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党联总(海外)就砖窖童奴案的严正声明

作者:民主党联总 发表:2007-07-03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民主党联总(海外)对黑砖窖案的理性批判之一

山西黑砖窖奴役案是共产主张内在矛盾的结果

--题记

共产主张所含的原罪是根源,砖窖黑奴案是表现
共产主义做为社会总原则是因,砖窖奴役是果
做为理性原则的共产主义内在矛盾是本,社会腐败是表或标

标者“表”也,“果”也;“果”须借助前因,“果”受动而后才能成
严惩永远只能是对“标”的,那怕枪毙张宝顺、于幼军
社会还是要继续腐继续朽。君不见:胡长青、成克杰已被毙了吗?共产党可曾有丝毫改变?不!共产党更加腐朽,更加贪婪,更加野蛮,更加残暴和无耻--
陈良宇在朽上腐上大大超过了陈希同--严惩又有何用?
成克杰、陈希同、陈良宇、黄菊,甚至江泽民都只是腐败分子,腐败分子只是一定原因的后果――他们的腐朽也需要原因才能解释!

因为――
人类的意识本就有形态――
这个形态就是:见到的是什么就表达为什么
意志要怎样就怎样去表达
即意识与事实的相符
可共产主义却非要在意识的原有形态之上别建一种臆想
这种臆想要人掩起事物的本来面目去服从天方夜谭的理念
这样臆想做为意识的特殊形态就把人的自然人格分裂为二

腐败已是中国社会的最一般秩序
最一般表示:角角落落,方方面面,彻里彻表,彻头彻尾;因而--
只有一种在方方面面都发生作用的力量才能解释腐败
能对社会在一切方面发生作用的力量是什么呢?

让我们,决心献身中国民主宪政的民主党人告诉世界--

只能是文化

只有文化才是各阶各层男女老幼都存在于其中,无从脱离的
“共产主义”做为社会的总主张就是一种特定的文化
一种在人的正常意识之外由人工建造的意识的特殊形态

共产主张天然就是一个理性矛盾
理性矛盾一旦被付诸实践
立刻就引发虚假!--因为人从天那里来世时已有本质了
在共产文化之下人必须放弃自己的本质去附就共产理想
人就失去了真,实践上的失真要靠主观上去做假
腐败其实就是不能为真,不得为真
腐败就是因人须拐着共产主义的弯才能去实现本性所引起的异变
贯彻天然矛盾的主张焉有不腐不败之理?!因为――

中国人也是人呀!是人就是自然事实
是自然事实就是已有本质的事实
任何事实能背离自己的本质去表现与己无关的形态吗?
社会原本的功能是让人充分地、自由地实现本性
共产主义却想别开洞天--命令人舍弃本性去服从空想的理念
因而共产主义的本质就是要人背离本性服从空想的邪说
共产做为主张当然就与人性尖锐对立
人要想在反人性的共产主张下维持本己――就只有通过人格分裂
一个自然人格,一个社会人格

而人格分裂也也就是伦理根源的丧失--人成了两副面孔
伦理根源的动摇就表现为整个社会的腐败!因而--
我们说:
反腐败应是文化重建,应是伦理根系的重建
就是从虚假文化(共产理念)向人本复归

就是让人这种自然之物只服从无所不在的自然力律

所以说--要救中国、救华夏,就得废共产!
废共产就不能不以消灭共产党为前件
客观世界上有地球,地球上有人,却没有党,因此--
反党灭党都天然合法
只有主观的东西才有个合不合法,凡党都是主观的产物
因而政党都有个合不合法的问题
共产党就不合法--它不是为人的

我们知道胡、温都(至少是间接的)阅读过我们的论说
因而我们就拿至诚来开胡锦涛这块被成见包裹着的锈锁

你们两人若想有所作为,路只有一条:
能对祖先,对子孙的唯一交待--
就是用你们的智慧和努力亲手埋葬你们的党!(胡锦涛没有个人智慧)
否则你们就得世世代代地被人唾骂下去!唾骂下去!

今日,无论你高不高兴,共产党的彻底垮台都已是不远的进程
是坐视共党崩盘,让天下大乱,生命涂炭,堆白骨流热血?
还是认大势追潮流,有计划地引导共产党按步骤走进灭亡?
是大智大勇与鸟雀之辈的分野

砖窖黑奴案是人类文明的奇耻大辱!

