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称奇的九大“创意”旅馆(组图)

发表:2008-03-31 22: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些令人称奇的旅馆充分体现了设计者高超的想象力,而且这些实实在在的旅馆并不是徒有虚名,他们都可以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你知道本年度最具吸引力的旅馆是哪些吗?这些令人称奇的旅馆充分体现了设计者高超的想象力和充满趣味的表现力,而且这些实实在在的旅馆并不是徒有虚名,他们都可以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1、"长颈鹿庄园"旅馆

"长颈鹿庄园"旅馆位于肯尼亚的兰加塔,旅馆有五层,室内布局非常豪华,为了方便长颈鹿"服务员",旅馆设计了可以方便长颈鹿服务员的窗户和大门,长颈鹿正在为游客上菜。 "长颈鹿庄园"对游客具有新奇的吸引力,这里曾经到访过女星凯拉·奈特丽(Keira Knightley)和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Mick Jagger)。

2、公园旅馆(Park Hotel )

奥地利奥滕斯海姆的公园旅馆(Park Hotel ),由3个10吨重的排水管道组成,每个直径都达6.5英尺。但是里面设施基本齐全。里面有一盏灯,一个床垫,有几个睡袋,和一扇可以上锁的门。

3、海港起重机旅馆(Harbor Crane)

海港起重机酒店(Harbor Crane)距荷兰阿姆斯特丹港口小城harlingen一小时车程,在这里,你可以跳到驾驶舱,抓住控制器,把143000磅重的起重机旋转360度。

2003年,距离两个港口码头55英尺高的巨型起重机被改造成为一个豪华酒店客房--海港起重机酒店。这里的照明系统采用触摸屏式操作,椅子为贵宾式的雅座,房子是钢结构,看起来非常优雅。


4、木狗公园旅馆(Dog Bark Park Inn)

木狗公园旅馆(Dog Bark Park Inn),位于爱达荷州,木狗公园旅馆是一只巨大的、两层高的木质结构的狗,当然真正的狗是最受欢迎入住的,里面有完善的用于宠物狗的设备。

这个旅馆,客人必须从狗的后腿部位进入,睡房位于狗的头部位置。




5、可吊装移动的屋顶Everland旅馆

屋顶Everland旅馆位于巴黎市中心的东京宫博物馆(Palais de Tokyo museum)的屋顶上,居住在内的顾客可以在星空下欣赏埃菲尔铁塔,观看夜景。这家颇具上世纪70年代格调的极具艺术气息的酒店由两名瑞士艺术家萨拜娜 ·兰格和丹尼尔·鲍曼设计,成为瑞士2002年国家展览会的独一无二的艺术作品。它既是供人参观的艺术品,也是可以供人住宿的酒店房间,它还可以吊装移动。

目前酒店只接受网上预订,而且只能在一天内的某个时段,但这个时段会经常变化。



6、安塔丽亚旅馆

安塔丽亚旅馆,位于土耳其的安塔利亚,旅馆的24间房间可以慢慢地旋转,客人可以看到不断变换的地中海景色。除了可以旋转的房间外,主建筑的208个房间还可以欣赏到地中海或托罗斯山脉的美妙景色。


7、霍比特旅馆(The Hobbit Motel)

霍比特旅馆(The Hobbit Motel)是伍德莱公园(Woodlyn Park)的一部分,位于怀托摩萤火虫洞(Waitomo Cave)附近,这个公园专门收集新西兰奇形怪异的小屋。霍比特旅馆的布局跟《魔戒》一书所描写的霍比特人的住处一模一样,包括两处山坡的洞穴,红色圆墙和门口,伪装的屋顶。


8、树巢旅馆

树巢旅馆位于奥勒冈的临洞(Cave Junction)外面的树林里面,有一些房子还非常隐蔽,有一些离地面足有30英尺高。属于树巢式建筑之一,但是从外面可看出,大部分房间都享受现代化所带来的便利,每个房屋甚至都安置了水槽和冰箱。

9、货车旅馆(Wagon Stays)

这个使用了两年的货车旅馆(Wagon Stays)。停留在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房间配置齐全,有着一张双人床,电脑控制淋浴,抽水马桶,设施齐全的厨房,和卫星电视。

旅行车上的洗手间设计的很人性化。旅行车停下来后,房间外面有一个阳台,一整天哪也不想去,你就可以坐在那里拿着一品脱的啤酒晒太阳,太完美,太惬意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