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选秀冠军疑为内定

发表:2007-06-12 2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版黛玉:李旭丹

东方早报6月10日报道, 历经10个月、横跨全国10大赛区全国海选的“江中亮嗓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昨晚迎来最后的大决战。经过四小时的比赛,新版《红楼梦》总导演胡玫亲自宣读结果———之前曾被传“内定”的李旭丹和姚笛果然分别当选“黛”、“钗”,但出人意料的是,宝玉组的冠军人选空缺,胡玫的解释是三名选手各有缺点。

传“黛钗”冠军都有背景

这次“红楼梦中人”因为赛制混乱曾遭到不少质疑,随着比赛渐近尾声,这种质疑达到高潮。其中昨晚“黛玉组”的李旭丹备受争议,她的复活进入总决赛一直传闻是胡玫钦点的。李旭丹在黛玉组11进8的决赛时因对评委一句“你都演了十年的林黛玉,应该把机会让给新人”而意外被淘汰。这一结果引起很大争议,当晚胡玫贴吧就塞满了“蛋粉”的请愿信,希望导演能够留下这位“网友心中的黛玉”。此后,“蛋粉”自发组织的“旭丹复活全国签名拉票活动”也轰轰烈烈展开,并最终如愿。不过在李旭丹淘汰以后,胡玫开始公开对晋级选手表示不满,并且还传出胡玫不想担任电视剧的导演了,原因就是自己欣赏的李旭丹被淘汰很不爽。最后北京台让步,李旭丹成功复活,而胡玫也是按照原计划出现到昨晚总决赛现场,不过冠军内定传闻这个星期一直在网络发酵,许多网友质疑比赛公正性,有网友更是觉得红楼选秀黑幕重重,除了李旭丹有导演力挺,传闻宝钗组冠军的姚笛更是投资人韩三平旗下得力干将的女友。

胡玫夺回“话语权”

昨晚总决赛的赛制是分3个环节:小品表演、红楼知识、网络问题回答,不设淘汰也不用评委打分,而是评委根据9名选手在3个环节的综合表现,直接写出各自心中宝黛钗的人选,然后交由制片方合议。合议结束后,胡玫拿着装有结果的信封亲自上台宣读:“黛玉和宝钗都有了冠军人选,而辛苦了10个月的角逐,宝玉的人选依然空缺。”不过,记者昨日从知情人处获悉,这次应该算是胡玫导演重新拿回“话语权”的表现。因为胡玫曾在私下放话说“如果这次选手都出演,这部电视剧就没有办法拍了”。经过胡玫的极力争取,最后比赛才得到了这个“让双方都满意的结果”。

来源:阿波罗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