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养情妇到杀人灭口 中共腐败升级

发表:2007-07-17 2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东济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义和16日因涉嫌谋杀情妇刘玲而落马,而在本月6日中共官方新华社才作出报导,指自杀身亡的天津市政协主席宋平顺道德败坏,包养情妇;滥用手中权力,为情妇谋取钜额不正当利益。两案突显情妇问题对中共高官的巨大杀伤力,同时也反映出中共的腐败升级。


针对段义和涉嫌谋杀案,中共官方传媒的报导与宋平顺的报导极为相似:“鉴于济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段义和长期包养情妇,给其情妇大量钱物,为其情妇谋取利益,其行为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行政纪律,并有涉嫌爆炸杀人严重犯罪问题需要进一步调查,依据有关规定,近日,中共山东省委作出决定,开除段义和党籍、公职。”
在中共官场上,包养情妇现象相当普遍,据报导,95%被审判的贪官都有情妇。因此不难预期,中共官方传媒上,类似的报导文字今后将陆续出现。据香港《明报》报导指出,此次官方透过传媒明确披露,段义和涉及近日济南市发生的汽车炸弹谋杀案,则仍然属相当罕见的现象。

香港“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消息指出,济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义和涉及7月9日济南汽车炸弹谋杀案,济南市国土局女干部刘玲在爆炸中死亡,消息指出刘玲曾是济南人大招待所服务员,多年来与段义和关系密切。

段义和已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资格,开除其党籍和公职,并被警方扣查。目前爆炸谋杀案动机不明,有传闻指,刘玲威胁段义和等一批山东省高官,她要向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举报他们包养情妇、收取贿赂,因而招来杀身之祸。

报导指出,段义和身居济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的要职,属副省级高官,设计汽车爆炸案来谋杀自己的情妇,可见情妇刘玲对他的巨大威胁,同时也显示出段义和的心狠手辣,与黑社会大佬不遑多让,中共官场究竟已经腐败黑暗到何种地步,由此亦可窥一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