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美女活菩萨 边读大学边行善

发表:2007-06-12 07: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跟着伊丽莎白走进印度最贫穷的贫民窟之一,就知道23岁的她,为什麽这麽受到欢迎。

大一的时候,出生在美国的伊丽莎白,跟着学校社团到印度服务,看到这边的情况有感而发,於是留下来照顾这些小朋友。伊丽莎白:「哄小朋友睡觉後,我就坐在这里写功课,然後用email传回学校。」

4年过後,伊丽莎白已经是一家街童收容所的负责人,还是其中9个小孩的监护人。伊丽莎白监护小孩乔蒂:「我有3个姐姐,5个哥哥。」

这些小孩有的来自暴力家庭,有的有毒品前科没上过学,也不会说英文。伊丽莎白:「拿出笔记本。」

在伊丽莎白的耐心教导下,短短2年,许多人已经开始上小学,英文也朗朗上口。CNN记者:「你们会唱英文歌吗?」收容所小朋友:「会。」CNN记者:「可以唱给我听吗?」 收容所小朋友:「ABCDEFG...。」

除了学业表现有了进步,他们还发展出家人的感情,分工合作,懂得体贴别人。

13000公里以外,伊丽莎白念的学校,亚特兰大的爱莫力大学,许多人受到伊丽莎白的影响,加入她的慈善行列。罗比就是其中一位,他把自己得到的70万台币奖学金,全部捐给伊丽莎白。伊丽莎白同学罗比:「我和许多人一样,受到她的鼓舞,太不可思议了,毫无私心!」

还有同学,帮伊丽莎白向学校争取到机票,让伊丽莎白飞回来参加毕业典礼,伊丽莎白说所有一切,她点滴在心头,下个目标,把筹到的钱,帮小朋友换一个大窝。

来源:TVB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