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公开信蔑视流氓政客 CNN报导蚁力神

作者:方晓采访报导 发表:2008-02-24 1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鉴于辽宁省委省政府不仅恶意导致“蚁力神”破产,几个月来还有步骤的对数百万受害者竭尽打压、欺辱之能事,尤其是对在先前的电视访谈中以律师身份出现,在近期债权人会议当天却代表清算组在极少数蚁民中现身的刘博辉,愚弄已伤痕累累的蚂蚁养殖户,蚁民目前已不满于私下痛骂他的无耻,近日有养户对其发公开信,直指他是挂个律师牌子胡说八道、一条奇丑无比的癞皮狗、不伦不类的流氓政客。

蚁力神案虽然从案发至今一直被当局全面封杀,大陆媒体被全面禁声,但外国媒体不断有报导,除半岛英文电视台外,2月22日美国CNN有线电视台对蚁民采访报导的视频也公布在网上。

还有养户做词表达他们的满腔悲愤。

发公开信奉劝法盲

2 月22日一位沈阳养户光军(化名)向刘博辉(养户称刘为法盲加流氓)发出公开信——刘博辉政客你真行!信的开始说“因你是个小人,故无法称你先生。你的言行不像律师而像地地道道的政客。 辽宁律师协会严禁律师介入蚁力神案件,而你敢介入,而且一次次讲话,故认为你真行!”

光军在信中还明确指出,政府是拿养户的保证金堵黑洞了。沈阳市中级法院的公告中指定的清算组的组长、副组长都不是刘某,参与清算的单位中也没有律师单位,所以在养户看来刘某就是辽宁省委省政府的一条狗。

2008年2月13日,当养户们按沈阳市中级法院的公告到沈阳蚁力神总部参加债权人会议时,他们被告知当天是开企业债权人大会,养户债权属于个人债权,与其无关。不理解的养户如果不立即离开,就遭到警察抓捕和殴打。

而在2007年底,沈阳市中级法院受理裁定辽宁“蚁力神”天玺集团公司极其所属9企业破产后一个月,沈阳市电视台出台了一个电视访谈,主角是清算组组长郭富春和省法律援助中心的刘博辉,当时他对着全省电视观众说,根据07年6月1日实施的企业破产法,企业进入破产程序后,首先要清理申报债权债务,进行债权申报登记,组织召开债权人代表会议等等,只字未提养户保证金。清算组组长郭富春则说,清算组在保全企业资产、维护债权人利益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08 年2月13日被抓的22名养户被拉到苏家屯体育场,约上午11点刘博辉和清算组一个不透露姓名的官员意外出现在养户面前,养户们终于有机会面对面指问他诸多的疑问,但养户曾对大纪元表示,刘某当时被介绍为清算组的领导来见养户,只要是养户正面提出的问题刘某都回避,他回答的部份又非常含糊不清,而且解释权还在他们。

刘某当时所说的大纪元先前的报导中已经提及,他还对养户这样说:你们要参加债权人会议对你们要保证金不利。你们的保证金是优于债权的。针对他这个说法,养户在致他的公开信里质问,“那么请问:保证金没有百分之百返还之前却先开债权人会议,究竟是谁优于谁?”

由于辽宁省委省政府和法院、媒体、警方联手一再愚弄养户,特别是刘某当时的言论再次深深刺痛蚁民的心。

记者采访的养户普遍表示,刘某说的话就不是人说的话了,政府办的事连狗都不如,让人说不出来话来。养户三、四代人的钱被政府洗劫一空,政府却不按法律程序办事,不以理和法服人,前后说法自相矛盾,想怎么说就怎么说,睁着眼说瞎话,而无须负任何法律责任。政府的这种做法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老百姓对它确实有一种根深蒂固的仇恨。

“政府的警察连土匪都不如。现在都在传政府给养户保证金的百分之几,这能谈吗?!国家应按法律办事,但政府连这点事都不懂,还叫什么政府?!懂法不?!通过“蚁力神”事件养户没有一点和谐社会、法制社会的体验,而是感受到中国老百姓一点人权都没有”。

蚁民反思 指政府非民选

广大养户还表示,他们因为相信了政府而倾其所有买蚂蚁的,投入的是保证金,政府有责任监管这笔钱,但现在钱不知去向了,欠钱的人反镇压要钱的人,养户们感到自己一点点人权都没有,而中共一党专制独裁是造成中国人没有丝毫人权的原因。当局对“蚁力神”事件的处理过程,使人们意识到政府处于失控状态,一切都乱了套;这个局面令人感到可怕;面对不讲法理的政府,受害者要回血汗钱必须通过多渠道维权。

沈阳养户对记者说,沈阳养户经常聚集的大福源超市,已经装了摄像头监视他们,但不影响他们在一起唠,他们最近唠的话题是:老百姓从来没有权力投票选举过人大代表和各级政府,什么时候都是党和政府说了算,老百姓从来没有说话的权力。

“从 07年底跨越了08年元旦和新年,到现在50多天了,政府没再出公告,王奉友和政府众多贪官挪用侵吞养户保证金冰山的其他角继续挖了没有?政府如何追回的?债权人的债权也登记完了,什么时候媒体公布养户个人债权开债权人会议(2月13日养户去参加债权人会议时,被告知他们属于个人债权)?!清算组清算几个月了,也该公布结果了,养户都等待不了了,因为农民面临春耕生产了,养户更需要钱生存活命!”

