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非只有孤儿寡母 来看看蒋氏家族第四代(组图)

发表:2008-03-11 0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姮怡,蒋友柏之妻。台湾影星,模特儿,花莲慈济医院院长、医学权威林欣荣之女、1998年毕业于台湾中国文化大学畜产系,并入演艺圈。2003年2月,与蒋友柏结婚,婚后息影,目前已为蒋家诞下两名子女:蒋得曦和蒋得勇。

 

蒋家第五代蒋得曦满月晚宴在国民党中央党部举行,蒋友柏夫妇抱着满月的蒋得曦向前来祝贺的贵宾一一致谢。

蒋友常及未婚妻陆敬贤出席地球之友的植树活动。被称为黄金单身汉的蒋友常拥有纽约大学金融及经济学双学位,并曾在Parson's设计学院设计管理学系学习。平日爱打篮球和入厨,被誉为好男人典范。

蒋经国夫人蒋方良骨灰暂厝桃园大溪头寮陵寝,蒋友常以鲜花装置的十字架引导进场,气氛肃穆哀凄。'

蒋友梅,1961出生,蒋经国长孙女,蒋孝文(蒋经国长子)与蒋徐乃锦的独生女,1980年赴英国剑桥大学学习,已在美国结婚生女。在蒋家第四代子女中,蒋友梅是最特立独行的一个。她是惟一敢在蒋经国面前说真话的人,也是蒋家第四代中第一个传出结婚喜讯的,同时也是儿孙辈中目前惟一一个经常回台湾走动的人。

蒋友松,蒋经国次子蒋孝武长子。蒋友松从商,在美国经营创投业。蒋友松和妻子徐子菱数年前的结婚典礼,也一度是华人瞩目的焦点。

蒋方智怡,蒋经国三子蒋孝勇之妻,蒋友柏、蒋友常之母。目前是国民党中常委,手里保存着蒋介石和蒋经国的日记。她也是目前惟一活跃在公众视野中的蒋家女性。其实曾经作为中国的第一家族,蒋家动见观瞻,其中第二、三代男丁虽然陆续凋零,但蒋家第四代却人丁旺盛,例如蒋孝文女儿蒋友梅、蒋孝武的长子蒋友松、长女蒋友兰,蒋孝勇三子蒋友柏、蒋友常和蒋友青。蒋纬国的儿子蒋孝刚也有一子蒋友捷。

如果再加上蒋孝严的儿子蒋万安、女儿章蕙兰、章蕙筠,与章孝慈的儿子章劲松、女儿章友菊,以及蒋经国女儿蒋孝章的儿子俞祖声,其实蒋家现在绝非只有孤儿寡母,早在台湾与海外开枝散叶。



来源:综合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