在我们的叙述展开前先引述一些惨不忍睹的例子,我们相信任何一个良知尚存的人读了这些报导都难以平静的,我们这个有五千年文明史的民族竟然发生着如此野蛮,如此惨无人道的兽行,孰可忍,孰不可忍!这是在二十一世纪!在人类“最辉煌、最伟大”,扬言世界上还有三分之二的人处在“水深火热”之中的,“伟大、光荣、正确”的,“代表广大人民群众意志和利益”的共产党治下的社会主义中国!去年以来,法轮功团体揭露中国发生活摘人体器官的兽行,但举不出直接的证据,使中共有特无恐,拒绝国际与论的谴责,中国的人权状况进一步倒退,恶化。国际政要也因没有证据而不能有效地发动批评(法轮功是正是邪并不构成对它残酷迫害的理由,正与邪是信仰问题,信仰属于意志自由,不是刑律更别说酷刑构成的条件)。许多民主国家为自身经济利益的需要也就放弃对中共的批评。今天的砖窖黑奴案可是见诸中共官方报低、电视、网络,是证据凿凿了,国际社会该有什么样的立场?国际政要难道还要沉默下去吗?
不久前美国总统布什在华盛顿为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碑揭慕,还遭到了中共的抗议,说什么“干涉中国内政”。中国民主党人在这里向共产党和胡锦涛发问:

难道山西砖窖黑奴案不是发生在中国?不是中国的的内部事务?不是中国的内政?难道黑奴案是“人权事业”的进步?难道人类有允许黑奴内政的文明或国际条约?难道这样的内政不应受到全人类的谴责、挞伐和追究?

胡锦涛是个僵化脑壳,他哪里知道――人类中只有人政,哪有什么内政、外政?只有在人政以内才有内、外之别,内外不过是主权的分野。只要是政就是人政,只有人才需要政,也只有人才有政!人政当然是出于人基于人,当然是出于善,追求善,普善即仁。政就是至善,就是仁,就是正。

只是:“正”做为联系是大自然的造就,而“政”表示大自然造就的“正”已从人的心灵里通过。大自然造就的“正”是事实的客观关系,从心灵里通过也就是主观符合客观(心灵是后天,心灵的应用是主观,政的“文”字表示心灵--文明)。客观关系的“正”就变成主观原则的“政”。所谓政治就是普遍的善。不论一国内部还是国与国之间的际间关系都是政治,都是以促进所有人的自由与发展为目的的,即都是为人的,服务于人的,政治原本只与人类相关,而国家是在人这个类内部完成的区分,丝毫不构成对人性的动摇――全人类就一个性,因而人类也只有一个“政”。无论内政还是外政都得符合人性,确保人性。违反人性的政都是人类正义谴责的对象,难道还有人政之外的内政吗?难道打老婆、虐子女不是家庭内部事务?可为什么要纳入国法呢?只要不符合人政,管你什么内的外的,都是人类当然应干涉的。

二十一世纪的今天,物质如此丰富的今天,中国却复发二千年前的奴隶制,难道还不够耻辱吗?下列事实是从中共的报导中摘录的。这不是国内外敌对势力的强加吧?不是反共大合唱唱出来的吧?对这些丧尽天良的罪恶能因它是内政而沉默,而做袖手观吗?

不能!

我们呼吁国际與论的干预,呼吁国际组织和国际政要承担起人类正义的责任。看看吧:“和平崛起”的中国发生的是些什么罪恶?你们愿意与这样的“和平崛起”携手吗?你们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同类这么挣扎在水深火热中吗?

人啊,人!

