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透天机浅悟之五:神新近透露给世人的重要天机

作者:唐 理 发表:2007-06-20 08: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迫害法轮功八年来,每个人都在这场正邪大战中扮演着不同的角色。然而有许多人却自以为是局外人。有的人作壁上观,对邪党迫害大法的罪行视而不见,美其名曰“超脱”、“不涉足政治”;有的对法轮功评头论足,有的对大法弟子讲真相很不理解。笔者以为这些人尚不明天意、不知天机,还不知道自己是谁!

二零零七年一月一日,法轮功创始人就大法弟子、世人、众生给他的新年问候和祝福,发表了《谢谢众生的问候》的短文。学习之后,笔者悟到李大师在文中一方面通过问候表露出神对众生的无限慈悲,同时也向世人透露了两个对人人都至关重要的天机。

一、我们都是来自天上的客

李大师在文中第二段写道:“众生啊!你们几千年来希望的、等待的和你们担心的都来了,而且正在发生着,从中人人都在自觉和不自觉的选择着自己的未来。”

读过这段教诲,朋友们一定会发问:我希望、等待和担心的是什么?那么,我是谁?在回答之前,让我们先来听一下在《2007年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上关贵敏演唱的《我是谁》和姜敏演唱的《为何拒绝》两首歌吧!

我是谁

天地茫茫我是谁,记不清多少次轮回。
苦难中无助的迷茫,期盼的心如此的累,
黑夜中流出的是沧桑的泪。
直到我看见真相的那一刻,
直到我追寻到大法,贯耳如雷。
我明白了自己是谁,
我知道了在神的路上奋起直追。


为何拒绝

朋友啊,你可记得。
我们都是来自天上的客。
轮回中,在把谁等待,
冥蒙间寻觅的又是什么?
下世前的誓言是否还在胸中铭刻,
面对真相为何拒绝?
法轮功没有错,
是神在兑现着自己的承诺,
众生等待与担心的都在做。
慈悲是神永恒的状态,
时间可是瞬间即过。

听罢这两首歌曲,相信朋友们会震惊。啊!原来我们不是普通的生命,都是来自天上的客!是的,这不是杜撰,也不是耸人听闻,而是久远以来历史的真实。大家还记得笔者在《神透天机浅悟》之二的那篇文章中曾强调:《圣经•启示录》中有两处提到过“众王”的说法,但《启示录》没有详述“众王”的来龙去脉,所以一直是个令人费解的迷。

2002年3月,李大师在《北美巡回讲法》中揭示了这个千古迷底。按照笔者所悟:在久远年代前,由于看到宇宙大穹偏离了宇宙大法、面临解体,将要给众生带来毁灭性的灾难时,天上的“万王之王”出于慈悲,为救大穹、救众生,为了正法,带领“众王”下世来到东土之地——中国。下世前,“众王”曾签过誓约:当正法开传时,一定要跟随“万王之王”正法、救度众生,再升天界。就这样,生生世世,一朝一代,一方面创造着人类文明,同时 “万王之王”与陆续下来的高层生命(王和主)结缘。结缘后的主和王也必然立下誓言和约定,下一世转生到其它地区,等待着正法开始。

当大法将要开传时,所有与“万王之王”签约、结缘的“众王”(众主)都转生了回来,“现在的人百分之九十都是高层来的生命”,这就是“我们都是来自天上的客”的真实涵义。所以几千年来我们辗转尘世希望得到的、等待的不就是“万王之王”洪传的宇宙大法——法轮大法吗?我们所期望的不就是跟随“万王之王”正法、功成圆满之后返归天界的万古机缘吗?

那么担心的是什么呢?担心当正法开始时自己仍迷失在常人中不知醒悟,违背了自己的史前誓言,贻误了苦苦等待的得正法、返天庭的宝贵机缘。

1992 年大法开传后,众生希望的、等待的和担心的都来了!有上亿人在1999年7.20前明白了自己是谁,用行动兑现着史前誓言,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7.20后,许多人被中共欺骗陷入迷茫,但很多人当了解到真相后,他们如梦方醒,正如歌词中所讲:“直到我看见直相的那一刻,直到我追寻那大法,贯耳如雷。我明白了自己是谁,我知道了在神的路上奋起直追”,相继成为大法弟子;然而更多的人(包括中国人和外国人),要么恐惧邪党的淫威,要么迷恋名、利而甘受欺骗,至今仍麻木痴迷,忘记了自己的来历和誓言,带着“兽”的印记站在邪党一边;更有甚者,有的背叛誓言、直接追随邪恶参与了对大法的亵渎和迫害,犯下了深重的罪业。

善恶有报,这是天理!在正邪大战中,人人都在摆放着自己的位置,“从中人人都在自觉不自觉的选择着自己的未来。”不言而喻,继续站在邪恶一边的那些本是来自天上客的人就面临着无缘再回天界而要为邪党殉葬的厄运!

