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蔚专栏】水资源,人人有份

作者:刘蔚 发表:2007-06-19 0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唤醒国人之28—水资源,人人有份


【《唤醒国人》题记:
我的《唤醒国人》系列文章讲述中国普遍存在的政治经济文化现象,愿唤醒中国人认识到接受西方马列邪说的共产党1949年建政以来,靠武力搞垄断,一手决定人民收入,一手决定人民支出/物价,实际上征收人民80%以上的税,还剥夺老天给每个中国人的一份土地,矿产等自然资源,从而对13亿中国人进行着疯狂压榨,和它同时把各种并不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的中国人,还有外国人说成是坏人加以打击的贼喊捉贼等骗人手法以持续压榨中国人民,毛泽东时代就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共产党才是真正的反革命,反动派,这就是共产党的实质。在共产党的压榨下,现在2007年13亿人中18岁以上的人的平均约400元人民币一个月的收入根本解决不了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问题,而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物价的共产党师局级以上的官员在中国人口中占不到千分之一,2007年共产党3000名高干子弟拥有的资产达两万亿元人民币,平均每人6.7亿元。今天中国0.4%的人口占有那里70%的财富。现在我们可以做的主要是给13亿中国人中认识或不认识的人讲这个实质,这个真相,一辈子至少给一个人讲。当哪天有一半中国人认识到了共产党的实质,共产党的统治就持续不了两年。这是一场亿万中国人摆脱共产党的压迫、压榨,实现民主平等的伟大的全民大革命。

民主平等的新中国将实行四大制度: 1 新中国的总统、省长、市长每四年由当地所有年满18岁的中国人一人一票选举产生。2 中国人享用出版集会,兴办实业的自由。3 将共产党管区的财产平分给13亿中国人。在共产党奖恶罚善的体制下,几十年来,好人吃亏,坏人得利。2007年全国人均住房面积使用面积约23平方米,新中国建立后,将以23平方米使用面积的住房为单位编号,让13亿中国人抽签领取,一人一份,住房本来是人民自己建的,所以人民不用交房租,这辈子住的问题就解决了。将全国约15亿亩耕地以两亩地为单位编号,让所有年满18岁的农民抽签领取所有,一人一份,土地是老天给人们的,人民也没有理由交地租或向政府承包。将共产党管区现有约上百万亿元人民币包括货币、企业、学校的价值平分给13亿人,于是与中外政权更迭一样,宣布人民币作废,新中国民选政府发给每位中国人10万华元,币值大致与人民币相当。在人人经济起点大致相同的情况下,新中国迈入真正市场经济的新纪元。 4实行已开发的自然资源人人一份的原则,民选政府每年将开采石油、森林、金、银、铜、铁等自然资源的产值扣除人员、设备等费用,开13亿张支票平分给13亿中国人。

我们不要被共产党欺压一辈子,给他们挣一辈子钱,消耗一通粮食就走,而要追求公正,善良,拿回属于我们的财产。只要这场中国人摆脱共产党压迫,压榨,实现民主平等的伟大的全民大革命能够成功,通过如上面说的,平分共产党管区的财产,共产党建政后几十年来积累的冤屈、不公、困苦都可以得到纠正,解决,13亿中国人这辈子住房、吃饭等基本生活应该无忧。凡是赞同本题记的人是觉醒了的人,建议可相互称为觉醒人士,觉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于相互交流。欢迎各位转载,传播《唤醒国人》的所有文章和观点。只要有多数中国人赞同我们的观点,在结束共产党的统治后,选举这样观点的人进入政府,有民选政府和多数人的支持,上述制度完全能实现。一样的痛,一样的泪,13亿中华儿女们,起来,向着美好的新中国前进!