以下五段文字是从共产党的媒体里摘录,不是我们所写。


第一篇:山西暖气片也使用奴工和烧活人

据知情人爆料,山西使用奴工不只是“黑煤矿”、“黑窑厂”,其他类工厂也普遍存在使用奴工的现象。不仅有,而且其惨忍和残酷超出人们的想象。太原郊区、郊县那些地方的暖气片厂,好多年前就普遍有限制工人人身自由、不给工资的奴工存在。厂主和工头为了恐赫工人不逃跑,对胆敢反抗和逃跑的工人抛到炼铁炉里活活烧死。
记者辗转几百公里,从山西洪洞县找到河南灵宝市。苏南村村主任帮助记者电话联系上还在外地亲戚家的申海军,他哭诉了自己在黑砖窑的黑暗3个月:
我爹前些年死了,我娘改嫁到山西省洪洞县。今年过年后,我去洪洞县找她,就到不远的广胜寺镇曹生村的一个砖窑做事,老板是衡庭汉。我当时想离娘近些,有事好找她。
进砖窑后我才知道这里不是人呆的地方。我们窑三十多人,大概一半是河南平顶山的,其中有几个没长大的孩子。
老板很凶,还有三个打手,每天天不亮就催我们起来干活。哪个慢了一点,就要挨打,拳打脚踢,还有的用铁棍打。每天要干到晚上10点以后,老板不说收工谁都不敢歇下
我到了砖窑3个月,没有吃过一片肉。老板狠心,连饭都不让我们吃饱。我们饿着肚子,干不动活,老板和打手就在旁边打骂。腿打断了得以干“轻活”。
我现在左腿不能走路了,是被他们打断的。我挨了三次打,都是他们嫌我干活慢。头两次打伤我的腿,不让治,打了还要干活。第三次打完还是没让治,肉烂了,走不动路干不了重活,他们就叫我做砖坯,不能站,坐在地上做。
我算是命大的。砖窑里有两个人被打死了。他们好凶,就当着我们的面打,打了让我们看,打死就拖出去挖坑埋了。
有没有想过跑?跑不了。老板养了七条大狼狗,还有三个打手从早到晚都看着。晚上我们就睡在砖窑里,外面被锁上。

“恨不得杀了他们”

