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维权抗暴连线告百万受害"蚁民"书

发表:2008-03-25 0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辽宁省"蚁力神"天玺集团诈骗上百万蚂蚁养殖户几百亿资金的事件曝光后,五个月来,"蚁力神"案已逐渐演变成百万蚁民受害者,对中共权贵贪腐集团大规模的诉讼抗争事件。

2007年11月30日,当辽宁省政府发布公告,宣布法院受理"蚁力神"集团破产申请后。为"蚁力神"提供养殖的130多万养户交付的保证金,顿时化为乌有。涉及的受害人数高达几百万。蚁民们无法接受这个残酷的现实,倍受打击,生不如死,无数人因此陷入绝望,其中的精神崩溃者,只能以被迫结束自己生命的方式,来抗议官商的欺骗和政权的霸道。到目前为止,已有多达数十名养殖户,以上吊、卧轨、跳楼、喝药、割脉等方式自杀,造成了惊世惨案。

"蚁力神案"目前已轰动全国,并引起世界的关注。这是一个地地道道的非法集资诈骗案。它的产生绝非偶然,正是当今中国社会黑暗制度下的必然产物。只有在中共黑社会权贵集团邪恶的统治下,中国才会成为孳生"蚁力神"巨额诈骗案件产生的罪恶温床。

事发至今,中共当局却极力掩盖案件的性质,将"蚁力神"案归究为经营不善而导致的"破产"。而被欺骗的蚁民们,大部份都是处于低下等生活水平的民众。他们的钱来之不易。有城里退休职工攒下的养老钱,有乡村老农几辈子积下的血汗钱,有拆迁后租房等着买新房子的钱,有下岗失业工人父母帮助攒的再就业的钱,有为求生辛辛苦苦借来的钱。

如今货币贬值、物价飞涨,在权贵经济的垄断下,底层民众又没有其他的生财之道。人人都知道这些钱若存到国家银行里,自然就缩水贬值。无奈才投资"蚁力神" 的。人们也知道投资"蚁力神"有风险,但为什么还会上当受骗呢?只因为老百姓可以不相信某个公司或个人,但是却不能不相信所谓的执政党和政府啊!没有它们的支持、维护、吹捧、褒奖、封赏和宣传,"蚁力神"的骗子们能成这么大的气候吗?!

蚁民们说:我们有满腹的委屈,有话无处说、有冤无处伸,我们求助一切善良的人们,呼吁国际社会,给以声援,只是为了向当局讨个说法。但中共却对我们像当年对法轮功一样的非法镇压,哪还有公道和天理?几个月来,由于中共当局握有从司法部门到武装力量等所有国家机器,致使数百万遭受欺骗和损害的蚁民们,维权行动遭到严厉打压,难以追回被骗的保证金。

严酷的事实说明:靠中共当局来维护司法公正和讨回公道无疑是与虎谋皮。中共政权一定会置广大蚁民的利益于不顾,执意歪曲事实真相的。因为中共必须要粉饰所谓的"和谐社会",维护官商勾结的权贵利益。如果承认了蚁力神案的诈骗性质,那不仅会暴露出从地方到中央、大大小小的贪官污吏,更主要的是,等于承认了中共治下的社会环境,是产生"蚁力神"这样惊世诈骗案的土壤。承认了中共所谓的依法治国全是骗人的鬼话。

全国维权抗暴连线,是中国老百姓自己的喉舌,它为全国所有被压迫,被奴役的民众,维护自己的天赋人权,反抗中共黑社会政权暴力压迫的正义行为而呐喊!全国维权抗暴连线无条件的站在受害蚁民的一边,为你们而呼吁!