刘蔚 2007年4月27日】


由于中共1949年建政后残酷地打击人民,害死了八千万人,残酷地压榨人民,现在13亿中国人18岁以上的人一个月四百元人民币的平均收入根本解决不了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使得多数人意识不到每个中国人都应有的一份土地、矿产等自然资源。自然资源分为可再生资源,如水,空气,森林,和不可再生资源,如石油,天然气,矿产资源。自然资源顾名思义是自然界或老天给我们的资源,对有信仰的朋友就是神创造的天地。总之,它不是人为产生的。既然是老天给我们的,应该就是人人有份了。不可再生资源越用越少。可再生资源也不是象共产党常说的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因为它的再生是有一定周期的。好比我们每个月都领工资,但并不是说我们的工资是用之不竭的,前半个月把这个月工资用完了,后半个月就难以生活。因此,对不可再生资源和可再生资源都不能过度开采,同时政府已开采的自然资源应该是人人有份,按人口平均,因为这是老天给每个人的,在共产党武力垄断经济中,政府开采所用的资金都是来自百姓。

土地是可以做到每人一份的,因为人要死亡,而人拥有土地并不减少土地的面积,所以土地自己不更新,但是人会更新。在以下几篇《唤醒国人》的文章中,我们将分别谈论13亿中国人每人都应有一份的水资源,大气资源,矿产资源及森林资源,风景资源和土地资源。本文讲水资源。

水是人生活离不开的。共产党从1980年代以来,以种种说辞,如节约用水。有的官员说,一个人一个月只应用4吨水,超过了就要按更高的价格收费。现在中国环境污染那么厉害,衬衫穿出去一天就得换,洗衣洗澡都需用水,一人一个月4吨水恐怕不够。节约用水没有错,但一个居民一个月能有多少生活用水也应该有个标准。欧美国家城市居民一个月的用水量达到每人50吨,中国的人均占有的水资源只有世界人均占有水资源的四分之一,那也应该每人一个月可以用10吨水。共产党常常说中华民族怎么优秀,但每每到实际生活对这个优秀民族最刻薄。既然水是老天给每个人的,居民用水应不应该收费?共产党肯定会说它的水厂,管道涉及费用,所以不能不收费。但它建水厂,管道的钱是从哪里来的?还是从百姓那里来的。共产党管区的人们虽然表面上看不上税,但如“唤醒国人14—谁是好人,谁是坏人?”讲的,共产党靠武力搞垄断,一手决定人们收入,一手决定人们支出/物价,实际上收取的人民的税率在80%以上。

有道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共产党靠武力搞垄断收取的人民的钱对兴建和维护水厂、管道给人民供水来说是绰绰有余的,它是没有理由再收人民钱的。2006年中共政府的税收是4万亿元人民币,共产党官员的公款吃喝,公车等消费达2万亿元,占了税收的近一半。平均到13亿人就是每人约1500元,就是13亿中国人每人2006年被拿走1500元人民币给共产党的官员们吃喝玩乐。认识到共产党官员2006年花2万亿元公款吃喝玩乐还不够,对我们13亿百姓来说,真相是2006年共产党的官员们压榨了我李伟,我张燕….1500元去给他们吃喝玩乐。其实这2万亿元许多还不在税收里面,而是官员们的小金库。共产党各级官员还收百姓各种费用,也不在税收里面。所以共产党总共收的百姓的钱给百姓供水,供电是绰绰有余,但它给百姓供水时又要再次收百姓钱。这好比三个人把足够的钱交给李先生给他们买包子,李先生把包子买回来递给这三个人时,还要再次找这三个人收买包子的钱。有这样的道理吗?几十年来,共产党也没有在管道上有多少投资,不仅自来水饮用前必需烧开,不象欧美城市的自来水可以直接饮用,而且一些地方的城市供水管道还是国民党时代留下来的,灰口铁管的管道,内面没有防污染层,使供给居民的水受二次污染。

我们再看看共产党一个月收多少水费。以2007年水费2.5元一吨,一个人一个月用10吨水算,现在一个水厂可能供应100万城市居民的用水。那这100万人一个月交的水费就是2.5X10X100=2500万元。民间也把共产党的水厂叫做水霸。它为什么能那样?还是共产党的老套路,就是靠武力搞垄断,与住房、教育、医疗等行业相似,百姓要经营水厂,共产党一百个不批准,如果我们百姓坚持做,共产党的警察就会来打我们,说我们破坏社会治安。于是共产党的官员及其子弟们就独家经营,想把价格抬好高就抬好高。于是水这一老天给每个人的礼物反而成了共产党压榨人民的工具。不知道什么时候,中国人才能摆脱共产党的压榨体制,那时水厂不管是由市场多家竞争,还是政府收取税收经营,水费都将大大下降。在1980年代和以前,共产党在一些地方实行它称之为的“无偿供水”,就是不收百姓水费。在这点上它是对的。如上面说的,其实也不是它说的无偿供水,它供水的费用都是来自百姓的钱,只是它没有象现在这样给百姓供水时再第二次收百姓的钱而已。有人说共产党对百姓是比过去更缓和了,就看水费从1980年的2分钱左右一吨,到2007年的2.5元左右一吨,涨了100倍以上。到底共产党对百姓是更缓和了还是变本加利了?

