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钻石手提包伦敦珠宝周展出

发表:2008-06-11 2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士们喜欢手提包,出门必备,既实用又可充装饰物。不过大多数妇女在挑选手提包时,仍然是看重它的实用价值和新颖款式。

这件价值百万英镑的手提包上镶嵌有两千多颗钻石


但是,有些时髦女士对手提包的热爱和追求,似乎无穷无尽,一个名牌手提包,例如古奇 (Gucci)、路易•威登(LV)、香奈尔(Chanel)等,动辄上百上千英镑。为了赶时髦,不少女孩子甚至用信用卡借钱也要买一款名牌手提包。或许正是因为市场供求关系,市场上出现了越来越多贵重手提包。

登峰造极

大多数名牌手提包,再贵重也不过是皮质的,但本周在伦敦,人们将可以看到手提包的名贵达到登峰造极的地位 - 白金加钻石手提包,索价一百万英镑!这款价值连城的钻石镶嵌白金手提包是日本著名珠宝商田中贵金属(Ginza Tanaka)设计制作的。那么,这个钻石手提包真的价值百万英镑吗?

负责展销这个钻石手提包的珠宝商说,这款手提包,镶嵌了两千多颗钻石,而且具有多种功能。例如,它的镶满钻石的提包带可以挂在脖子上,就成了一条精美的钻石项链,或缠绕在手腕上,就成了一条手链。另外,手提包上那颗有8克拉的梨形钻石(周围镶嵌了81粒小钻石),可以取下来当胸针别在前襟上。

伦敦珠宝周

这个钻石手提包的展出,为本周的伦敦珠宝周揭开了序幕。

英国老字号银行Coutts赞助的伦敦珠宝周(London Jewellery Week)是为了庆祝伦敦历史悠久的珠宝业。从著名的邦德街(Bond Street),到举世闻名的哈罗兹百货店(Harrods)所在地Knightsbridge,人们第一次有机会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珠宝商展出许多世界一流的珠宝产品。

除了珠宝首饰展,在伦敦珠宝周,人们还可以参加各种有关珠宝业的讲座,和观看珠宝首饰时装表演。如果你对加入珠宝行业感兴趣,还可以通过一系列讲座和工作室,亲自体验一下制作珠宝首饰的感觉。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