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妃车祸前视频公布临终照全球首曝光

发表:2007-06-12 2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闻纪录片今播出记录车祸一小时内场景 英电视台公布戴妃临终照片

狗仔队没有干扰医生抢救 而是伸出援手

在戴安娜王妃10周年祭临近时,英国第四频道电视台在6月6日晚9点的黄金档(北京时间6月7日4点)播出名为"戴安娜:隧道里的见证"的新闻纪录片。

节目中最新公布了当年"狗仔队"拍到的戴安娜遭遇车祸后濒临死亡前的照片。

内容

重现隧道车祸现场

名为"黛安娜:隧道里的见证"的这部纪录片从英国当地时间6日晚上9点开始播出,时间长度为一个小时。

被撞车的残骸





离开


1997年8月30日下午,戴安娜与其男友多迪•法耶兹结束旅行后来到巴黎


黛安娜在车内濒临死亡,周围人极力抢救。凌晨4时,戴安娜因胸部大出血在医院逝世,年仅36岁。 (此次公布照片)

纪录片主要重现十年前戴安娜在法国塞纳河边上的公路隧道遇车祸后的现场,以及当晚紧追戴妃并拍摄车祸现场的摄影记者在获得一手照片之后所经历的故事。

第四频道电视台对一些拍下当时车祸现场的摄影记者进行了访谈,展示了他们经过当晚之后所遭受的生活的巨大转变。

片中称,是那些摄影记者追逐戴安娜到隧道而致死的吗?这些摄影记者是忙着拍摄而没有叫救护车吗?是他们的出现而阻碍了救助吗?他们见证并记录了20世纪最震撼人心的一幕。

照片首次向世人公开

纪录片中,六张显示车祸现场和戴妃在车内垂死接受医师救助的照片首次向世人公开。最新公布的照片是1997年8月31日戴妃在巴黎的隧道发生交通意外后,被"狗仔队"拍下的。

在这些最新公布的照片中,有两张展示戴安娜和男友乘坐的奔驰车在巴黎的隧道出事后被完全撞坏的现场画面。

一张照片可以看出戴安娜在座车内濒临死亡,一名法国医生为她戴上氧气罩,这张照片作了模糊处理,观众看不清楚她的脸;另一张照片显示因冲击力很强,戴安娜从后座被挤到前面的司机座位,遭受极大的痛苦的场景。

此外,还有一张照片画面显示一位过路人正在帮助医生救助奄奄一息的戴安娜。

证据

狗仔队没有阻碍抢救

英国第四频道电视台表示,这些照片是判定狗仔队是否是导致戴妃死亡的重要证据。

该电视台发言人说:"有说法称车祸发生后,狗仔队围在汽车旁,阻碍了对戴安娜的抢救。但是这些照片清楚地显示当时并不是这样,澄清了人们的错误认识。"

照片中的医生在接受该电视台采访时说,拍照的摄影记者们当时并没有像很多媒体报道的那样直接干扰他的工作,而是立刻伸出援手帮助他。

"纪录片中只有这一张显示了戴安娜的临终场面,并且我们采取了恰当的模糊处理,不会对当事人及其家人的隐私造成伤害。"这名发言人说。

8月31日凌晨约零时30分,汽车行至市中心塞纳河畔的阿尔玛桥下公路隧道时突然失去控制,撞在水泥柱上,多迪和司机当场身亡,戴安娜与保镖重伤。

人物链接

戴安娜

1961年出生于英国贵族家庭1981年7月与英国王储查尔斯举行婚礼,被封为威尔士王妃。

婚后生下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

1996年7月和查尔斯离婚1997年8月31日和男友多迪遇车祸身亡,年仅36岁死后有关她是被谋杀的传闻以及种种猜测一直不断2006年 12月英国警方公布历时多年的调查结果:戴安娜之死是一次普通交通事故,车祸的主要原因是司机亨利•保罗酒后超速驾驶。此外,戴安娜死时并没有身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