5月27日,来了一大帮人,有记者有警察,后来政府的人给了我1000块钱看病,给了300块钱做回家的路费。补发了3个月工资,这有4200块钱。

我腿断了,不能走路,不知道以后怎么办。我恨死老板他们了,恨不得杀死他们。老板被警察抓了,太好了,这种没良心的人,就该狠狠治治他。


第二篇:山西黑砖窑孩童回忆奴工血泪史 《工商时报》 彭媁
炎热的六月,城市的青少年准备度暑假之际,却有另一群孩子,被圈禁在高温炙热的砖窑中,窑主以鞭打凌虐的方式,强迫他们一天工作二0小时以上。
这不是一家一户的个案,而是能够让四百多位沉痛的父亲,联合媒体的力量,翻遍山城中每一间砖窑厂后,才有办法掀起黑幕的庞大共犯结构。这个“黑砖窑”事件,成为当前中国大陆媒体最关注的焦点,也是让民众群情激愤的社会现象,更是胡温体制和谐社会口号下,最深沉的讽刺。
六月五日,河南大河论坛上出现了一篇名为“罪恶的黑人之路,孩子被卖山西黑砖窑,四○○位父亲泣血呼救”的文章,掀起了捣破黑砖窑的漫天波澜。文章中说明了这群父亲为了寻找被拐骗的孩子而联合起来,一起到山西的窑厂中卧底调查。虽然没找到自己的儿子,但却发现当地几乎所有窑厂都圈禁著几十个貌似野人,并且被打得血肉馍糊的小童工。
六月十一日,一位寻找失踪儿子三个月的母亲羊爱枝,上书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希望中央能够正视山西黑砖窑的问题,解救受困窑厂的童工。在各大媒体大篇幅的报导下,有成千上万的家长涌向电视台,希望能循媒体的管道,寻找可能也在某个窑场被凌虐的孩子。
到这个时候,地方政府才开始动用公权力,查缉几个黑砖窑,并法办六名非法雇工的窑主,救出三○○多名童工。
曾经在二○○○年被拐骗到窑厂的童工小邓,向“法制周报”说出那半年在窑厂中非人般的生活。
十四岁时,小邓好心的为一位妇人指点方向,在不疑有他的喝下妇人馈赠的饮料后被迷昏,被人蛇集团从湖南运送到山西窑厂工作。一到三面环山,只有一条出入口的窑场就被毒打,随即开始挑砖、混土、烧窑的粗重工作。
虽然往事不堪回想,但是小邓还是想藉著把事情说出来,来解除让自己每晚惊醒的恶梦。他说,童工们都要在早上四点起床工作,一直到十一点才能吃早餐,也不过就是两个馊掉的小馒头。“每次吃饭不能超过十五分钟,不然就会挨打。”小邓说。
下午四点,童工们吃午餐,晚餐则是要到深夜十二点以后才能吃。同样的,都只是两个小馒头,偶尔会有茄子或马铃薯的加菜恩典。
活著的童工,即便卖力工作,还是会被监工用砖头、铁条、烙铁毒打到皮开肉绽,每天只有六个小小的馒头果腹,遑论工资与假期。不幸被打死的,则被任意弃置在沟壑之中,反正周边的窑厂也都是这样干,死了个童工不算什么。
曾经,小邓的同伴试著逃跑,在周遭都是同样窑厂炼狱的旷野中,很容易就被抓回来。监工在童工面前杀鸡儆猴,拿烧红的烙铁烫在已经遍体鳞伤的童工身上,此后,就再也没见过这个童工了。
小邓等待几个月时机,揪集其他同伴,趁有外地厂商来谈生意,窑厂主人疏于防范机会,撂倒几个监工,成功逃出窑厂,辗转回到老家。现在,小邓已顺利进入大学念书。
这不是一家一户的个案,而是能够让四百多位沉痛的父亲,联合媒体的力量,翻遍山城中每一间砖窑厂后,才有办法掀起黑幕的庞大共犯结构。这个“黑砖窑”事件,成为当前中国大陆媒体最关注的焦点,也是让民众群情激愤的社会现象,更是胡温体制和谐社会口号下,最深沉的讽刺。
六月五日,河南大河论坛上出现了一篇名为“罪恶的黑人之路,孩子被卖山西黑砖窑,四○○位父亲泣血呼救”的文章,掀起了捣破黑砖窑的漫天波澜。文章中说明了这群父亲为了寻找被拐骗的孩子而联合起来,一起到山西的窑厂中卧底调查。虽然没找到自己的儿子,但却发现当地几乎所有窑厂都圈禁著几十个貌似野人,并且被打得血肉馍糊的小童工。
六月十一日,一位寻找失踪儿子三个月的母亲羊爱枝,上书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希望中央能够正视山西黑砖窑的问题,解救受困窑厂的童工。在各大媒体大篇幅的报导下,有成千上万的家长涌向电视台,希望能循媒体的管道,寻找可能也在某个窑场被凌虐的孩子。
到这个时候,地方政府才开始动用公权力,查缉几个黑砖窑,并法办六名非法雇工的窑主,救出三○○多名童工。
十四岁时,小邓好心的为一位妇人指点方向,在不疑有他的喝下妇人馈赠的饮料后被迷昏,被人蛇集团从湖南运送到山西窑厂工作。一到三面环山,只有一条出入口的窑场就被毒打,随即开始挑砖、混土、烧窑的粗重工作。
他说,童工们都要在早上四点起床工作,一直到十一点才能吃早餐,也不过就是两个馊掉的小馒头。“每次吃饭不能超过十五分钟,不然就会挨打。”
下午四点,童工们吃午餐,晚餐则是要到深夜十二点以后才能吃。同样的,都只是两个小馒头,偶尔会有茄子或马铃薯的加菜恩典。
活著的童工,即便卖力工作,还是会被监工用砖头、铁条、烙铁毒打到皮开肉绽,每天只有六个小小的馒头果腹,遑论工资与假期。不幸被打死的,则被任意弃置在沟壑之中,反正周边的窑厂也都是这样干,死了个童工不算什么。

