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岁女孩悲叹恶世道(图)

发表:2008-03-17 1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黑龙江依兰县的七岁女孩宫宇,经常拿着爸爸妈妈的照片哭着不停,她经常给爸爸妈妈写信、画画。其中一次写道:等爸爸回来了,我送给爸爸一个杯子,杯子里装的都是我的泪水。爸爸、妈妈快点回来吧!我现在很听话很听话。这是什么世道啊!爸爸妈妈只因炼了法轮功,我失去了一个温暖的家,现在爸爸都不认识我了,长的根本就不象原来的爸爸了,又见不到妈妈。

七岁女孩宫宇          宫宇的爸爸宫凤强

宫宇盼望着爸爸妈妈早日回家团圆,盼望着善良的叔叔阿姨们救救爸爸,盼望着早日结束这场没有人性的迫害。

宫宇的爸爸、宫凤强二零零六年十二十二日被中共警察绑架,在依兰县看守所被迫害致精神失常,不认人(包括自己的父母和孩子),但仍被非法判刑五年,被劫持到佳木斯市莲江口监狱至今。期间家属再三要求救治,均遭邪党恶警拒绝。现宫凤强的身体状况更加恶化。

宫宇的妈妈被迫流落在外,奶奶患心脏病、风湿等多种疾病,为儿子忧心,整日以泪洗面,已病倒在炕上;宫宇的爷爷也因惦念儿子旧病复发,但是还坚持着在到处奔波,四处求人期盼着已被折磨得精神失常的儿子能及时得到救治,能"健康"的早一点回到家中。然而,走遍了公、检、法、看守所、监狱,心力憔悴的家人得到的却是冷漠、推诿,甚至呵斥和威胁,内心巨大的悲痛和愤怒令人可想而知!

呼吁国际社会正义人士伸出援助之手给予帮助,早日结束这场浩劫。

宫凤强被迫害经历

宫凤强原是依兰煤矿第二采区职工,他为人谦和、真诚善良,工作认真出色,在亲朋好友和同事眼中是一个公认的好人。

二零零零年,宫凤强进京为法轮功上访,被非法关押三十四天,期间被依兰县公安局恶警毒打牙签扎每个手指,用带棱的硬物搓肋骨,电棍电的连拉带吐。当时宫凤强的妻子李艳杰正怀孕。

二零零零年八月十二日晚九点多,依兰县公安局、达连河煤矿"六一零"和达连河镇公安分局三家恶警,带着记者和录像机闯进宫凤强家,绑架宫凤强,当时宫凤强的女儿出生未满月,妻子李艳杰正在坐月子,宫母追恶警到院子时晕倒休克,屋里屋外一片狼藉、凄惨。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宫凤强、李艳杰夫妇就抱着五个半月的女儿进京上访时被绑架,李艳杰拒不配合邪恶,后来抱着五个多月女儿流离失所;宫凤强于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被煤矿第二采区从北京绑回依兰公安局县看守所,恶警韩云杰(现已遭恶报身亡)曾毒打折磨宫凤强。宫凤强被非法劳教二年,在看守所被迫害出严重病状,才被放回家。

二零零三年九月,煤矿"六一零"又要将宫凤强送双城洗脑班,宫凤强在单位正念走脱,三个月后回家,发现被煤矿"六一零"和单位开除,没有任何手续。几年来,宫凤强一家三口人的生活全靠宫凤强开出租三轮车为生。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二日,高楞林业局恶警再次绑架宫凤强。宫凤强的妻子李艳杰被迫流落在外。依兰县大法弟子宫凤强依兰第一看守所,遭受了"凉水滴头顶"等各种残酷,被折磨得精神失常,依兰县法院还对他非法判刑五年。

宫凤强在看守所期间,曾多次精神病发作。忧心如焚的家属多次找到依兰县公安局副局长、610办副主任李柏河,恳求其对宫凤强进行救治,并要求进行精神病鉴定。李柏河不但拒绝,并将神志不清的宫凤强强行劫持到汤原县香兰监狱集训队迫害。家属找到香兰监狱集训队,要求进行鉴定和救治,仍遭拒绝。那里的警察还说:对法轮功中央有令,可以不依法办事,怎么处理都行,只要人有一口气我们就得收,就是快要死了也不能放人。

宫凤强后又被转到佳木斯市莲江口监狱,病情更加严重。莲江口监狱拒绝去哈市做法医鉴定,在家属强烈要求下,才到佳木斯精神病院做鉴定,但勒索家属1500元钱做医药费和路费,更见不得人的是做鉴定时还不许家属陪同。但宫凤强仍未得到任何救治,至今状况更加恶化。

紧急呼吁海内外正义、善良的人士能够给予关注,帮助营救宫凤强及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