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濒死惊险怪案多!有人被老板骂活过来

发表:2007-06-03 15: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常说“鬼门关前走一遭”,在世界各国的确都存在着一些难以用科学解释、濒死又复活的案例,这些个案情境差别很大,不过学者研究奇迹被救活的人,形容生死的那一瞬间的感受,却往往相当类似,这个神秘地带也有待科学家更多的研究。甚至还有人奇迹般的被老板骂到活过来。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电影《恶灵古堡》中让死人复活的正是人类研究出来的生化病毒,不过其实不需要生化病毒,探访全球各地死而复生的案例也是不胜枚举。

加拿大一岁多的小婴儿,被遗留在雪地只穿尿布薄上衣,结果心脏停止运作两小时,体温只剩16度,经过急救竟然奇迹式地活蹦乱跳。美国一名17岁少女卡莉在泛舟翻船后,在水底停止呼吸与心跳长达四十分钟,经过急救后复活。卡莉说:“我原本死了,但他们救了我,恢复了我的心跳。”

事实上,综合许多死而复生的案例,学者发现他们濒死经验,都有雷同的地方,其中包括说自己升上天花板,看到自己躺在床上,眼前突然一片光亮,好像有神呼唤自己而去,这时自己的一生就如电影般,一幕幕在眼前重现,之后很辛苦地爬过一条又黑又长的隧道,才死而复生回到人间。这些形容濒死的经验,到底是真实的感受?还是只是想象?目前仍没有定论,这个神秘地带也有待更多的研究。

濒死的个案许多都很离奇,美国有一名男子因为酗酒被餐厅老板炒鱿鱼,他回家后继续狂喝最后昏迷,陷入半死的弥留状态,老板听到这个消息,气得用脏话要男子的朋友转告他“快滚回来上班”,结果不到五分钟,濒死的男子竟然苏醒,还嚷说“我要去上班”,让人见识老板骂人的功力,比药物还要有效。

来源:阿波罗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