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箱馅包子事件是否是 “法轮功天安门自焚”事件的重演

作者:林泉 发表:2007-07-20 2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纸箱馅包子事件是否是 “法轮功天安门自焚”事件的重演
(林泉)


北京市公安局说,北京警方为纸箱馅包子事件专门成立了专案组,全力核查此事,于7月16日初步查明事实真相:该报道系北京电视台人员私下授意制造的假新闻。北京电视台18日特地向观众道歉,而造假人员已经遭警方拘留。

如果据此就下结论说纸箱馅包子是假新闻未免过早。我对北京市公安局的宣称持怀疑态度。

造共产党的谣言的人确实有,但只能是打一枪,换一个地方,像北京电视台这样地 地道道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的地方,虽然宣传效果无远弗届,但绝对不是精神正常 的人敢于利用的造谣场所。像纸箱馅包子这样的敏感新闻,绝对不是经过一个人就 能闯关漏网的,难道一组人都是不知死活的精神病患者?

了解共产党建国以来历史的人,都知道给共产党“造谣惑众”的下场是什么,如果 社会影响严重,那就是死罪。象纸箱馅包子这样惊动中外的超级“谣言”,已经上 了美国的电视台,又正赶上全世界都在掀起揭露中国有毒食品的风口浪尖上,中共 已经惊慌失措到,不惜杀部长以谢天下,两个月就人头落地的地步,如果此谣言果然属实,造谣者定会遭到迅速公审的命运。

问题是年纪大一些的人,都了解共产党以假陷真,对付社会风波的一贯伎俩。谁能 相信北京市公安局这次说的话是真?在目前的形势下,共产党发动党机器再表演一 次“法轮功天安门自焚事件”的活报剧,以平息全世界对中共假食品的愤怒情绪,并非没有可能。

北京市公安局说,北京工商、食品安全部门迅速组织执法人员,每天对全市的早点 市场进行彻底检查,均没有发现“纸箱馅包子”。问题是中国制造有毒食品的人, 比白区地下工作者的警惕性都高,电视台都已经广播了,他们还敢继续做纸箱馅包子吗?更何况在当前腐败的大形势下,公安与黑工商即使不是经济利益共生体,也已经是政治利益共生体,就像山西黑砖窑一样,谁能保证行政执法人员不通风报信,一边共同淹没证据一边假执法,演戏给愤怒的民众看?因为事实真相的暴露,即是黑窑主的灾难,更是层层官员的灾难。

在当前情况下,纸箱馅包子新闻是真是假,本身对政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纸箱 馅包子这个新闻必须是假,中共才能在全世界人民面前摆脱困境。按照中共一贯的 流氓手法,难道我们还不知道它要做什么吗?

验证纸箱馅包子事件是否又是一次“天安门自焚”活报剧并不困难。
一,人犯是被长期关押还是得到及时的公审,
二,人犯是否被严刑逼供
三,人犯是否得到了充分的法律援助,
四,公审时人犯是否有开口说话的能力。

如果纸箱馅包子假新闻事件确实属实,我们老百姓倒希望人犯得到重判,这正是西方民主环境下,净化言论环境以保证言论真正自由的必要代价。利用假新闻攻击共产党,我们老百姓也是不干的,因为假新闻正是共产党可以利用的机会,从而限制言论自由,以达到封锁真新闻的目的。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不要冤枉了久经锤炼的百姓,更不要冤枉了被自我宠坏了的政府。(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