第三篇:温家宝指示开棺验尸查女童工死因

国内知情人士报告中国人权,中国公安部的法医3月18日前往河北省隆尧县,对5名煤气中毒的女童工开棺验尸,要查清女童工究竟全是煤气中毒而死亡,还是有的女童工是由于没有救治,装入火葬场的尸柜而闷死的。这次公安部来验尸的法医有7、8人,在验尸现场维持秩序的警察多达4、50人。女童工的亲属们听现场的官员们议论,这次如此兴师动众的来验尸,是因为中国总理温家宝亲自下的指示。河北5名女童工煤气中毒未经救治,有的可能关入火葬场尸柜被闷死的消息,在国际媒体重点报道之后,也在中国形成了巨大的影响和舆论,成为中国正在召开的“两会”的专题报道,也引起了中国高层如温家宝等官员注意。
3月18日,首先尸检的是亲属怀疑装入尸柜闷死的女童工王士棉、王亚娟。在挖土开棺之后,法医提取了王士棉、王亚娟的心脏、肝脏、胃脏和呕吐物等。19日上午,又继续开棺尸检了其他3名女童工。但是知情人士询问有的专家了解到,如果是死亡一周内的尸体,比较容易确定是由于一氧化碳中毒死亡,还是并未死亡由于装入尸柜而闷死的。而在女童工尸体土葬2个多月后,要区别这种死亡的原因难度较大,没有足够的技术保障恐怕难以区分。而且知情人士表示,这次公安部尸检的目标,与死亡女童工亲属的目标,也难以清楚是否一致。
知情人士特别指出的另一个问题,就是有些迹象很不平常,令人忧心中国的公安部门会否采取措施,追查并且迫害女童工亲属以及将此消息在国内外公开的人士。当地政府部门已经公开对媒体说,那些要追究女童工是否闷死的亲属是“意在闹事”,栾城县政府要追查发布这些情况人的“法律责任”。3月17日的下午,河北省隆尧县固城镇派出所的干警,向死亡女童工亲属等有关人员电话询问,外国记者是如何知道及从哪里来采访的,有没有留下名片和电话号码等。同是这天下午,邢台市政法委的办公室主任、隆尧县政法委的负责人,在隆尧县固城镇党委书记等官员陪同下,到辛庄村死亡女童工家中,询问外国记者来采访的相关情况,并表示这是遵照河北省当局的指示而来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四篇:在山西洪洞县公安局成功解救31名黑窑厂工人的名单中,有一名“14岁”的孩子,叫陈成功,来自河南汝州市场楼乡。6月17日,记者从郑州出发,几经周折找到他的家。整个采访过程中,陈成功没有一丝笑容,而他身上的疮疤,虽然擦了药,但目前治疗效果似乎并不明显,他不时用手去抓挠。回忆起那长达三个月的凄惨经历,他多次激动得说不出话来。
被骗:钢管长刀胁迫下落
陈成功今年实际年龄16岁,不是“名单”上公布的“14岁”,“别人都认为我才十三四岁,我也许长得太小了。”陈成功略带腼腆地说
辍学后,陈成功打算在外面找份工作。3月8日晚8时多,他来到郑州火车站。这时一个“大胖子”走了过来,对他说有一份工作,每月八九百块。毫无防备的陈成功简单问了几句,就答应了。随后,他被“大胖子”安排到火车站附近的一个不知名的小旅馆。
第二天,陈成功坐上一辆面包车。车子转悠了几个地方,不大的面包车里算上衡庭汉和司机,一共12个人。同去“打工”的10个人中,有一位50多岁的人和一个智障者,而他们的座位下,放着很多钢管和长刀。
车出了郑州,再到三门峡,又往山西方向驶去。车上的人越发感觉不对劲,所以都瞅准一切机会逃跑。为躲避交警盘查,路上衡庭汉和3个人下车。他们中的 3个人看准机会迅速逃跑;一名20多岁的年轻人在车速60迈的情况下,打开车门奋力跳出;在高速路上,车上的人下来小解,陈成功和另三个人朝不同方向逃,那三个人逃跑成功,陈成功则被抓了回来。

磨难:“带我看扔工友进搅拌机”

