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盛海归董事长被捕 传与多名女艺人有染(组图)

发表:2008-03-14 2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宏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宏盛科技,600817)昨晚发布公告披露,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龙长生因涉嫌逃汇、虚假出资、抽逃出资罪,已于3月12日被上海市公安局正式逮捕。从昨日起,董事朱方明担任该公司董事会临时负责人。

龙长生2月18日被刑拘

该公司昨日同时发布公告称,因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以下简称中信保)诉该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宏普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一案,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法院将上海宏盛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4074.177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65%)冻结,期限自2008年2月25日至2009年2月24日。

据悉,上海宏普实业科技有限公司在2007年间,将其持有的宏盛科技27501760股作为质押,向中国远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宏盛科技代理采购作为担保。

2月18日,宏盛科技曾发布公告,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龙长生因涉嫌合同诈骗被刑事拘留。而这一"合同诈骗"案,与该公司长期业务伙伴中信保有关,中信保总部位于北京。

"巨款"龙长生的绯闻女友们:从章小蕙到林熙蕾

在龙长生被拘留数天前,宏盛科技第一大股东上海宏普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刚刚通过出售宏盛科技股票1045.2万股(占宏盛科技总股本的8.12%),紧急套现 1.24亿元。龙长生也是上海宏普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当时,即有市场人士猜测,或许该公司紧急套现是为了应付所谓的"合同诈骗"案。

交易后,上海宏普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尚持有公司股份4074.177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65%),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名校毕业花边新闻多

公开资料显示,宏盛科技是上海一家专业从事光电产品和集成电路产品设计、制造及销售的高科技企业,于1994年1月挂牌上市,是市场中较为知名的"老庄股"。该公司的业务模式是,从美国一些大型卖场拿订单,然后由国内一些厂商进行生产。在交易过程中,由中国进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对订单及应收账款进行保险。这种模式既不同于自己开工厂生产,也不同于纯贸易方式,而是供应链管理的模式。该公司主要是客户美国销售商,包括沃尔玛、百思买等北美大型销售商。

宏盛科技过去几年的快速成长主要得益于移动存储卡市场的高速增长,这也是该公司最主要的收入和利润来源。

出生于1962年的龙长生,1984年本科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1986年硕士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曾在美国GemstarElec- tronics担任董事长,在美国NEX-TOPTECHNOLOGYINC.担任董事。现任宏盛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中国光大银行董事。龙长生作为富豪,花边新闻不断,曾传出与多名女艺人有暧昧关系。

"巨款"龙长生的绯闻女友们:从章小蕙到林熙蕾

年仅43岁的宏盛科技董事长龙长生,身高一米八,风流倜傥,虽然已婚并育有一名十一岁的女儿,但却先后和林熙蕾、章小蕙、李玟、舒淇、关之琳多位性感宝贝关系暧昧。

林熙蕾2004年7月与龙长生在酒店开房被媒体逮了个正着,消息一出,身家超过十一亿元人民币的男主角龙长生(宏盛科技董事长)立即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性感美女林熙蕾被誉为"富豪杀手",龙长生同样也不是省油的灯,年仅43岁的他,身高一米八,风流倜傥,虽然已婚并育有一名十一岁的女儿,但却先后和章小蕙、李玟、舒淇、关之琳多位性感宝贝关系暧昧。一向视男友为玩偶的章小蕙更难得地对龙长生动了真情,两年前和他在欧洲订婚,直到现在这段感情还是她心中最深的痛,并不厌其烦地一次次在自己的专栏中谈起和龙"巨款"的那段幸福时光。
林熙蕾

林熙蕾"我们只是聊家常"

7 月26日,台湾超级"发电机"林熙蕾和龙长生在上海一间餐厅共进晚餐,在场的还有一位女性朋友。吃饭的时候,林熙蕾和龙长生交谈并不多,但当那位女性朋友去洗手间的时候,龙长生立即急不可待地拉起林熙蕾的手深情一吻,随后两人激情热吻起来。"舌战"过后龙长生还不忘细心地伸手帮林熙蕾擦去唇边的口水和糊掉的口红,动作亲昵。

