂。

一个女孩见到这个情景,就拿出照相机拍照,结果老太太发现了,骂得更凶了,而且走回来,对警察说这个女孩拍了她的照片,同时她手指着女孩,走到女孩面前,打女孩的相机,幸好相机没掉到地上。这时旁边的男警察立即把老妇人隔开。

一个女警察与这个男警察一起把老妇人推至街口,结果她又扑回来,继续大骂,还说:"我八十岁了,我怕谁啊"云云。这过程中老妇人一直讲中文,警察听不懂,但是他们一直跟她说,在美国,这个女孩有权利照相。

这时有些人来帮助老太太,其中有一女子很凶,在女孩试图给她照相的时候,一把就抓走了女孩的相机,旁边的男警察赶快过来替女孩把相机拿回来了,并对该女子说:"Never do that again." 然后警察又和照相的女孩说先不要照相了,否则会把情况弄更糟。女孩就退到了旁边。

稍后,在马路对面,又一女人挑衅发报纸的义工,义工劝她到旁边去,不要挡路,她不听,还说:"根本没人看你们的报纸。"这时正好有4、5个人一起路过,听到此话,就说:"我们都看了!"那女人没话说就走了。

"下次再发现,就赶快报警"

下午3点左右,来自洛杉矶的退党义工张女士正在黄金商场派发报纸,一个戴墨镜的中年男子走过来指着报纸骂。义工说:你要看就看,不要骂人,等等。这个男子说:骂的就是你们,你们是卖国贼等等。而且他还坚持不走,一直在那里骂。



另一个退党义工Sam见此情景就拍了张照片,戴墨镜的男子扑过来就要抢相机,张女士见此情景就站在了两人中间去挡,该男子就要使用暴力。这时图书馆那里的警察跑了过来问情况,而这个男的还在抢相机,还在骂,而且是一副凶恶形象,于是警察连拖带拥把他押到墙角问话。

后来有一人装作翻译,向警察撒谎说义工把报纸往那个骂人的男子手里送,于是警察把那男子放了,而那个撒谎的翻译回过头来指着义工骂"卖国狗"。后来警察告诉义工那个翻译说的话,义工才知道那个翻译在造谣,义工与警察解释后,警察气愤的说:"下次再发现,就赶快报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