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颖对赵忠祥一些不得不说的话

发表:2007-08-21 1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有很多人,电话、短信方式问我,“谁出书了,谁出书了”。我哦了一声,真的我不想提出他的名字,我不想提,更不想去听这个人的名字。但是说多了,听多了,我也只好回忆一下过去。真的旧事重提,曾经与我有过生死之交,竟质变成今天的敌人,今天的仇人。这是我很不情愿地回忆起过去的往事,“到今天的质变成敌人”——这是他说的。我感叹。

昨天也是他的一个老朋友,打电话告诉我,饶颖看看报吧,人家把你称作“敌人”。我说,是的,他早就对我这么说过。他愿意怎么称呼就怎么称呼,他愿意怎么说就怎么说。一个人想达到他的某种欲望,他会说“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善良的女人”、“你是最好的女人”等等,很多个褒义词都会堆积在我的身上,这也是当年他用了很多的关键词。

在2004年,官司打到最激烈的时候,他用了更多恶毒的词语,贬低我,诋毁我。也像当初他教我的一句话一样:“看人说人话,看鬼说鬼话。”要学会把没有的事情要说成有的事情,要艺术的手段来处理,用哲学的观点来思辩——这就是他说的当今社会。

当初他说这些话的时候我不懂,这些道理我更不懂,整个一个傻。到今天我才算是读懂了他,就像他在报纸上说的一样,就像2004年的饶赵案一样,这么多年来的交往,事实堆积如山,他竟然在全球喊,他既不认识饶颖这个人,从事实上讲也不可能有此事。真可谓皇帝的新衣。

“赵忠祥不认识饶颖”,这就是社会上传播的流行语。这叫做什么无赖?他常说的一句话:提了裤子不认帐。这就是他常提到的“当今社会学”。而我在报纸上看到他大谈而特谈,说什么感恩。我扬脖哈哈大笑,在全地球人的面前,他都在撒谎。在他所写过的和说过的东西里面,又有几句是真的?

能把白的说成黑的,能把有的说成无的。太可笑了。自相矛盾的理论。最近他在某个报纸上谈到,有的记者在捏造他的“性丑闻”。我想问问,假如他没有此事,记者敢这么说吗?他为什么不去起诉记者?他光是用威胁的语气对待记者,在这里霸道。你老赵早就嚷嚷着要起诉饶颖,你怎么不敢啊?你只是沾了中央电视台的光。在这里,不是你的天地,也不是你的地盘,更不是你老人家说了算的。

前一段出现的假新闻,老赵在里面浑水摸鱼,尽管是假新闻,但确实是很少的。我劝他尽量不要在这里搅浑水,浑水摸鱼,把水给搅晕了。我想奉劝一句,你那点所谓的高智商,不要太低估我们老百姓。你的假面具谁都知道,你那盘床上的录音带,虽然不是我放上去的,但录音是真实的。请你不要有那么多的占有欲,你已经老了。

我相信,不管你通过什么样的方式来进行辩解,但真的就是真的,假的就是假的。你不是说在写书吗?我希望你在写下一本书的时候,塌塌实实的,写点真东西,把真实情况写下来,不要再用你那种“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见人写人话,见鬼写鬼话,把有的说成的没的,把黑的说成白的”的态度来写东西,那样的东西是没有人看的!

请自重,因为大家都有一双真实的眼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