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减重法 不必饿肚子(图)

作者:医师张华伦 发表:2008-01-16 1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个月减重10公斤

豆腐料理减重是个美食、健康、减重三者兼具的好方法,由于生完Baby后变胖很多,因此下定决心要瘦回来。前四个月我都以豆腐取代晚餐,不过是想到时才实行,所以瘦得比较慢;后来认真执行了两个月后,体重大减,整个算起来半年内减了十公斤。我觉得豆腐料理最棒的地方,是可以随个人口味变化,冬天吃豆腐锅,夏天就吃凉拌豆腐,减重同时享受美食。 

 肉酱豆腐

材料:嫩豆腐或板豆腐1盒、猪绞肉75克、酱油1匙、太白粉1小匙、姜末、蒜末、盐适量

作法:豆腐先切大丁备用。热油锅后,爆香姜、蒜末,接着放入绞肉拌炒至熟,再倒入豆腐丁、酱油、盐与适量的水闷煮约5分钟,要起锅前稍加勾芡即可。


豆腐碎肉粥



材料:熟饭半碗、板豆腐1块、绞肉30、酱油、盐适量

作法:饭放入锅内,依个人喜好加入适量冷水后,以小火煮沸,接着放入绞肉、豆腐继续炖煮,中间要不时翻动以免粥沾锅,待米饭成糊状时,加入酱油、盐调味。 


鲜蔬豆腐汤

材料:嫩豆腐1盒、牛番茄1个、蛋1个、小白菜适量、盐适量

作法:嫩豆腐与牛番茄切块,小白菜洗净切段,放入水已煮滚的锅内。将蛋打匀成蛋汁,加盐调味,再倒入锅中煮成蛋花,稍煮后放盐增加汤的鲜味,即可享用。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