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愤!通往绵竹的路上最丑陋的一幕! (组图)

发表:2008-05-20 0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哄抢运送途中的救灾物资.在绵竹最丑陋的一幕!

昨天在通往绵竹的路上看到最美的一幕.全中国最爱国的行动在这里上演

路上10辆车中有5辆是自发赶去救灾的车队这让人感动,我们的民族是不可战胜的人们对这种行为充满了敬意!

但是当车队按照当地的指派赶到土门镇的时候 却在当地看到了世界上最丑陋的一幕 (说实话不希望用这样的字眼,但是想了一夜还是要说!!!)

车队物资被抢,看到那些人笑着在抢,他们难道不知道前面的人们还更需要救援?路边甚至还在卖东西(也就是说水和食物是不缺的)

我们怀着恶意地想"这些抢来的东西是否也会被卖掉?车队上所载的物资都很贵重.其中有衣服,有帐篷一包就是30件价值近万了.他们要这么多做什么?!

很困惑,很难受..... 就说这么多吧 希望以后类似的事情不要再发生了. 因为这样的事情真的让人看了伤心!

PS 另附一句,昨天我们车队一辆车被哄抢光了, 如果不是我们的工作人员及时疏导, 恐怕剩下的10多辆车也要遭!! 拿着相机拍下了整个过程 不到3分钟的全纪录 就是这些了 立此存照!!! 

 
 
 

感谢大家一起都来关注这个事情.已经有图片为证 我们会尽快与当地警察联系(现在警察多数都在救助灾区)

这个事情先不劳烦他们 但是这个事情我们会一直关注下去的 请大家放心,这些东西追不回来 我们不会罢休的!!!

强调一下,这些抢东西的人不是灾民!是土门镇的暴民,他们根本就没有受灾!你们见过灾民穿的这么干净么?你们见过灾民还有摩托和农用车可以开么? 

 
 
 

车子开到绵竹土门镇的时候遭到哄抢!

土门镇不是灾区,从衣着上也可以看得出,这些人不是灾民,而是暴民!抢的还是帐篷,几箱几箱的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