养户们还纷纷表示,目前困扰他们的一个最现实问题是:家里有大、中、小学生的养户,孩子要开学了,要交高昂的学费,他们拿不出这笔钱,所以大人孩子都愁死了,家长觉的无法面对孩子……

蚁民在网上留言:辽宁上千万蚁民为现任的省委、省政府立党不为公,执正不为民感到悲哀!网警还把网上的养户弄的四分五裂,令他们感到非常气愤!

记者近日采访到沈阳最早提出成立债权人委员会的养户,他表示自己曾3次被抓,电话被监控,无言论自由,他对记者说:“我说话是要负责任的,跟你们说话是有可能要付出代价的”。

沈阳市一位养户代表曾提出成立蚁民敢死队,媒体报导后不久记者无法再联系上他。很多养户表示,他们既要打工维持生计,又必须与多位志同道合的养户每天保持联系,沟通信息,商讨维权要钱的策略。仅电话费用每月就花费数百元,而养户之间的联系是必不可缺的。

外电报导 蚁民赋词诉心声

继卡塔尔半岛英文电视台采访报导沈阳养户的视频公开后,美国CNN有线电视台采访东北蚁民的报导: CHINA'S ANT FARM SCAM的视频,2月22日也在网上公布,其中有大陆知名经济观察家、社会评论家、政府和企业顾问、《北京大军经济观察研究中心》主任仲大军先生接受 CNN采访时谈蚁力神案的内容。

仲大军先生曾于2007年12月29日在《北京大军经济观察研究中心》所创办的网站上发表给国务院和全国工商联的一封信:《 企业责任还是政府责任中国政府应如何保护企业的正当权益》——对辽宁蚁力神公司破产事件的分析。CNN采访报导节目的视频链接为:http: //edition.cnn.com/video/#/video/world/2008/02/22/hilsum.ant.farm.scam.itn

一位以“长知”为笔名的养户,以二首词:满江红•蚁民、沁园春•蚁民直抒悲愤情怀。

满江红•蚁民

怒挥刀笔,养殖户,望眼欲穿。听破产,肝肠寸断,家产完蛋。蚂蚁祖宗成粪土,百万蚁民叫青天。咋办也,挤干养命钱,空悲叹。
责政府,不监管,骂老王,真混蛋。神仙手也难无力回天。面对不公众人起,踏破险阻破万难。擦干泪,走上维权路,震宵汉。

沁园春•蚁民

辽宁蚁民,千里维权,万里上访。
看古今历史,告官艰难;
莫惧险阻,无人能挡。
北京王勋,云南站长,皆欲挥剑斩暴强。
叹无奈,人小力单薄,泪落两行。
正义如此难得,让无数蚁民费思量。
惜怯懦养户,不敢言语。
胆小难友,诚恐诚慌。
要想要钱,只有自己,走出家门莫仿徨。
摸良心,别坐顺风车,唯一希望。

附:致刘博辉的一封公开信

刘博辉政客你真行!

因你是个小人,故无法称你先生。你的言行不像律师而像地地道道的政客。

辽宁律师协会严禁律师介入蚁力神案件,而你敢介入,而且一次次讲话,故认为你真行!

只是对你的身份我深表怀疑,做律师起码一条要懂法、要正直、要尊重事实、伸张正义!可你呢?网上查你的电话却要通过总机转,而且就这样的电话也是假的!你假面具后究竟是一副什么样的嘴脸?难道连电话都见不得人吗?我怕弄错,又将[2007]沈中发(3)破字第17-25号公告逐句查了一遍。

名单中的组长、副组长不是你,单位中也没有律师单位,请问你又是从哪儿冒出来的?在电视上挂个律师牌子胡说八道。2月13号在苏家屯体育场又称自己代表"蚁力神"清算组,满口谎话,欺骗部份养户。请问:报上说13日开第一次债权人会议,警察无故打人、抓人,犯法不?债权人按报上说的想听听债权人会议内容犯了什么法?

我没学过专门的法律知识,但这一点我自认不会弄错!想必你可能是没心或是有一颗也是黑透了的心!

你嘴说:我们的保证金是优于债权的。那么请问:保证金没有百分之百返还之前却先开债权人会议,究竟是谁优于谁?

这种1+1的问题你可能却不会算!所以也不难为你了!因为你心里比谁都明白,用你的话说,就是你们要像王奉友那样,继续挪用保证金堵别的黑洞!当然你不会用我们的保证金养女人,这我们相信——因为你没那能耐!

“铸峰”破产债权单算是违法的,你懂吗?它是蚁力神下属的子公司,它成立于蚂蚁养殖公司之后,用你们的话,不用质疑也是用我们的保证金建立的。如它的债权单独计算,那么破产申请只能由王奉友提出,就是轮到我们养殖户也轮不到清算组,对不?!

“剩余的公司没破产是只剩空壳了”你凭什么说这句化?!既然空壳还留它何用?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不外是继续拿我们的保证金堵黑洞!尽管你戴着假面具,但在我们眼里你是一丝不挂,奇丑无比的一条癞皮狗!你每个毛孔都散发着刺鼻的臭气!

奉劝你,闭嘴吧!更不要抢在你主子的前面对人乱咬。再这样下去你主子也会把你一脚踢开的!听话!我们拿到全部保证金后给你买骨头!肉骨头!

养户光军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