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人权圣火传递”今晚到以色列

发表:2008-02-19 0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18日)上午举行的"球人权圣火"新闻发布会上。右起:迫害法轮功调查员夏一阳,中国劳教所幸存者曾铮,加拿大前外长大卫·乔高,特拉维夫市议会议员哈达斯·沙赫娜伊,"全球人权圣火"以色列发言人罗伊·巴伊兰

"全球人权圣火传递" 今晚将到以色列,呼吁中共政府在2008奥运之前停止反人类罪行。参加人权圣火集会的有以色列著名的歌星 Berry Sakharof,Jeremy Kaplan,Izhar Ashdot 和其他的艺术家。

中国的劳教所出来到澳大利亚的曾铮将在集会上发言。"60年前,世人为发生在数百万犹太人身上的事而震惊,并发誓不再让这样的事发生。"曾铮说,"可是令我们伤心的是,相似的反人类罪行到今天已经在中国持续了8年。"

曾铮于2000年被关进地点距离奥运会场地不远的北京女子劳教所。据她讲述,在那里她经受了可怕的折磨,而且当时有在她身边的法轮功学员被折磨致死。

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也将在今天的集会上发言。乔高是"血淋淋的器官摘取"作者之一。这个报告通过33个不同的角度证实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确实在中国发生。他质问:"一个在达福、缅甸、西藏、津巴布韦和其它地方做着可怕的事情的政权怎么能拥有举办奥运会的特权呢?一个谋杀其公民来贩卖器官的政党、国家今年夏天怎么能够邀请全世界到北京去呢?"

乔高说:"在1936年让希特勒举行奥运会的时候,世界犯下了可怕的错误"。他还说,现在历史正在重演。

法学家及资深人权课题讲师尤拉穆·拉宾博士将主持集会。他说:"我们不能协助在中国举行的奥运会。奥林匹克精神和反人类罪行是格格不入的。"

今天全以色列各个种族和宗教的领袖将在特拉维夫听取有关中国人权状况的证词。晚6点将将在特拉维夫博物馆广场上举行签署支持中国人权协议的仪式。

下午5点在同一地点举行人权圣火火炬点火仪式,然后火炬将在特拉维夫市内起跑。当火炬回到广场之后,7点钟集会正式开始,内容包括演讲和音乐表演。


拉海尔·赫尔甚克维奇(右)是二战大屠杀幸存者,出生在波兰华沙的犹太人区。她说:"世人都到哪里去了?他们又一次保持沉默!奥运会不可能在中国举行。" 大卫·乔高(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