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男子偷揭妻子面纱被诉离婚

发表:2008-05-21 17: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经过长达30年的婚姻生活,夫妻之间通常来说已毫无神秘可言,甚至有些夫妻早已看厌了彼此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脸。但是日前,生活在沙特阿拉伯的一名男子却因为好奇想偷看一下与自己同床共枕30年的妻子究竟长什么样而面临离婚。

据英国媒体19日报道,这对夫妻来自沙特西南部城市海米斯穆谢特附近的一个小村庄。对于为什么结婚这么久还不知妻子容貌,这位丈夫其实并没有选择余地,因为他现年50岁的妻子要遵循村中传统--终身蒙着面纱,即使在丈夫面前也是如此。于是在不知妻子模样的情况下设法与其共同生活了30年后,这位丈夫在上个月的一天晚上终于没克制住自己的好奇心,趁妻子睡觉时试图偷偷揭开她的面纱一瞧究竟。

但是这位"倒霉"的丈夫被"逮个正着",被弄醒的妻子发现后气愤难当,毅然决然离开这个已"没有安全感"的家并坚持要与"犯下不可饶恕罪过"的丈夫离婚。她在接受一家沙特报纸采访时表示难以理解丈夫的所作所为,"我们已经共同生活了这么多年,他现在却试图犯如此大的错误,"她说。她还表示,尽管丈夫已经道歉并保证再也不会这样做了,但是她仍然坚持要离婚。

这并不是沙特第一次发生"隐藏在神秘中的夫妻"闹纠纷的事例。曾有一个名叫加坦尼的男子在与妻子结婚10年后也试图揭开她的面纱,愤怒的妻子威胁要离开他,最终加坦尼发誓绝不再犯才平息此事。许多信奉伊斯兰教的国家,比如沙特和伊朗,要求女人们在公开场所必须蒙住脸,但是在家中私人场所则没有这种强制要求。事实上,终身蒙着面纱只有海湾一些国家偏远地区的少数女人沿袭着这一古老的传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