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中大贪--北京军需物质油料部部长张保德

发表:2007-10-11 2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张保德其人

张保德,河南人氏,现任北京军区军需部长,是一位每天都梦想成为将军的军中小丑和十恶不赦的军中恶棍。

二、揭露张的几宗罪

1、专横跋扈,任人唯亲。自张当上这个部长,在机关大搞恐怖主义,拉帮结派,视老乡为知己,其他地方的人,都视为异己,现在军需部系统和直属单位几乎全是他的老乡、亲戚;在干部晋升、分房等方面横加干涉、无原则照顾老乡、亲戚。

2、大搞面子工程,利用基建工程进行洗钱。举两个例子:2003年,投资1000万元军费在朝阳区立水桥村建设蔬菜基地,现在地面什么都没有,不知钱流进谁的腰包?2005年,投资9000万元军费建立了所谓的厨师培训中心,实际就是一个藏污纳垢的酒店,大家可以看,这是一个豆腐渣工程,存在很多安全问题,而且军队明令禁止经商,张保德实际在组织经商,而且这个酒店管理混乱,本身在赔钱,亏损由军费来补,实际是一个张保德用来洗钱的地方。

3、违反规定,出租出卖军产。2005年军需部在北京撤编一单位,张保德把军产出租给了地方大学;把周边的房屋出租成了商铺;把临街的50亩地卖给了一地痞当菜市场,现在已动工建设了;卖给一开发商50亩地开发写字楼,开发商已经给了张100万,听说明年奥运会已结束就开工。不知这些出租出卖军产都谁批准了?租金都哪里去了?

4、不择手段,梦想成为将军的无赖。张保德部队生产经营干部发家,当过山西煤矿矿长,利用部队生产经营赚来的黑心钱一步一步爬到这个位置,现在又利用洗来的黑钱,四处打点,梦想成为将军。

今天列举的张的犯罪事实九牛一毛,所举事实请中央、军委查处。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