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林揭“阳信事件” 谴中共迫害信仰

作者:记者冯长乐采访报导 发表:2007-10-04 09: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久前一位大陆穆斯林信徒接到海外民众打去的真相电话,得知退党大潮和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消息后,心情激动,声明退出团队,同时他披露了多年来共产党对穆斯林信徒的屠杀和对信仰的迫害。

这位曾经参与过2000年9月山东“阳信事件”的穆西林信徒披露:当年“阳信事件”共产党媒体造假,掩盖事实真相。那次政府派出七万军人、警察、武装警察,残酷镇压了由全国各地声援阳信的5000多穆斯林信徒,其中开枪打死的和后来被定为暴徒判死刑的有700多穆斯林信徒。

他披露:山东省阳信县是鲁北最大的回族群众聚居地。“阳信事件”起因是,当时有人把一只猪头挂到穆斯林清真寺门口。这种举动对穆斯林信徒而言是奇耻大辱。我们让他摘下来,他就是不让摘。于是发生冲突。之后当地警方介入,事态继续扩大,最后政府出兵镇压。穆斯林是一个很团结的民族。事件发生后,全国各地5000多穆斯林来到这里,政府就派人到机场、车站阻截。很多人徒步而来。同当地穆斯林一起奋起反击。

他激动的说:你知道他们是怎样对付我们的吗? 你知道他们的手段吗!当时那些武警、军人用武力胁迫穆斯林信徒,殴打穆斯林,然后用枪口指着我们的脑袋问:“你吃猪肉吗? ”如果回答说“不吃”,他们就打;说‘吃’的马上释放。

“当时我们穆斯林信徒实在忍受不了这样的侮辱,忍奋起反击,当时2名穆斯林被武警开枪打死。引发穆斯林武装起义,把当地武警的军械仓库砸了,一度把整个阳信县控制起来。中共当局看到事态的严重性,把整个阳信县城严密封锁。武力镇压,开枪屠杀穆斯林,不放下武器的穆斯林被就地枪决。中共为平息这场武装起义,杀害了700多穆斯林信徒。”而当时媒体报道却轻描淡写的报道为“发生一起严重伤害民族感情事件。”

他披露:今年八月十七日山东惠民县石庙镇冲突再起。400多穆斯林上访。原因是当地有人辱駡穆斯林的真主。当地官员对上访民众说:骂两句就骂两句吧,有什么大不了的。回去吧,这么点小事也上访,值得吗?穆斯林信徒表示:侮辱我们的信仰和真主就不行。由于当地政府不与理睬,穆斯林民众坚持讨公道,最后事态扩大,当地武警1000多人用械具-电棍、狼牙棒武力驱赶民众,多人被打伤。

他表示:为什么受迫害、受侮辱、受伤害、被杀害的总是我们穆斯林? 共产党迫害穆斯林説白了就是迫害穆斯林的信仰。共产党害怕正信。共产党所谓民族政策具有很大欺骗性。在中国很多宗教领袖都秘密加入了共产党。包括穆斯林的阿訇。

穆斯林民众表示:中共建政以来对大陆少数民族的压迫和歧视成为它巩固政权的手段。一次次在中共枪口下的“臣服”,穆斯林民众都铭刻在心中。在退党大潮袭遍中国的时刻,希望更多穆斯林信徒看清中共面目三退。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