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甲在《中国过渡政府》成立新闻发布会上发言

作者:贾甲 发表:2008-01-14 0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尊敬的各位先生、女士和各界朋友们,大家好!

非常感谢大家光临《中国过渡政府》成立新闻发布会的现场,我与伍凡先生、袁红冰先生、唐柏桥先生以及中国过渡政府的全体工作人员向你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借助新年之喜,祝大家身体健康、生活美满。

自从 2007年12 月5日中国过渡政府筹备委员会发表公告以来,社会各界对中国过渡政府的筹备工作都给予了高度的关注和大力的支持,我们收到了大量的声援、祝贺和要求加入过渡政府的各种信件,尤其是大陆民众和体制内的改革派得知要成立以解体中共为已任的中国过渡政府时,他们更是发自内心的欢呼雀跃激动不已。他们对中国过渡政府寄予了重托和厚望,希望中国过渡政府要为中国的民主事业做出决定性贡献。在这里我和中国过渡政府的所有工作人员向大陆民众和体制内的改革派所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决不辜负大陆民众和改革派对我们的重托与厚爱 。

中国过渡政府所有工作人员在过去的筹备过程中,都经受了锻炼和考验,筹备委员会的每一位成员都付出了努力和辛劳。今天中国过渡政府终于向世界宣告成立,这是中国人民争取民主进程中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天,另人无比振奋。从此拉开了中国民主和自由的新纪元。今天我能够有机会以中国过渡政府副总统的身份与大家共同谱写这神圣历史性的光辉篇章,深感荣幸。

中国人民为了建立自由、民主、平等、博爱、法制与富强的新中国已经摸爬滚打了整整一个世纪。在这一个世纪的长河里中国人民历经了千难万苦,饱尝了辛酸、屈膝和凌辱。尤其是在中共独裁暴政统治下的58年里,中华民族深陷灾难的谷底,国家的政治、经济、社会、文化、教育、环境、道德、信仰等方面都遭到了全面的破坏和彻底的沉沦。只要中共独裁暴政不结束,只要民主宪政、联邦共和的新中国不建立,中国人民将永远生活在无边无际的苦海之中。

自从《九评共产党》的问世,阳光般的传遍了中华大地。由《九评共产党》而引发的退党大潮汹涌澎湃势不可挡,仅三年时间,中华大地上就有 3000万勇敢的中国民众退出了中共组织,与中共政权彻底决裂,彻底摆脱了对中共的恐惧禁锢,中国人民已经普遍觉醒。汹涌澎湃的退党大潮又带动了民众维权抗暴、军队要求国家化,党员干部要求进行政治体制改革和中共官员外逃的一浪高过一浪的否定中共暴政的历史性潮流,这些否定中共暴政的全民运动又催生了中国大陆整个形势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中华大地上到处都涌现着人民反抗暴政的伟大义举。共产党的残暴统治如风中残烛,摇摇欲坠,随时都会灭亡。

在退党大潮、抗暴大潮和民主大潮的相互辉映下,解体中共独裁暴政,实现中国民主和自由的伟大号角已经全面吹响。在全国民众和体制内改革派的大力支持下,以主权在民、维护人民利益、反映人民意志、为民谋取福祉的中国过渡政府已经宣告成立。中国过渡政府就是在这样的历史背景下成立的新政府,中国人民盼望已久的宪政民主、联邦共和的新中国就要到来。毋庸置疑,中国过渡政府必将受到全国民众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拥护和支持。

中国过渡政府的建立是历史的安排、是中国人民的呼唤,实现宪政民主、联邦共和是全国民众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共同追求,任何人也无法阻拦。真正反对宪政民主、联邦共和的只有中共党中央,他们才是真正的共产党。广大党员干部都是为了生活和工作而不得不参加共产党,其实他们也就都不是共产党,真正的共产党就是中共党中央。

当然我们预知,中共不会主动放弃独裁的残暴政权。但是每一个中国人都很清楚共产党的暴暴统治已经走到了尽头,没有人再相信共产党,更没有人愿做共产党的杀人工具和替罪羊。袁红冰教授所起草的中国过渡政府《成立宣言》成功的表达了中国过渡政府要与中国共产党进行大决战的坚定政治意志和决心。我们坚信:民主战胜独裁、正义战胜邪恶,这是天理、这是规律,这是不可抗拒的历史潮流。让我们大家携起手来,团结一致,尽快完成过渡政府的两大政治目标:那就是结束暴政,重建中国。 谢谢大家。

中国过渡政府副总统 贾甲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