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几千导游上街游行!

作者:投稿 发表:2007-07-29 1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夜(2007年7月26日晚至27日凌晨)数千名桂林导游,(包括12县众多导游)在桂林市府门口集会请愿!

事情原自稍早些时候,《桂林日报》一位刘姓记者的文章,该文章将桂林市各景点的底价刊登了出来,貌似揭旅游界黑幕的感觉,其后果将导致导游从业人员很难在游客身上获取利润!

从表面上看这是为游客着想,其实不过是记者为了图得一时痛快,不顾旅游从业者的死活!对桂林旅游业无异于重重的一击!故而导致昨晚数千导游去市府请愿!大家都要求改变这不合理的制度!要求打破既得利益者。

因为现在的旅游市场管理混乱,制度黑暗!导游从旅游公司,旅游局等上级主管部门得不到一分钱,相反,还要为了得到旅游团带,而预先按比例缴纳一笔数额不菲的人头费!(也就是花钱买团来带)管理费!每年还要交一定的年费给旅游局。而导游的钱只能从旅客进景区的差价中赚得,这种根本就是不正常的经营模式!在次模式下,导游为了生存,只能把牟利的眼光放在游客身上!这就是为何游客总觉得导游黑的根源了!被逼无奈啊!其实导游很惨,没有任何收入保障,冒着带团亏本的风险在战战兢兢的活着,游客是来旅游而导游是在旅命!

此位记者,将此底价一刊出,后果将是让这些受到了不平等待遇的导游无法生存。如果此不顾及社会影响的行为,让我对这位新闻工作者的社会责任心表示质疑!

看着很悲壮,如此多的导游,希望大家努力团结!争取属于自己的正当权利!

注:本文发稿时,27日下午四点,导游们进行了上街游行,繁华的桂林市中山中路被严重堵塞,游行一直进行到晚上10点。

桂林市导游请愿最新进展

今天早上已经确认了有几位同僚被无故逮捕,最为气愤的是其中有一对夫妻同时被捕,家中还有一个不满周岁的小孩,那奶谁来喂?干脆把小孩一起带走,在公安局找个警察奶妈让他们喂算了,我们晚上不去,谁帮他们,等他们出来知道情况是这样,难道不会心寒吗!

告诉你们能联系到的所有导游这个事实,看到底还有多少人有良知
只要我们团结 一切的事情都可以解决

到了现在这个地步我们现在已经没有回头路可走了,如果不成功以后的日子大家可以想得到,该做什么大家心理也有数!
坚持,坚持,一直坚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