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先生:无罪释放高智晟

作者:肖莲 发表:2007-10-18 09: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接力声援信 营救高智晟" 第21棒 10 月17日

未来中国论坛坛民肖莲的公开信

胡锦涛先生:

您好!我是中国的一名普通公民,本来我做梦也不会想到有一天我会写信给您。但是现在事关数亿百姓的未来,我还是斗胆直言上书。十一前后我听说高智晟律师再次被北京国安带走。众所周知,高律师只是一个普通的民间维权律师,自从2005年他接手 '法轮功黄伟案 '开始一直' 麻烦'不断,家人被监控,自己更数次被国安人员带走。这不能不让人猜想:所有的' 麻烦' 都是来源于他接手的'法轮功案件 '。对法轮功的打压本来是江氏集团执意发动的一场非法迫害。尤其经过这几 年的时间,中国上下无论街头百姓还是政府机关人员,内心深处都已对这场迫害的反人类、反社会的本质认识得越来越清楚。在这种情况下,继续对这样一个民间修 炼团体的非法打压迫害,只会使民众对您越来越失去信心。

我们可以理解江氏集团将这样一个' 大问题'扔到您手上,您面临的压力和种种难处。但是无论站在为您还是为中国人民负责的角度,我想您都该彻底停止 这场迫害。从 99年以来,国内一直封锁着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着史无前例的迫害,可是最终都无法挡住法轮功事件的真象传遍中国,难道再继续 这种迫害还可以掩盖真象吗?法轮功学员一直怀着大善大忍之心等待着您,一直以来他们并没有将您和您的前任完全等同看待,但是诚如他们所说:神给您的时间不 多了!

无论从历史的经验看,还是从未来的前景看,终止对法轮功的迫害无疑是您最好的出路啊!作为中共党魁,您在中国无疑拥有着至高无上的权力,但是作为 一个人,谁都永远无法摆脱因果相报的规律。在历史的过去和现在,对正法修炼者的迫害带来的只有可怕的后果,不仅会危害国家和国民,更会给自身带来无穷无尽 的灾难。由于过去对人们正信的破坏和对修炼之人(包括和尚、基督教众)的迫害,已经使得历届领导者没有一个好结果的,不是家人遭殃就是自己不得善终,这已 足以说明这场迫害可能会给您带来什么样的灾难了。

希望您从为自身负责和为民切实负责的角度出发,都能认真对待这个问题。请您悬崖勒马,及早终止对法轮功的迫害!这样不但能为您挽回那些不良影响, 还能为您未来留一线生机!而您如果要停止这场迫害,现在最该做的就是将为法轮功合法申诉的高智晟律师无罪释放!不要逼着更多的人走向您的对立面,您对这种 迫害的纵容持续一天,每天就会多几千上万甚至更多的人反对您!要知道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都有很清醒的思考能力,没有人会对杀害他们家人朋友的政府抱有宽 容的!!不要非得到了无法收拾的地步才知道后悔,机会曾经给过您!' 杀人和迫害者要遭报' 是天意和神意,是任何人用人的办法无法阻止的。

最后再次向您强烈呼吁:请立刻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请您勇敢地走出这一步,为您赢得美好的未来!请您立刻无罪释放维权好律师高智晟!请您不要再为您一时的犹豫害了更多的中国人!

祝您一切顺利!

此致

一个中国的普通公民肖莲 敬上

注:肖莲非未来中国大学人士,报名参加未来中国大学" 接力声援信 营救高智晟 "活动为高律师呼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未来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