在农村,农民现在头痛的一个问题就是灌溉用水收费,有些地方一亩地收50元。同样只要我们认识到水是老天给每个人的,人人有份。同时共产党在农村什么费都从农民那里直接收了,什么民兵建设费,教育建设费,计划生育费,电力建设费,但建了这些设施后,向农民供水时,又要再次收农民的钱,这个和它在城市的做法是一样的,也和上文提到的李先生收朋友两次买包子的钱是一样的。按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原则,共产党用人民的钱建的供水设施,而水又是老天给每个人的资源,共产党没有理由向人民收取水费。

水除了用于生活,农田外,还可以用来发电,其中最著名的就是三峡工程。共产党说三峡工程预计从1992年到2009年兴建,历时17年,耗资2000亿元人民币,年发电量达847亿度。反对三峡工程的声音很多,这里不讨论。三峡工程的钱从哪里来?还是从老百姓那里来的。而长江又是老天给中国人的,不是共产党给的。李白的诗说,“黄河之水天上来。”长江的水也是一样的。那这样发的电还应该向百姓收费吗?不应该。三峡工程的电主要送往华东,华南。我们看看它能满足多少人的需要?年发电量847亿度,那平均每月就是约71亿度。以每人每月用电30度计算,71 ÷30=2.4亿人。这相当于华东地区江苏、浙江、上海、福建、安徽、江西的人口总和。这些地方的用电免费了吗?没有,居民还是要交0.5-0.6元一度的电费。这样一个人一个月的电费是0.5X30=15元。加上前面说的水费,一个人一个月用10吨,2.5X10=25元。那一个月的水电费每人就是40元,这是说一个人,而一个三口之家水电费就是120元了。就火电来说,也是一样。共产党从百姓那里收的钱足够兴建和维持火电厂和电网,而煤炭是老天给人的资源,不是共产党给的,火电也是不应收费的。所以按照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原则,水费、电费居民都是不应该交的。以后在讲矿产资源,人人有份时,我们还会谈到天然气费,居民也是不应该交的。

同时,认识到老天给我们的水资源人人有份,也让人意识到其它人没有权利来污染属于你的那份水资源。在民主国家,一条河流被污染了,河流沿岸的居民可以起诉污染者。而在共产党管区,共产党盗用国家名义,说土地、河流都是国家的,实际上是共产党高官的。于是共产党办的单位任意地污染每人都有一份的水资源。长江在1980年的污染只有黄河的二十分之一,现在2007年长江也快步黄河的后尘了。由于长江沿岸水土流失、船舶污染、工业和生活污水、三峡工程使长江在库区的流速变缓等因素造成长江水质严重污染,长江沿岸的生态环境也随之破坏,造成古森林急剧减少,长江里的白鳍豚等珍稀动物已经灭绝。1999—2006年7年排入长江的污水量增加70亿吨,住在江边没水吃已成为不少地方的严酷现实。到2014年长江可能变成第二条黄河。在1949年中共建政时,中国的河流是绿色的,现在2007年是棕一块,黑一块的。同时中国90%的地下水受到了污染,这意味着井水也未必是清洁的。

有人说这些事情我们百姓不需要管,有这样看法的人还是认为中国的河流就是那些共产党高官的,他们可以对中国的河流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水污染给人们造成的损失是多方面的,也是难以全部估计的。如污染的水在农村可能使人畜中毒,受到污染的水产品也能使人生病,中毒,这些都给人带来经济损失。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说共产党污染了中国的水资源对真相的认识还不够,真相是共产党把属于我李伟,我张燕….的那一份本来是清洁的水变成了又脏又毒的水。

现在我们13亿中国人每人有的一份水资源不仅被共产党的高官剥夺,反而被它用来压榨我们,为害我们,怎么办呢?我们就只有如题记中说的讲真相了,认识到每个月共产党来收我们千家万户的一百多元的水费、电费实际上就是打劫。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