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营救高智晟 「人权圣火」加系黄丝带

发表:2007-09-25 2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大陆著名维权律师、本联合调查团大陆成员高智晟,因日前发表致美国参众议员的公开信而于9月23日被中共当局秘密拘捕,下落不明,高智晟的妻子和孩子也遭恐吓骚扰并被非法软禁,与外界失去联系。我们强烈谴责中共当局的恶劣行径,强烈要求中共当局立即释放高智晟,立即停止对他及其家人的无理迫害。

高智晟在公开信中,呼吁美国国会关注正在中国持续发生的人权灾难,尤其是对法轮功修炼者已持续8年的惨烈迫害以及中共政权利用奥运践踏人权的罪行,并期望美国国会彰显人类理性的力量,制止中共的反人类暴行。高智晟律师在自身且受到中共强权威逼、监控的情况下,仍时刻为中国人民的苦难而疾呼,并置个人生死于度外,以坚守道德良知终将战胜邪恶的信念与勇气发表这封公开信,我们对此表示由衷的支持和敬意。

由本组织发起的,以结束中共对法轮功及其支持者和其它人权迫害为目的的“全球人权圣火传递”活动已经于8月9日在希腊开始,目前正在欧洲接力传递。为呼吁国际社会声援和营救高智晟,制止中共当局对高智晟一家的迫害,我们决定从“人权圣火”传递的下一站(比利时)开始,将在“人权圣火”的火把上系上黄丝带,并望所有参与“人权圣火”接力活动的各界民众也将佩带黄丝带,以示对高律师的支持和声援,直至他获得自由。

在此,我们特别提请美国国会参、众两院议员,你们对于高智晟的再次被捕负有不可推卸的道义上的责任。高律师视你们为朋友,相信你们还有维护人类道德尊严的勇气和能力才给你们写的这封公开信,可是,事实让世人又一次见证了中共政权的邪恶与残暴—给你们写信已经成为中国良心人士被抓捕的理由。所以,营救高智晟应是你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神佑美国,也是要美国承担起对人类应负的责任!

我们呼吁,世界各国都来了解中国在中共政权统治下的真相,正视正在中国发生的人权灾难,绝不能对中国人民的苦难视而不见,因为中共反人类罪行的残暴与血腥,早已远远超过人类道德良知的最后底线。

我们确认,如果奥运会与反人类罪行同时在中国进行,不仅会使奥运蒙羞,也将是人类永远的耻辱!

让我们面对高智晟律师在其公开信中向整个今天人类提出的质问:

“人类今天还有无能力面对这种被国家权力遮蔽下的反人类及群体灭绝罪行? ”

请人类回答。


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CIPFG)

2007-9-24

来源: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