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麒麟左武士 四川蒙顶山赫见神秘图形

发表:2007-10-16 15: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有中国学者透过卫星照片发现,四川雅安的蒙顶山呈现着一副奇特的巨大图像,左边是一只麒麟,右边是一个头戴羽毛的武士。(网路截屏)

地球北纬30度附近,汇聚着许多令人惊叹的自然和文明之谜。同样位在北纬30度附近,最近有中国学者透过卫星照片发现,四川雅安的蒙顶山呈现着一副奇特的巨大图像,左边是一只麒麟,右边是一个头戴羽毛的武士。到底是什么样的神秘力量,形成山顶上这个特殊的图案?让当地增添不少神秘色彩。


据央视报导,四川雅安蒙顶山,位于北纬30°06'。北京矿冶研究总院的研究员谢强日前在流览卫星地图软体“GOOGLE 地图”时,无意间发现蒙顶山的阴面,在卫星地图上呈现出一副奇特的图案,左边是一只转头回望的麒麟,右边是一个带着羽毛头冠的武士,整个图案方圆几十平方公里,栩栩如生的图案出现在卫星图上,令学者越看越感到震撼、惊奇。


栩栩如生的图案出现在卫星图上,令学者越看越感到震撼、惊奇。(网路截屏)


头戴羽毛的武士的图像清晰可见。(网路截屏)
地球北纬30度附近,许多令人惊叹的自然和文明之谜不约而同地汇聚于此:古埃及的金字塔、古巴比伦的“空中花园”、远古玛雅文明遗址、加勒比海的百慕大群岛等等。而在中国北纬30度附近,同样也有一些令人不解的谜团,比较有名的有三星堆遗址、千年花山谜窟、神农架……等等。

为了解开蒙顶山神秘图案之谜,研究单位组成一支包括专家学者和地质爱好者的考察队伍,在雅安当地民众的指引下,徒步深入幅图案的内部。

历经数日,通过实地采访和多方寻觅,学者们最终见到了现实中的这幅图案,远望蒙顶山这个地形,真的就像是卫星照片上武士的羽毛头冠,但对于它的形成原因却依然没有找答案。而悬而未决的众多谜团对当地更增添了不少神秘色彩。

雅安地区称为世界“天漏”,是全世界年降雨日最多的地方,而且地质属于容易被雨水冲刷侵蚀的沙砾岩,多年来又有滑坡作用,研究小组据此推论为,蒙顶山的麒麟武士图案,应该只是地理加上气候因素造成的,是在大自然的刻画下慢慢形成的图像。

当地居民流传着更多的自然之谜,包括一口传说中打开井盖就能下雨的古井,和一座一年四季永远半湿半干的麒麟石碑。

虽然专家学者们作出了推论,不过,巨幅奇图的真正形成原尚不可解,而也有不少人还是选择相信,宇宙间可能真的有股神秘的力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