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埠国庆游行 民众喜见法轮功(组图)

发表:2007-07-02 1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中国城7月1日举行庆祝独立日大游行,多个中西团体参加。阵容壮观的法轮功队伍再次受到观众好评。

与以往游行规模相仿,法轮功学员队伍有多个庞大方阵。前导天国乐队就有百人以上阵容,后面有炼功方阵、龙狮表演和腰鼓队等。西人学员表演的东方龙舞最受小观众欢迎,每当摆放造型时就有人上前一起拍照留影。

天国乐队成员施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游行中演奏的曲目有《美丽的美丽坚》、 《法轮大法好》和《送宝》。新曲目《送宝》此次游行首次推出,希望通过我们的演奏给中国城的民众送上最宝贵的福份。”

每年七月游行也是中国城生意最忙的时节之一,通常会有不少游客专程前来观看。在中国城开业的陈先生说,“法轮功的气势还是这么大,很好看。我们唐人街就是缺少不得法轮功。”

与往年不同,今年游行队伍除华人外还有拉美社区多支表演团队加入,中国城街面充斥难得一闻的热闹的南美音乐,弗莱明戈等南美特色舞蹈吸引华人好奇的目光。这些舞蹈队伍分别代表了墨西哥、玻利维亚、秘鲁等国的传统民间艺术。南美舞蹈以热情奔放著名,他们的表演着实为华埠增添了不少欢庆气氛。

组织者繁荣华埠总会在坚尼路和勿街路口派义工赠送美国国旗,同时也有不少商家的游行队伍沿途向观众派发小礼品。

队列整齐的退伍军人会老兵,东方特色的繁荣华埠总会醒狮表演、大鹏同乡会麒麟表演已为观众所熟悉。步伐刚健的华策会人瑞中心的领队老先生吸引了不少相机的焦点。华埠共同发展机构、亚洲人平等会、23-25工会、纽约琴棋书画会、哥伦比亚音乐俱乐部等机构也参加了游行。


纽约中国城7月1日举行庆祝独立日大游行,法轮功“天国乐团”演奏新曲目《送宝》,给中国城的民众送上最宝贵的福份。


纽约中国城7月1日举行庆祝独立日大游行,法轮功“天国乐团”演奏新曲目《送宝》,给中国城的民众送上最宝贵的福份。


纽约中国城7月1日举行庆祝独立日大游行,民众翘大拇指欢迎法轮功队伍。

纽约中国城7月1日举行庆祝独立日大游行,法轮功队伍最壮观。



小朋友专著倾听天国乐团成员演奏。


图:法轮功游行队伍(部份)俯视图。(大纪元图片)


神采飞扬的“天国乐团”小鼓手


西人学员表演的东方龙舞最受小观众欢迎,小朋友要求参加舞龙表演。


游行前的短暂集会上,主持人向美国军人献歌致意,民众热情呼应。


纽约州众议院议员扬爱伦、市议员郭亚伦、布碌仑区区长马可维兹、高级法官凌德丽、亚平会执行副总监陈倩雯、华裔选民联盟共同主席李瑞生等出席了华埠独立日游行。


纽约诗画琴棋会参与独立日游行


纽约退伍军人会每年都作为仪仗队打头阵


华埠共同发展机构长期以来维护华埠卫生清洁,他们一出场引来阵阵掌声。


亚洲人平等会手拿鲜艳的橙黄色气球,欢庆美国独立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