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穎對趙忠祥一些不得不說的話

發表:2007-08-21 1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有很多人,電話、簡訊方式問我,「誰出書了,誰出書了」。我哦了一聲,真的我不想提出他的名字,我不想提,更不想去聽這個人的名字。但是說多了,聽多了,我也只好回憶一下過去。真的舊事重提,曾經與我有過生死之交,竟質變成今天的敵人,今天的仇人。這是我很不情願地回憶起過去的往事,「到今天的質變成敵人」——這是他說的。我感嘆。

昨天也是他的一個老朋友,打電話告訴我,饒穎看看報吧,人家把你稱作「敵人」。我說,是的,他早就對我這麼說過。他願意怎麼稱呼就怎麼稱呼,他願意怎麼說就怎麼說。一個人想達到他的某種慾望,他會說「你是這個世界上最善良的女人」、「你是最好的女人」等等,很多個褒義詞都會堆積在我的身上,這也是當年他用了很多的關鍵詞。

在2004年,官司打到最激烈的時候,他用了更多惡毒的詞語,貶低我,詆毀我。也像當初他教我的一句話一樣:「看人說人話,看鬼說鬼話。」要學會把沒有的事情要說成有的事情,要藝術的手段來處理,用哲學的觀點來思辯——這就是他說的當今社會。

當初他說這些話的時候我不懂,這些道理我更不懂,整個一個傻。到今天我才算是讀懂了他,就像他在報紙上說的一樣,就像2004年的饒趙案一樣,這麼多年來的交往,事實堆積如山,他竟然在全球喊,他既不認識饒穎這個人,從事實上講也不可能有此事。真可謂皇帝的新衣。

「趙忠祥不認識饒穎」,這就是社會上傳播的流行語。這叫做什麼無賴?他常說的一句話:提了褲子不認帳。這就是他常提到的「當今社會學」。而我在報紙上看到他大談而特談,說什麼感恩。我揚脖哈哈大笑,在全地球人的面前,他都在撒謊。在他所寫過的和說過的東西裡面,又有幾句是真的?

能把白的說成黑的,能把有的說成無的。太可笑了。自相矛盾的理論。最近他在某個報紙上談到,有的記者在捏造他的「性醜聞」。我想問問,假如他沒有此事,記者敢這麼說嗎?他為什麼不去起訴記者?他光是用威脅的語氣對待記者,在這裡霸道。你老趙早就嚷嚷著要起訴饒穎,你怎麼不敢啊?你只是沾了中央電視臺的光。在這裡,不是你的天地,也不是你的地盤,更不是你老人家說了算的。

前一段出現的假新聞,老趙在裡面渾水摸魚,儘管是假新聞,但確實是很少的。我勸他盡量不要在這裡攪渾水,渾水摸魚,把水給攪暈了。我想奉勸一句,你那點所謂的高智商,不要太低估我們老百姓。你的假面具誰都知道,你那盤床上的錄音帶,雖然不是我放上去的,但錄音是真實的。請你不要有那麼多的佔有慾,你已經老了。

我相信,不管你通過什麼樣的方式來進行辯解,但真的就是真的,假的就是假的。你不是說在寫書嗎?我希望你在寫下一本書的時候,塌塌實實的,寫點真東西,把真實情況寫下來,不要再用你那種「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見人寫人話,見鬼寫鬼話,把有的說成的沒的,把黑的說成白的」的態度來寫東西,那樣的東西是沒有人看的!

請自重,因為大家都有一雙真實的眼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