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七一反迫害声援退党活动公告(图)

发表:2007-06-30 14: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纽约退党中心等团体将于2007年7月1日在唐人街罗斯福公园与各界举行反迫害以及庆祝二千三百万勇士退出中共集会。

中国大陆人民五十多年来,一直在受中共的蹂躏和迫害。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修炼法轮功的中国民众。法轮功学员以“真善忍”为原则,用和平理性的方式,以讲真相,反迫害的方式面对中共持续八年的残酷迫害,使法轮功为全世界人所知。许多人开始思考到底是什么力量使这群人在中共残酷的迫害下不仅没有倒下,反而走向世界八十多个国家,赢得世界各国的支持。许多人开始寻找、学炼法轮功。

七一上午有法轮功学员集体练功和教功. 您将再次领略法轮功修炼者的风采。对于一些还不太了解法轮功,或者想对法轮功作更深入了解的人士,这个集会是一个很好了解他们的机会。

在迫害法轮功的八年中,中共与真善忍为敌,引发天怒民怨。

由<<九评共产党>>引发的退党大潮,到目前已经有2300万人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这是每个人每天都值得关注的不寻常的历史时刻。

对于关心中国的未来和前途,民主,自由和人权的人士,下午的集会是您自由表达您的理念和思想的好机会。欢迎您在集会上自由演讲,公开退党退团。



 此图为4月8日,千多名人士聚集曼哈顿联合广场盛大集会,声援2000多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

我们邀请和欢迎各界人士和朋友们,参加这个集会,自由的发表您的心声,见证历史,迎接一个新时代的到了。

练功教功:

唐人街羅斯福公園 (孙逸仙中学附近) 集体练功,教
時間: 7月1日上午 9:30 ~ 12:00

布隆街(Broome St.) 和克裡斯蒂街 (Christie St.)
(乘地鐵 B﹐D﹐車在Grand Station格蘭街站下車)

集会及游行时间:庆祝2000多万华人退出中共华埠大集会

集会时间:7月1日下午2:30 至 5:30
集会地点:罗斯福公园,格兰街(Grand St.)和克里斯蒂街(Christie St.)
(乘地铁 B,D车在格兰街站下车)

为了帮助想学炼法轮功的人士,我们特邀请在纽约的法轮功学员在游行开始前提供义务教功服务。
地点:罗斯福公园 (孙逸仙中学附近) 集体练功,教功
时间: 7月1日上午 9:30 ~ 12:00
布隆街(Broome St.) 和克里斯蒂街 (Christie St.)
(乘地铁 B,D,车在Grand Station格兰街站下车)

联系人:易蓉 347-923-5060 萧劲 347-408-9506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