干柴遇上烈火又怎是一次"舌战"就可以解决的呢?事隔三天林熙蕾和龙长生再度约会,这次没有了"电灯泡",两人更加尽兴。两人有意选择了靠近落地窗的隐密位置,边吃饭边欣赏外滩的景色,一顿饭就吃了 3个多小时,埋单后林熙蕾就拿着房间的钥匙乘客房专用电梯直达59楼,两人一前一后进入5902号房,浪漫了半小时后,林熙蕾在龙长生司机的接送下离开酒店。5902号房里头有着小客厅,和一张舒适大床,窗户一拉开就可以享受到上海醉人的夜色美景,两人长达半个小时的密会究竟谈些什么,做了些什么,外界不得而知。

林熙蕾对于"开房"、"约会湿吻"坚决否认,只说自己是和对方开房聊家常,根本没有越轨行为或是如周刊所说的金钱交易,几张照片并不能证明些什么。林熙蕾还一脸无奈和气愤地表示:"我为什么要知道他已婚?他只是朋友介绍认识的朋友,我们交情不深,请问谁会问一个刚认识的普通朋友‘你是不是结婚了?'"看似理直气壮,但瓜田李下的事情想说也说不清,再说林熙蕾和富商的风流韵事早已不是第一遭,怎么回事大家心里早有定论。

力追李玟、舒淇、关之琳

龙长生不仅家大业大,而且外形高大英俊,在企业界相当有名。他的妻子曾世珍曾是艺人,婚后退出演艺圈,两人育有十一岁的女儿。龙长生的员工们对老板赞不绝口,说他是个爱家的好男人,但他的名字一次又一次和知名女艺人联系在一起确是事实,这一次传出新的女主角林熙蕾,其实业界并不意外。以前曾有传他一掷千金力追李玟、舒淇、关之琳,每年更要到美国豪赌一把,金额以千万美元计算。

从名单上不难看出,龙长生的审美眼光颇为苛刻,每个和他扯上关系的女星不仅要有够高的知名度,更要求天使面孔、魔鬼身材,每一个都是性感尤物。无论是关之琳还是李玟,甚至章小蕙、林熙蕾,每一个都是富豪们喜欢的类型,每一个都曾不止一次地和大大小小的富豪有过感情纠葛。李玟的身材虽有人工雕琢之嫌但并不影响她和富豪交往,不久前被爆和身价过亿元的荷兰籍富翁交往,没几天又被发现与霍震霆长子霍启刚在中环夜游,感情生活一点也不寂寞。大美人关之琳的富豪男友更是多得让人眼花缭乱,前夫王国旌、曾传绯闻的马清伟都是大富豪,而她更曾和香港富商刘銮雄有过9年的"友好"关系,对方送楼又送车,3000万港元只为博美人一笑。

龙长生这次看上的林熙蕾2002年在"FHM男人帮"百大性感美女票选中成为亚洲区的第一名,从林建岳到马维辰,一个个都难逃她的魅力,可见"富商杀手"的封号绝非浪得虚名。

章小蕙"他伤了我的心"

其实,林熙蕾的新欢原本是章小蕙的旧爱。"情场浪女"章小蕙早在两年前就曾和这位拥有十一亿元身家的富豪在欧洲订婚。据悉,龙长生是继陈曜?后另一个让章小蕙动了真情的男人,在她的约会榜中龙长生一直占据着榜首的位置,章小蕙更罕有地带他见了自己最要好的女性友人。

章小蕙曾多次向人提及有位身穿ARMANI54号的男友,更称对方为Mr.Big,自己则是《欲望城市》中Carrie。电视中的Mr.Big和 Carrie有一个完美的结局,但现实生活中,龙长生和章小蕙拍拖半年即告分手,原因是章小蕙需索无度,常对龙长生抱怨:"我一个女人要养两个孩子不容易。"迫使龙长生必须不间断地供给她至少百万港元的生活费及名牌服饰。长期下来,龙长生心生厌恶,慢慢与章小蕙疏远。

两人分手后,章小蕙大受刺激,在她撰写的专栏中多次提及这段令她受伤最深,感触最大的感情。直到与外籍男友开始新恋情半年后章小蕙才恢复心情,可是新的恋情好景不长,龙长生却又再度出现,两人重燃爱火再交往半年,不过最后还是躲不过分手的宿命。对于这段已成往事的爱情,章小蕙并没有否认,只是淡淡地表示: "过去的事,我不想说。"看来对于龙长生依旧爱在心头。

来源:东方早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