然而神一直给人机会。大法弟子八年如一日的讲真相就是“万王之王”对众生的慈悲!

二、神叫我救度这一方

李大师在《谢谢众生的问候》第三段写道:“ 告诉你们:大法弟子是各地区、各民族众生得救的唯一的希望。珍惜他们所做的,就是珍惜你们自己!”

为了更好体悟这一教诲,还是先听一下在《2007年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上白雪演唱的《找真相》和杨建生演唱的《慈悲》两首歌曲吧!

找真相

天地两茫茫,世人向何方,
迷中不知路,指南有真相;
贫富都一样,大难无处藏,
网开有一面,快快找真相。


慈悲

你知道我为什么告诉你真相,
不是叫你与我一样,
更无意改变你的信仰,
只想使你明白,邪党骗人的伎俩,
慈悲使我不愿看到你与邪党一同遭殃。
天要灭这邪党,
神叫我救度这一方,
慈悲使我不愿看到你与邪党一同遭殃。

这两首歌告诉我们:当正邪大战结束、开始神的审判时,中共要遭天灭,那些被中共打上“兽”记、与中共站在一起的人,那些不明真相、心里装着法轮功不好的人将面临着劫难。世人只有明白了真相,才会决裂邪党、抹去“兽”记,才会认识到法轮大法好、认同“真、善、忍”法理而接受神的印记,才能進入神的“生命册”,才能逃离劫难,進入人类新纪元。这些都是两千多年来神透露给人的天机。

那么谁能向世人讲明天意、讲清真相、帮人抹去“兽”记、接受神记呢?只有大法弟子!刚刚过去的八年已经证明:“大法弟子是各地区、各民族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从讲真相一开始,他们就铭记着:“神叫我救度这一方“!

正因为这样,全界的大法弟子为了讲真相、救度众生,无论经历了多大的艰险,承受了多大痛苦,遭到了多么残酷的迫害,失去了人世间的所有、那怕失去人身,他(她)们都无怨无悔。他们懂得:“神叫我救度这一方”,这是神赋予自己的神圣责任,也是自己的史前大愿!

当朋友们明白了“我们都是来自天上的客”和“神叫我救度这一方”的重要天机后一定会震撼,会对“万王之王”、法轮大法无比敬仰,会对大法弟子深表钦佩;同时也会从新认识自己、思考人生、思考自己的回归之路!

笔者想特意提醒那些自以为功成名就、生活美满、对中共逆来顺受而自以为明智的朋友,尘世上的“逍遥、快乐、富有”那都是过眼烟云!不要忘记自己只是在人世间稍住几日的“本是来自天上的客”,不要忘了瞬间即过的万古机缘;更不要忘了当大劫难来临时,如果你还带着“兽”记、没能接受神记,无论贫富卑尊都无侥幸可言!

同时希望信仰宗教的朋友,不要因“不二法门”而对大法弟子有门户之见。他们的讲真相,无意改变你的信仰,只是用释迦牟尼和耶稣的预言和教诲提醒你们。你们虽然相信有自己的神在保护,但必须是听神的话才有可能吧!不管你信仰谁,那都是信神,那么不与“无神论”的邪党决裂,还能算是对神的虔诚吗?

相信朋友们都会被这两个重要天机所感动!笔者以为这也许就是今年的《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为什么每一场都有那么多人流泪的原因。心灵的震撼,使他们终于明白了天意、明白了自己,真正听到了神的福音,真正看到了返回天国之路。淌出的热泪是激动的泪、是感恩的泪,也可能包含忏悔的泪,但更多的是幸福的泪!正是:

本是来自天上客
辗转尘世为等谁
神叫救度这一方
大法可度众王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