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科学家实验:"千里眼"真的存在?

发表:2008-01-29 02: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到500多米外朋友站在石头上挥手

克里斯·罗伊博士是英国北安普敦大学心理学家,他相信"千里眼"的存在。罗伊的早期研究显示,85%的人拥有"千里眼"。他还认为,只要通过一点点训练,人们就能够熟练使用这种技能。诺贝尔奖获得者、剑桥大学物理学家布赖恩·约瑟夫森教授也说过:"众多实验已经排除巧合的几率,我认为不久就会有证据证实‘千里眼'确实存在。"

或许有人认为上述言论可笑,但越来越多的科学家已经开始严肃对待"千里眼"的话题。罗伊目前正在进行一系列实验,他希望能够找到"千里眼"存在的确凿证据。

实验中,罗伊给一位20岁的金发美女戴上一对巨大的耳机,放音乐干扰她的听觉。然后他很小心地将乒乓球切成两半,蒙住她的双眼。随后,罗伊打开一个红色灯,让实验者笼罩在光中。不多久,这位女士开始甜甜地微笑,好像她看到什么高兴的事情。

实验结束后,这位女士向罗伊描述了她当时见到的情景。她表示,眼睛被罩上没多久,她能看见很多树木和一个满是大石头的小溪。她的朋友杰克正站在其中一块大石头上微笑着向她挥舞手臂。而实际上,当时杰克确实站在500多米外的一条小溪的大石头上。这位女士是有"千里眼"还是只是巧合?

罗伊博士的实验还没有全部完成,但是结果将非常有意义。

美苏曾进行"异能"战

其实,世界各国军方早就对"千里眼"非常感兴趣,英国国防部甚至将此作为一个课题进行研究。根据《自由信息法案》最近解密的文件显示,英国曾进行过一系列实验研究精神现象。但是这些实验的详细资料依然保密,国防部拒绝透露它们是否成功。

实际上,大多数关于"千里眼"的科学知识都是根据最近解密的美国军方冷战期间的研究形成的。据说早在六、七十年代,前苏联已经找到一种类似心灵遥感的精神武器,通过"遥视"收集美军基地的绝密情报。

为此,70年代早期,美国军方开始寻找"精神天才",希望凭此打造新一代"超级战士",从远处搜集情报。美国海军希望通过心灵感应给核潜艇下命令,那样即使最先进的窃听技术也无法拦截。

打造"精神间谍"和破案高手

美国陆军情报和安全司令部指挥官曾暗示,未来士兵甚至能在"墙上走",使用精神力量克服身体极限。他们甚至使用特异功能者作为"精神间谍",收集敌国情报。乔·麦克蒙尼戈就是其中一员,代号"千里眼1号"。  

乔的主要任务就是追踪俄罗斯核弹头和收集情报,他的工作最后为他赢得美国最高非战斗人员奖章--功绩勋章。他说:"我的成功率大约在28%,那听起来可能不太高,但是足够我处理绝境情况了。我们被证明是非常有用的间谍。"

此外,"千里眼"技术还能帮助警方破案。曾经有一位名叫娜拉·琼斯的英国女性,凭借精神能力帮助寻找被盗的名画和谋杀犯。


来源:李金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