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真实 一个医生的撞邪经历

发表:2007-07-29 08: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一名医生,参加工作已经十多年了。本来是不应该相信鬼神的,可真的有那么几次撞邪经历。

第一次是在1990年的上半年,我当时在医院内科做实习医生。那天我是夜班,白天出去看了场电影,是恐怖片,叫《黑楼孤魂》。现在看来也不是很吓人的,可当时的感觉就是特别恐怖,从影院出来迷迷糊糊的。晚上,我陪老师值夜班,前半夜一直忙,还死了一个患者。后半夜患者们相对稳定了,我们都想睡觉了。我的带教老师是个女的,我不可能和她睡在一个值班室,她就安排我睡在一间仓库里。仓库里有张床,被褥还干净,其它地方堆放着不少杂物,感觉上阴森森的。我连累带困,和衣而卧。也不知睡没睡着,突然感觉有人压在我身上。我睁眼一看,竟是死去的那个患者,面目狰狞,胡子拉茬的,要掐死我。我惊恐万分,想喊喊不出,手脚不知怎么就是抬不起来。我是个武术爱好者,也练过气功。于是我就运动真气,拼命用力,一下子坐了起来,并一掌将他打出数米。原来竟是个幽灵,附在窗上对我冷笑。这时我猛然清醒,发现自己仍躺在床上,一身冷汗。我顿时睡意全无,睁着眼一直到天亮。

早晨8点多我下班,骑自行车回家,出医院正门西行。一路上狂风扑面,夹杂尘土,几乎抬不起头来。街上行人全无。就这样骑了数百米,到前方十字路口向北转弯后,风几乎就停了。路上行人也多了。此后一天风和日丽。

令人奇怪的是,当时我们这里好象不是刮风的季节,而且早上刮这么大风更为少见,一般都是白天刮风。那条街道不是很偏僻,早上8点多,街上行人是不该很多,可也不至于没有啊。

现在想来仍是怪怪的。
后来参加了工作,也是一个夜班,前夜忙碌,很疲劳。因为当时病人多,病房紧张,医生值班室被征用了。我们就在医生办公室摆了一张床,夜班医生就睡在那里。那是一张弹簧床,床架是铁的,床面是一张铁丝网,上面铺了被褥。因为疲劳,我好象很快睡着了。

后夜醒来发现不远处的办公桌上有个黑人影,无头,立在那。我想起来,手脚却动不了。当时很紧张没敢出声。那个黑影不知怎么来到了床下,我感觉它在顶我的弹簧床,顶起一个大包。我一拳砸下去,它换个地方又顶。我就乱砸一气。它突然从床沿冒了出来,冲向我的小腹,我双手猛抓,它就消失在我的小腹里了。这时我突然清醒,发现自己还躺在床上,没动。

早上下班回家,觉得周身不适,一量体温,38度多,发烧了。以为是感冒,自己找了几片药,吃下就睡觉了。中午醒来,周身瘙痒,一看发现浑身全是皮疹。急忙再回医院,找几个皮肤科的医生给我会诊,有的说是风疹,有的说是湿疹,还有的说是药疹,到底也没搞明白。最后去中医科,抓了几副汤药,回家休了一个多星期才好。

说是梦吧,当时很清楚自己所处的时间、地点、在干什么。说不是梦吧,清醒后却发现自己没动。我也知道这些似梦非梦的东西就是就是所谓的“梦魇”,民间有的叫“鬼压身”。可我的经历怪就怪在和现实生活有一定联系,比如上次的刮风,和这次的生病。

在后来的工作经历中,值班时我又有多次遇见这种鬼影。但没发生冲突。因为我是气功爱好者,平时也看点宗教方面的书,学点咒语什么的,比如“嗡嘛呢叭咪吽”之类,好象有点驱邪作用。我是西医出身,应该不信这些的。请各位看官不要见笑哦。

最后一次撞邪是在家里。当时我新婚不久,也某天是下夜班,自己在家睡觉。迷迷糊糊看见一个白脸小鬼袭击我,我在床上跳起和它撕打,并高颂佛咒。他就化做一缕白烟向东逃了,并在卧室的东墙上留下了痕迹。我醒来,发现自己在床上没动。向东墙望去,原来那里有一幅画,画上的风景中有个太阳。不知为什么,我好象很清楚,那个鬼魅就钻进了那个太阳中。而那幅画并不是我挂在那里的,好象是我妈挂的。我好象也从没留意过画上的内容。

后来我和妻子说起,她就把那幅画烧了。打那以后,我再也没有过这种撞邪经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