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蔚专栏】唤醒国人之56—一朝枪在手,起义路上走

作者:刘蔚 发表:2007-05-31 05: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唤醒国人》题记:
我的《唤醒国人》系列文章讲述中国普遍存在的政治经济文化现象,愿唤醒中国人认识到接受西方马列邪说的共产党1949年建政以来,靠武力搞垄断,一手决定人民收入,一手决定人民支出/物价,实际上征收人民80%以上的税,还剥夺老天给每个中国人的一份土地,矿产等自然资源,从而对13亿中国人进行着疯狂压榨,和它同时把各种并不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的中国人,还有外国人说成是坏人加以打击的贼喊捉贼等骗人手法以持续压榨中国人民,毛泽东时代就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共产党才是真正的反革命,反动派,这就是共产党的实质。在共产党的压榨下,现在2007年13亿人中18岁以上的人的平均约400元人民币一个月的收入根本解决不了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问题,而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物价的共产党师局级以上的官员在中国人口中占不到千分之一,2007年共产党3000名高干子弟拥有的资产达两万亿元人民币,平均每人6.7亿元。今天中国0.4%的人口占有那里70%的财富。现在我们可以做的主要是给13亿中国人中认识或不认识的人讲这个实质,这个真相,一辈子至少给一个人讲。当哪天有一半中国人认识到了共产党的实质,共产党的统治就持续不了两年。这是一场亿万中国人摆脱共产党的压迫、压榨,实现民主平等的伟大的全民大革命。

民主平等的新中国将实行四大制度: 1 新中国的总统、省长、市长每四年由当地所有年满18岁的中国人一人一票选举产生。2 中国人享用出版集会,兴办实业的自由。3 将共产党管区的财产平分给13亿中国人。在共产党奖恶罚善的体制下,几十年来,好人吃亏,坏人得利。2007年全国人均住房面积使用面积约23平方米,新中国建立后,将以23平方米使用面积的住房为单位编号,让13亿中国人抽签领取,一人一份,住房本来是人民自己建的,所以人民不用交房租,这辈子住的问题就解决了。将全国约15亿亩耕地以两亩地为单位编号,让所有年满18岁的农民抽签领取所有,一人一份,土地是老天给人们的,人民也没有理由交地租或向政府承包。将共产党管区现有约上百万亿元人民币包括货币、企业、学校的价值平分给13亿人,于是与中外政权更迭一样,宣布人民币作废,新中国民选政府发给每位中国人10万华元,币值大致与人民币相当。在人人经济起点大致相同的情况下,新中国迈入真正市场经济的新纪元。 4实行已开发的自然资源人人一份的原则,民选政府每年将开采石油、森林、金、银、铜、铁等自然资源的产值扣除人员、设备等费用,开13亿张支票平分给13亿中国人。

我们不要被共产党欺压一辈子,给他们挣一辈子钱,消耗一通粮食就走,而要追求公正,善良,拿回属于我们的财产。只要这场中国人摆脱共产党压迫,压榨,实现民主平等的伟大的全民大革命能够成功,通过如上面说的,平分共产党管区的财产,共产党建政后几十年来积累的冤屈、不公、困苦都可以得到纠正,解决,13亿中国人这辈子住房、吃饭等基本生活应该无忧。凡是赞同本题记的人是觉醒了的人,建议可相互称为觉醒人士,觉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于相互交流。欢迎各位转载,传播《唤醒国人》的所有文章和观点。只要有多数中国人赞同我们的观点,在结束共产党的统治后,选举这样观点的人进入政府,有民选政府和多数人的支持,上述制度完全能实现。一样的痛,一样的泪,13亿中华儿女们,起来,向着美好的新中国前进!

刘蔚 2007年4月27日】

搞武力垄断经济压榨人民的共产党维持其统治的后盾是它的军人,就是它的约100万武警,250万军队,约350万人。近年来共产党大幅度提高军人的收入,士兵的津贴约是300元人民币一个月,排级军官达到约1500元一个月。士兵和排级军官占军队人数的96%以上。共产党以所谓的义务兵役制,认为百姓给它当兵是尽责任,尽义务,从法理上讲,不应该有什么报酬,所以指望它给军人好的待遇,看来是不行的。如我们以前说的,现在2007年的物价比1980年代涨了约100倍,如1980年代的职工分得的房子的房租一个月在10元以下,现在城市里很少的出租房达到1000元一个月。1980年代是职工的工资约是40元一个月,现在是约800元一个月。现在3000元一个月的收入其实就相当于1980年代40元一个月的收入。因为自从1990年代以来职工的住房、教育、医疗等福利被共产党取消后,职工自己花钱购买这些服务。所以军人一个月一千来元的收入要想富起来也不可能。不过也应看到军人在花费上与普通人的不同,军人住营房,伤病了免费去军队的卫生院,军医院,教育有一天从早到晚的共产党主张武力垄断政治经济的反革命教育,吃饭是每天定时开饭,衣服有发的军服,皮鞋。这些他们不需要花一分钱。不过无论他们在军队的待遇如何,94%以上的军人服役三年后是要退役的,那时他们与别人一样要面对被共产党武力垄断经济抬高的物价。