我们认为:东北历来是全国重要的工业基地,自中共执政以来,在国有制下,东北的职工以低工资、出大力、流大汗的辛勤劳动,为国家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为国家积累了大量的财富。但是在国企改制中,本应该以股份形式分给全休职工的财产,却被中共权贵们利用权力据为已有,迫使企业下岗职工们生活无着,只能艰难地挣扎谋生,辽宁的蚁民们正是其中的一部分。蚁民们今天所遭受的灾难,摆明了是中共官商勾结下的欺骗和抢劫,是中共贪官污吏集团,对东北民众第二次残酷的掠夺。

如今的中国,南方雪灾,北方人祸,老百姓面临天灾人祸,还要被黑社会政府欺骗和镇压,已到生死的存亡之关头。当我们看到你们所写的"蚁力神事件东北大革命的前奏"一文时,我们读出了你们的愤怒和反抗的决心,以及希望得到全社会同情和支持的迫切愿望。在此,全国维权抗暴连线正式表明:愿与蚁民共进退,共同担负起讨回公道和为此抗争的道义责任。

我们支持《蚁力神受害者委员会追查公告》和《蚁力神受害者向中共政府的通告》中所宣布的立场和下一步的行动方案:

一、追查对象:镇压命令发布者、执行机构、直接参与殴打受害者的警员。

二、追查方式:调查此次非法镇压行动的幕后指使,追查沈阳市公安局到辽宁省公安厅,以及中共中央政法委是否为直接命令者,重点调查是哪些官员发布的镇压命令。

三、追查结果:经过调查确认的迫害镇压命令者,具体执行单位及直接迫害人,全部罪行记录在案,并对其进行法律起诉。

四、春节前返还本金百分之三十以上,余款在北京奥运会前陆续全部返还

五、包括王奉友在内,所有涉案的政府官员一律法办。

六、向国际奥委会签名抗议,抵制北京奥运,各地区受害者将抵制北京奥运的签名分期分批,以安全途径带往国外,送交国际奥委会及各国政要。

七、辽宁省蚁力神受害者维权方式,采取"不冲突、不合作、不妥协"的安全维权方式。不被中共谎言所蒙骗,在没拿到全额本金之前,决不停止行动。

我们同时向全体蚁民受害者表达:

压服改变不了人心,只会使上百万养殖户、家人及其亲朋好友的千百万人,认清了中共邪党的流氓本性。我们也完全支持蚁民们在中共当局不能够满足上述最低要求时,采取抗争行动逐步升级的方案。如果官方拒不公布还款的时间,将向本案涉案的政府官员包括公安武警成员采取行动。并开展百万蚁民受害者抵制奥运的大签名活动,以实际行动来争回蚁民的权益。而你们的抗争将会唤醒亿万中国人的良知!

中共为粉饰太平和欺骗世界而举办的北京奥运,到现在已不足半年时间。我们认为:当中国老百姓连生存权都无法保障、被损害、被剥夺的今天,中共以国家的名义挥霍巨资,不惜侵害全国民众的利益来举办奥运,粉饰太平。这样的奥运不但与老百姓的利益无关,而且会成为当局借机迫害民众的灾难。但中国民众也不傻,当全世界都因中共举办奥运,将焦点汇聚中国、关注人权状况的时候,也正是我们争取权益的最好时机。

广大的蚁民受害者们,严冬已经过去,春天即将来临。让我们行动起来走出去,为要回自己的血汗钱而抗争。当官的不让俺们老百姓活下去,他们自己也甭想过舒服了,奥运会之前当局不全额返款,北京就甭想开奥运会。中共有本事,你就把全中国的警察都调到东北来镇压。在全国各地民众反抗的干柴烈火下,恐怕是只能顾此失彼,疲于奔命了。何况也不是全体公安和武警,都愿意继续为中共政权卖命的!

三月二十三日,从希腊雅典出发历时半年多,传递了大半个世界的"人权圣火"将从香港进入中国大陆,世界的关注将再次聚焦中国。几个月来蚁民的抗争也将得到国际社会从未有过的的关注。在此,全国维权抗暴连线号召辽宁广大的"蚁民"受害者们,勇敢地站出来,根据你们实际情况,广泛动员,积极行动。点燃人权圣火,扎上黄丝带,要人权、反迫害,追欠款、惩贪官。高举"同一个世界、同样的人权"旗帜,和全国民众一起,共同为争取自身被侵害的权利,改变被奴役的命运而奋斗!

蝼蚁虽小,若千万聚,虎狼何足畏!暴政虽恶,若人民觉悟,解体又待何时!

此致:

崇高的敬礼!


全国维权抗暴连线
2008/03/23于香港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全国维权抗暴连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