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警察张宝亮控诉江泽民姨外甥吴志明

作者:方德豪 发表:2007-06-21 11: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前国家主席江泽民的姨外甥、上海市委常委吴志明再次成為焦点人物。多家中国合法的维权网站近日纷纷张贴了多条关於一名上海前公安因信访被上海警方辞退以及据称“遭到逼害”的消息,有网站称,他们公开有关消息前“已经特别请示中共中央主要领导同志”,而其中一篇相关报道,更在标题直接提出“有吴志明的存在上海市有甚麼司法公正可言”的质疑。

包括设立在安徽的中国百姓网、设立在山东的中华申正网等,近日均有张贴一条关於上海民警张宝亮的维权事件。据指出,张宝亮原是上海市公安局闸北分局副科级民警,据称其儿子於2002年9月遭人打伤。据称,殴打张儿子的宋姓学生,是上海大学派出所所长尤丽芬亲戚,境外传媒曾称,尤丽芬跟陈良宇关係密切。据指出,张宝亮认為上海警方办案不公,曾多次信访,但后来他却被上海警方辞退,并被限制人身自由达一年之久。

又据上文提到的中国百姓网指出:6月1日一大早,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国保处,在市局国保处有关人员带领下,“强行将张宝亮带进家附近派出所进行谈话”。据指出,席间张宝亮说上海公安局长吴志明“是法盲”,而普陀分局国保处负责人和市局国保处陆伟俊“便对张宝亮实施了拳打脚踢”。

据中华申正网一篇声明表示:“鉴於陈良宇的旧部违背法律、对抗中央的问题十分的复杂而又严重,我们网站已经特别请示中共中央主要领导同志对我们网站接到的投诉举报进行公开报道与否。我们计划在2007年5月20日决定移交给有关单位和部门处理或者我们网站进行公开报道。敬请大家关注。”又据网站指出:此案子还牵扯到原中共中央主要领导同志。

中华申正网指出,张宝亮曾上书中共总书记胡锦涛,反映他的情况。

据中华申正网上的资料,该站申请註册人孔强不但是一名中共党员,也曾是山东武警。据指出,孔强现在於山东省直属行政执法单位曲阜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工作。又据指出,他於2005年7月申请註册免费维权网站〈〈中华申正网站〉〉,“旨在於利用法律的武器维护消费者和公民的合法利益、合法权益不受侵害,从而维护法律法规的严肃性”。至於中国百姓网的负责人牛志林,据说是《安徽经济报》记者。

来源:亚洲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