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十一”上海之行向世界宣布

作者:辛评 发表:2007-10-01 2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锦涛“十一”上海之行以无声的语言向世界宣布:正式从江家帮手中“接管上海”

十月一日,大陆各媒体以头版头条报道了“十一”胡锦涛到上海当中外特奥运动员拔河比赛“裁判”的“重要消息”

——“国家主席胡锦涛1日上午抵达上海,亲切看望慰问广大干部群众,同大家共度国庆佳节。胡锦涛兴致勃勃地当起了中外特奥运动员拔河比赛的裁判,挥动小红旗为他们加油。”

无疑,胡是以胜利者的姿态出现于上海的。胡此举是以确定的形式向人们宣布正式从江家帮手中“接管上海“。

上海历来是中共恶党各派系必争之地。在中共的权力斗争中,最重要的阵地,除了北京,就是上海了。毛、邓、江无不是亲自掌控上海,据说邓每年过年几乎都要在上海过。

上海更是江家帮的大本营。所以,上海对于胡来说就更具有非同小可的意义。胡“接管上海”,无疑是宣布胡江争斗,胜负已判。

难怪报道中说胡“兴致勃勃”了。此时此地,他是何种心情啊。在当初他战战兢兢的在江家帮的淫威下过日子的时候,“政令不出中南海”,他哪有心情到上海搞这种亲民秀啊?

报道中说:考察期间,胡锦涛听取了上海市委和市政府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当然了,胡要为上海的胡江决战做一个阶段性的总结,同时勉励部下,充份肯定了部下的对江做战的成绩。这一点也似乎表明,上海之战的主将习近平和韩正确实有望高升,至少胡是想支持他们高升。

报道中说:胡希望上海各级党委和政府继续当好全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这句话一定让全国第一贪的江家帮心寒!

报道中说胡希望上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胡的意思是希望上海成为自己在十七大决战的一个王牌军。

报道中说到的随行人员有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国务委员陈至立,在上海市委书记习近平和市长韩正等。——其他人不说了,这个“婊子陈”至立跟在胡后面,眼看着胡接管江家大本营,其痛又何以堪?

报道中详细描述了胡的各项活动内容,唯独没有一句话——“胡探望了江并向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本来这是胡到上海应该做的第一件事啊!

是江不在上海吗,还是胡竟然忘记了江?还是媒体“居然”漏了报道?

江魔头看了这则报道又是什么样的一种心情呢?以它的极度妒嫉和极端狭隘的胸怀,它不气晕过去才怪呢。江魔头虽是咬牙切齿,可已是无可奈何了。现在落的个“全球公审江泽民”的可怕下场!剧忧心如焚啊,说不定明天套在萨达姆脖子上的绞索就要套在它的脖子上。这样的日子真是生不如死。

现在,谁靠近江,谁就肯定要倒大霉!

自由评论员 辛评
二零零七年十月一日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