陈成功先被弄到山西运城的一家黑砖窑,干了三天后,就转到了让他受尽磨难的洪洞县广盛寺镇曹生村的黑砖窑。目前,这家黑砖窑的罪恶已被诸多媒体揭露,但在陈成功的讲述中,很多细节令人难以置信,其罪恶之极,令人发指。
陈成功告诉记者,这个窑场比运城的那家窑场大得多,有好几十个人,有监工、打手,还养着好几条狼狗,没有一个窑工不挨打。
陈成功做的活儿是“切坯”,凌晨4时开工,直至晚上8时,常常加班到深夜。每天吃的是发霉长毛的馒头,喝的是白开水或者水煮的烂菜帮子,晚上睡的是潮湿的窑洞。刚到那里时,陈成功吃不下饭,睡不着觉。但一切都由不得他,陈成功说,不吃不睡就没有力气,没有力气干活就慢,干活慢就得挨打。种种折磨,让很多人反应迟钝,变呆变傻。如此,这些人更容易被老板“控制”。
更为恶劣的是,窑老板曾带他到另一个窑场亲眼目睹“杀人”的过程。
陈成功说,窑场里有一种长两米多的搅拌机,机器转速很快,不管什么东西,扔到搅拌机里,瞬间就会打成碎末。在那个窑场,如果有哪个窑工不好好干,窑场就会打电话叫来几个专门“杀人”的人。一次,他被领到该窑场,光头熊腰的“刽子手”把一个窑工几棒打晕,随后扔到飞速旋转的搅拌机里……
这个场面让他不寒而栗,然而窑老板却让他把目睹的过程讲给其他窑工听。
忍辱:云南窑工取得衡庭汉信任
在洪洞县广胜寺镇曹生村砖窑受难的日子,陈成功与难友们天天想着怎样逃跑、但衡庭汉和打手们时常吓唬他们:“即使是你们报案了,派出所也会将你们送回来的。送回后的结果就是,让你们死也不知道自己是咋死的。
陈成功说,向公安部门报警的窑工,是衡庭汉和打手最信任的窑工----—张强。张强是云南人,与陈成功一起从运城那个窑场转过来的。在日常的劳动中,张强有意与一个叫程志明(音)的打手搞好关系,这也为了少受些皮肉之苦。
取得衡庭汉和打手的信任后,张强的工作也改变了,不再单纯地当窑工,而是被安排开三轮车到外面倾倒砖场的废渣。这样,张强就有了外出的机会,老姚(受难窑工中的一员,据说是在旅游中喝醉酒不慎被人掠入窑场。)等人就天天督促张强设法报警,解救大家
而张强一直缺乏勇气,说机会不成熟。
报案:巧用爆胎计与理发
转机就发生张强的再次挨打上。
那天,张强开着三轮从外面倾倒废渣回来,因为将手伸到了打手程志明的口袋,程志明恼怒了,随手就给了张强两个耳光,张强顿时血流满面。
也许是这次挨打深深地刺痛了张强。晚上,张强郑重地说:“老姚,我明天一定要把三轮车车胎弄爆,在他们修车的时候,我就有机会逃跑去报案了。”
第二天,张强果然将车胎弄爆了,但并没有如愿报案。第三天一早,张强对衡庭汉说想出去理发,衡很爽快地给了他20元钱
5月26日,张强早上出去,直到下午2时还没有回来。衡庭汉也开始有所警觉,还特意跑去问陈成功:“小陈,张强这两天有没有说过特别的话?”
“啥也没说呀,你问别人吧!”
陈成功说,由于那天检修电路,也没有多少活,也是大家少有的一个喘息机会。就在这时,一名男子若无其事地走进了窑场,直接走近了衡庭汉。后来得知,男子是洪洞县广胜寺派出所的民警,特意来调查的。
“你们这里要人吗?我是来找活干的。”
“我们这里不招人。”衡庭汉也很敏感,感觉这位男子不像要干活的。
随后,男子又向几位老窑工打听:“这里干活咋样呀?”
“打人呀,你可别来这里。”老窑工悄悄地告诉男子。
这些迹象,让陈成功和老姚隐约感觉到:“张强报案了,我们有可能被解救。
此时此刻,这些被禁闭的窑工还不知道,关于山西黑砖窑的报道已经是铺天盖地了。
5月27日,洪洞县的车辆开到砖窑门口。几名打手们见状,全部都逃了。
又有四辆派出所的车辆开来了。这四辆车去追那些打手,但由于山路陡峭狭窄,汽车很难派上用场,几名打手转眼间跑得不见踪影了。
“这时,衡庭汉已经接到了王兵兵父亲村支书王东记的电话,说有人报案了,让他赶快逃跑。”陈成功说,衡庭汉与村支书是利益共同体,在当地有很大的势力,一般人是撼不动的,联合起来压榨窑工的血汗钱,他们可以为所欲为地殴打、折磨窑工。
随后,在砖窑的30多名窑工以及王兵兵全部被带到了广胜寺派出所。从上午10时到傍晚7时,经历近10个小时的登记、录口供等程序,所有人又回到了砖窑。
“王兵兵刚到派出所时特别牛,还在派出所的洗澡间里洗了个澡。他以为这次像往常一样,走一圈就出来了,不会有任何问题。”陈成功说,王兵兵当天就被抓起来了,警方一共控制了3个人。
回到砖窑后,王兵兵妻子骑着摩托车过来说:“明天继续干活。”
“没钱不干!”窑工们说话已有了些底气。
“我公爹已经拿钱去上礼去了,不会有问题的,你们明天得上班。”
“我们要饭也不在这里了。”
当夜,连傻子都跑了,一共跑了10人。
陈成功说,在老姚的劝说下,他没有逃走。“走南闯北”的老姚说:“不能走,我们很可能被解救。再说,走了肯定没钱,受的苦就白受了。”
就这样,广胜寺镇曹生村砖窑最终剩下了17名窑工。第二天,签字、画押后果然得到了200元的路费。“随后,砖场找了一些社会上的闲散人员,送走了10人。将他们送到可以坐车的地方,买张车票了事。
陈成功和老姚等7人不想就这样走了,“那些闲散人员将窑工送到车站,只负责买张车票,将剩下的钱就据为己有。”为此,他们7人步行14公里到达可以乘车的地方,乘车到达洪洞县,先后找了公安部门、民政部门和救助站。最后,在救助站的帮助下,他们一行7人从洪洞县去了广州,打算随老姚一起打工。
6月5日,陈成功打算回家时,才电话告诉家人在山西砖窑被骗的事情。“家里的电视只收两个台,信号也不稳定,如果不是孩子说,我们根本不知道孩子在山西砖窑受的苦。”陈母郭青霞说到这些,眼睛湿润了。
回家:辗转11个救助
陈成功说,他到达广州后,很顺利地找了一份速递工作。“我工作很认真,也得到了主管人员的认可,由于满脸是正在发炎的伤疤,干了三天就被婉转辞退了。”这三天,他挣了200元,“看样子,只有先回家看好病,才有人愿意用我。”
在身上没有多少钱的情况下,陈成功想到了救助站,“救助站是一站站接力的,每次只买一段路程的车票。”从广州到郑州,他先后走了11个救助站。
“他到郑州时,身上连回家的钱都没了。15日晚上,给我打过电话,让我去接他回家。”陈成功的哥哥陈磊磊说,他16日下午赶到郑州十八里河接弟弟时,简直都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弟弟耷拉着头,畏缩着蹲在那里,已经一天没有吃东西了。满脸都是正在发炎的伤疤,身上穿的是也不知从哪里弄来的破衣服,脚上缺了一块鞋底的鞋子还是捡破烂的给的……
当天下午,汝州市民政部门、洪洞县的工作人员,在郑州与陈成功会面了,洪洞县的工作人员送给陈一封道歉信,还按照洪洞县每月最低工资标准470元的3倍补发了工资,还有1000元的慰问金,共5000多元钱。
记者问陈成功,“拿到了5000元钱,满意吗?”
“不满意,我们忍受的折磨和付出的劳动远远不是5000元钱可以抵顶的!”陈成功脱口而出,这些经历一辈子都不会忘记,想起来就害怕。他还说,下一步打算去参加汝州市劳动局推荐的电脑培训班,学一项技术。

