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温应马上对“曾罗周”动手

作者:朱紫正 发表:2007-07-01 09: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次山西黑窑事件,迟不来,早不来,偏偏在胡温扫荡上海帮之后,正在选定新的清算目标之时出现,确实是大有历史深意。

具体的不能确定,但是,藉助山西黑窑事件,胡温是又准又狠的锁定了他们下一步要清算的新目标,那就是中共公安部的周永康,中共政法委的罗干,中共书记处的曾庆红。

当年,发起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利用中共的邪恶体制和国家机器推行迫害和屠杀之时,掌控中共国安部的曾庆红,掌控中共政法系统的罗干和掌控中共公安部的周永康是其绝对的先锋和干将。现在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国际呼声越来越高,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历史压力越来越大,如果中国大陆高层中有人有心要停止迫害法轮功,则现在仍然在当权的曾庆红、罗干和周永康,连同它们操纵的,分布在三大暴力机器体系中的下属人马,则成为停止迫害法轮功道路上三大障碍,三块最大的拦路石。要想将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历史进程顺利的继续推进,则必须在第一时间搬掉“曾罗周”三大拦路臭石。

在国际社会上,真相调查团代表所有的正义力量向胡温下达了最后的通牒,要求他们在2007年8月8日之前必须完全停止迫害法轮功及其支持者。其中法轮功的支持者主要是指的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的高智晟和力虹两位良知人士。

从目前透露出来的消息来看,胡温已经在对国际社会正义力量的通牒作出侧面的积极响应。因为我们可以看到,胡温首次通过海外媒体披露出他们对中共内部暴力机器非法抓捕高智晟这位标志性良心人士事件的态度:反对。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向外界公开撇清了他们与高智晟被迫害事件的关系。

从整个事态演变的趋势来看,胡温对中国大陆的中共公安部,政法系统,国安部和书记处进行大规模清洗力主推行迫害法轮功的那股中共内部邪恶势力的现实需求也十分紧迫。因为随着胡温成功挫败上海帮的各种阴谋,中共内部的权斗焦点逐渐的转移到如何对待法轮功被迫害的相关事务上来。

胡温作为支持停止迫害的潜在主力方,必然要对推行迫害的各种残余势力严加防范和宏观监视,尤其是要防范推行迫害的各种残余势力更紧密的勾结起来,高度一致的针对他们胡温进行威胁性的,刺杀性的,毁灭性的颠覆活动,甚至是直接公开的叛乱活动。同时胡温还要抓住一切历史机会毫不犹豫向推行迫害的各种残余势力迅速开战,争取在它们完成更紧密的勾结,布好阵势之前将它们各个击破,干净利落的予以全歼。

应该说,天津的宋平顺事件是“江曾罗刘周”邪恶势力送给胡温最为惊心悚目的恐吓性礼物。这让胡温不由自主的联想到:如果“江曾罗刘周”邪恶势力能够在一天之内有决心干掉它们自己一方的地方大员,那么,如果“江曾罗刘周”邪恶势力一有任何机会,它们也会在一天之内痛下杀手,迅速干掉它们的眼中钉,肉中刺——胡锦涛和温家宝他们俩个。

能够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的唯一最好办法是:胡温他们首先迅速出击,将“江曾罗刘周”邪恶势力一扫而光,让它们彻底丧失再次出手的机会,而且,胡温他们自己的行动越快越好,要最大限度的避免夜长梦多。

对于中国大陆民众来说,胡温成功制伏和法办“曾罗周”之后,还有精彩的工作要做,那就是:

第一、停止迫害法轮功,对参与迫害法轮功的罪犯进行法律追究和惩罚;
第二、自由公开的组织“退党”集会和“退党”游行,彻底解体中共;
第三、全面彻底调查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让一切真相大白于天下。

这三件事情在“曾罗周”没有垮台和被严正法办之前,任何一件都很难在中国大陆顺利启动,因为这会立刻招致“曾罗周”控制的打着国家旗号的邪恶暴力工具的残酷镇压。所以,从这种意义上来讲,胡温动手法办“曾罗周”,也是在为这三件事情在中国大陆的顺利启动铺路。

对胡温来说,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讲,他们都没有对法办“曾罗周”之事拖延的任何理由。因为,如果真的过了神和上天给他们的时间期限,这里暂定为 2007年8月8日,胡温他们还没有更进一步行动的话,那将来会发生什么,谁也不能保证。尤其是谁也不能保证神和上天还会像上次胡锦涛在黄海被“江曾罗刘周”邪恶势力刺杀时保住胡锦涛的性命那样再次在危急时刻保住胡锦涛和温家宝的性命。

只要“江曾罗刘周”邪恶势力还存在,它们必然会搞事,它们必然会行凶作恶,包括策划在任何时刻刺杀胡温,或者是策划在某个特定时刻将胡温及其重要部属集中谋杀,一网打尽。

胡温,以及胡温的部属,必须时刻高度警惕并果断破解“江曾罗刘周”邪恶势力的这种阴谋企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