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台主播惊叹神韵令人振奋(图)

作者:子川 发表:2008-04-12 2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子川4月11日堪培拉报道】《神韵》堪培拉首演式上半场刚结束,我们采访了Southern Cross Ten电视台的主播Lachlan Kennedy 。Southern Cross Ten电视台也是今晚主要的赞助商之一。

Picture: LachlanKennedy 和女朋友

Lachlan Kennedy意味深长的说:"这场表演太棒了!每一个节目我都喜欢,我的女朋友今晚也来了,她也爱上了这些节目。令人惊奇的是,我们被这场演出的不同部分所吸引了。我觉得《大唐鼓吏 》的男子气概最令人振奋,而我的女朋友喜欢那华丽的蒙古《顶碗舞》。我们觉得整场演出真的很棒。纵观整体,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拥有很多的舞台道具、乐器、以及服装并全球巡回演出,特别是现在能到达堪培拉,我想我们堪培拉人真的很感谢和热爱神韵的演出。这是一场最棒的表演。

从个人的角度上讲,能欣赏到这场演出对我来讲太重要了。在即将到来的8月,在要举行奥运的北京,将看不到今晚这么正统的中华文化表演,这是很不幸的,而今天我观看了,对此我很高兴,也很欣慰。"

"以前我从来没有观看过中国舞,我对中国舞很感兴趣,尤其是我看了神韵的介绍,了解到神韵的演出去年在堪培拉的成功以及它的受欢迎程度,我对这场演出非常期盼,今天就是最好的机会。我对我们电视台能赞助这么优秀的演出而感到高兴。这些演员真让人惊喜,尤其是表现的韵律。主持人的介绍也很精彩、全面,从他们的详细介绍中我了解了中国舞和芭蕾的区别。当然演员要换服装,以前节目中间的休息可能让人觉得平淡无味,但神韵的两位主持人的幽默诙谐对白耐人寻味,这样的配合非常好。"

"看了这场演出,我一定会向人们推荐这场演出。你一定会在我们的电视台和传单上看到我们对神韵的介绍。我向所有人强烈推荐来观看神韵的演出,尤其是在奥运即将举办之际,我向人们需要更加了解更多的中国传统文化,观看神韵的演出就是一个最好的机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