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裔珠宝商:晚会表演真的是一级棒!(图)

发表:2008-03-18 0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裔珠宝商Sunny夫妇与员工吴小姐 摄影程欣湖

【看中国记者程欣湖采访报导】来台超过十年之久的印裔珠宝商Sunny夫妇与员工吴小姐在友人的介绍下共同前来观赏神韵晚会台北第五场的演出。在观赏完神韵晚会后Sunny先生对于《万王下世》、《嫦娥奔月》与《大唐鼓吏》、《威风战鼓》印象最为深刻。当大幕一拉开,Sunny先生便被眼前的神佛世界所吸引,感动到想要把整个影像带回去分享给其它人朋友。他表示今晚演出的神佛文化跟印度流传下来的文化很类似,所以感觉很熟悉。而《嫦娥奔月》戏码,因为印度也有类似的故事,对他而言一看就懂,感觉也很棒。

后半场的演出,男高音洪鸣的演唱让Sunny很触动,他觉得这些歌曲感觉是从内心真诚唱出内在的心声,这样的音乐深深的印在他的心底。对于整场演出他说:「这样的节目真的令他很惊讶,Great!Nice!Beautiful!真的是一级棒!」而他太太表示《善念结佛缘》的舞码最触动她,整个节目感觉很好,服装也很华丽。

员工吴小姐提到:「神韵艺术团的整个表演节目很适合推荐给外国友人前来观赏,整个节目传达的中国历史文化让外国人能够很容易就了解整个表达的意境。节目中对于服装与舞蹈的编排也很用心,很喜欢《清韵》这个舞码。整体颜色配的很协调,蛮柔和的,赏心悦目。服装感觉就是很轻盈,真的像是从天上来的仙女。整个表演传达很多意境上的感受,同时也留给观众很大的想象空间,很棒。」


来源:看中国记者程欣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