够了,以上五例都发生在中国,发生在“代表最广大人民群众意志”的坚持“先进性”的,“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中国,我们相信这些案子的相关罪犯会得到惩罚;可中国的惩罚还少吗,还不够严吗?须知:中国每年判处的死刑比全世界还多,而中国的犯案率不仅没有减弱反而成倍上升。由于习惯与环境的惯性,许多人摸仿着邓小平张口就喊“十年浩劫”,好象今天不黑暗不浩劫似的。其实六四镇压开了端,政权的残暴水平就超过了文革。两院的刑事报告可证:犯罪率每年都有大幅度上升,进入二十一世纪后中国判刑总数成倍的上升,酷刑达到了三十年代江西镇反的水平。这里揭露的山西砖窖黑奴案,这不能不是前所未有的吧?那请问:中国的人权状况是在改善还是在恶化?
砖窖黑奴案是民主国家的一般民众所不敢相信的,许多人都真诚地认为是民运人士夸大了事态,民主国家的民众所不敢相信的却实实在在发生在我们国家,且历时十年多,达到了普遍的程度,它的根结到底在哪里呢?这可不是民运人士或国际反华势力的强加。而是共产党的中央,胡锦涛、温家宝等亲口所言,亲笔批示。难道胡、温是国际反华势力的总代言吗?是反革命吗?他们在抹黑党和政府的形象吗,他们在泄露国家机密吗?这样一个政权,怎么可能不被反对呢?想想吧:你们自己的震怒与批示和我们反对派的遣责有什么不同?

呼吁海外紧追不舍,救孩子,维人权。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