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末日逆子哀叹的预言——解密“诸世纪”

作者:主力 发表:2007-08-30 09: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棺木将被安放在铁的灵堂
七位王子已在其中聚首
代代祖先欲从地狱深处抬起头
悲叹如此离去的
一族子孙

——在“天灭中共”就要到来的时刻,红色帝国大夏即将崩溃和解体的前夜,回首往事,审视过去,从邪恶共产国际运动的发生、发展直至灭亡的整个过程,在各个阶段起到关键作用的七个恶魔,就是这首预言诗所描述的重点,并且带有历史总结性的论断与哀叹。该诗的前两句说明了这七个大逆不道的魔鬼级的人物已经作古,被安放在灵堂之中,供那些深受马列邪恶毒害的人们吊唁、参观与瞻仰的可悲和可叹的现实。

那么,这七个恶魔到底是谁呢?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斯大林与毛泽东,无疑这五个板上钉钉。最后两个,笔者以为有三种可能:第一种可在前苏共领导人物中寻找;第二种是在共产国际中寻找,比如金日成之流;第三种就是在中共之中寻找,比如周恩来、邓小平之流。笔者以为第三种的可能性极大,这是因为邓魔头发动了八九“六、四”镇压学生惨案,并将江魔头推到了恶党党魁的位置,为一九九九年镇压迫害法轮功,奠定了邪恶的一切安排。这也是古今中外预言中所能见到的论述。

此诗的第三句意在从这茬人类的开始,或从“成、住、坏、灭”的全过程,進行世界末日的审判的预言和论断。狼烟四起的红色暴动,无神谎言的血腥暴政,促使世界秩序混乱无序加剧,道德沦丧,人心不古,進而人们魔性大发,为所欲为,胆大妄为,战天斗地,亵渎神佛。以致将人类推到了即将发生大淘汰的毁灭边缘与悲惨境地。这不能不说,共产邪党的可恶、可恨与可憎。这也是上天、神佛与历史不得不哀叹的自世界末日以来造之如此大孽的已经离去还有即将离去的不肖子孙们。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