实际上共产党提高他们服役期间的待遇最多就是让军人们吃青春饭,与色情业的女人一样。不过色情业的女人从20岁到30岁,至少可以吃10年的青春饭,一般军人就吃3年的青春饭。色情业的女人出卖的肉体,一般军人去打压反对共产党压榨人民的人士,出卖的是良知。军人中也有女人,她们的收入可能还没有色情业的女人高。坦率地说,共军由于维护共产党的武力垄断经济,实际上收人民80%的税,同时剥夺老天给每个人的一份土地、矿产等自然资源,疯狂压榨人民的制度,他们对百姓的为害比色情业的女人还大。

由于军人对主张人民应该享有民主平等的制度,一人一票选市长、省长、总统,人人拥有老天给他们的一份土地、矿产等自然资源的人士的打压,他们退役后面对的还是共产党压榨人民的社会。表现为包括他们在内的百姓的收入那么少,13亿人中干活的人平均一个月只有400元人民币,而物价却是那么高,还一个劲儿地往上涨。离开军队时的约1万元的复员安置费,自己生活一年不到就用得差不多了。所以对于94%以上的会退役的军人来说,指望通过当兵三年明显地改善他们的生活看来并不实际。共产党的义务兵役条例中说,地方对退役军人应妥善安置。但如果地方没有妥善安置,退役军人去找谁,没有说,看来不过是把退役军人推给地方,开张空头支票而已。

近年来退役军人上访事件在上升,如2005年4月11日,超过千名以上的退役军人到总政信访办上访,2005年8月1日,8月1日,一万多名退役军官选择在建军节这一天到北京总政信访处上访,但被警车抓走。据报道有时到了夜里二三点钟,总政的军官还在叫退伍军人谈话,谈完一个走掉一个,把他们骗走了,但以后还会来。2007年3月两会期间,一名济南的退役军人在天安们散发材料,并准备给散会的代表递交材料,被四名军警盘查,印好的材料被拿走,人被带走。退役军人也去各地上访,2007年4月20日,四百多名来自湖南省不同县市的退伍军人,前往湖南省委办公室上访,要求当局照顾退役后的生活,但他们都被湖南省政府派出的大批官员接走。

在共产党管区生活了几十年,普通百姓只要可以活都不愿去与共产党打交道,这么些人上访看来的确是基本生活遇到了困难,难以活下去了。看得出指望压榨人民的共产党解决百姓的生活的问题不大可能,共产党把物价上涨倒是家常便饭。

我们可以算一算共产党是否可能解决退役军人的生活问题。现在2007年13亿中干活的人的平均收入是约400元人民币一个月,在物价比1980年代上涨100倍的情况下,现在3000元一个月的收入就相当于1980年城市职工平均40元一个月的收入。而1980年代的40元一个月也就是刚好解决住房、教育、吃饭等基本生活,谈不上富裕。如果真要明显改善这些退役军人的收入,一个人一个月就要发至少1000元人民币。一年12000元。我们看看有多少退役军人。从1949年到2007年58年中,军队维持在400万左右,军人服役3年,扣掉很少的不退役的人,每年退役的军人应在120万人左右,58年就是约7000万人。每人一年发12000元,就是12000X7000万=8400亿元人民币。共产党有这么多钱吗?2006年它的税收是4万亿元人民币,看来它是拿不出来,千方百计压榨的人民的共产党更不会这样做。

那共产党管区的军人们怎么办呢?一个办法是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退跨中共。自2004年11月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开展退党运动后,有数个军区军官集体化名退党。大纪元退党网站上不乏中国大陆各个地区现役军人的退党声明。2005年7月1日,河北、山西、辽宁、吉林、黑龙江等地的47位前中共军官集体退党。还有其它的办法,如传播我们的《唤醒国人》题记和系列文章,参与伟大的全民大革命。

那么军人在什么时候维护自己的权利最好呢?不是没有枪的退役之后,而是有枪的那三年。当在军队里哪天枪和子弹发下来的时候,就可以起义。自动武器威力巨大,一个弹夹三十发子弹。1983年二王就两个人,两支手枪也让共产党调动了辽宁、湖北、江西等地至少一个团以上的兵力去对付。共产党说他们抢劫无辜,不过他们与共产党对抗应是事实。在网上,有人说军队可考虑起义先控制一个省,能否做到难说。1996年左右青海省军区约86名军官准备起义,可惜暴露被共产党逮捕了。其实在自动武器的情况下,30名受过训练的军人一晚上就可以把一个团的驻地摸了。起义后,共产党一定会调兵来镇压,如果义军还可以坚持一下,共产党就会称他们为匪,对去围剿的部队说是去剿匪。其实我们只有听听共产党的说的它在哪里剿匪,我们就知道哪里的人民或军队起义了。

那做不做呢?根本上还是看各位是怎样的人生观,或者说你来到这个世界上做什么?如果你来到这个世界就是消耗一通粮食就走,那可能就什么也不要做。如果你来到这个世界是为了追求公正、善良,那有机会就做。如“唤醒国人之41—论革命的方式”说的,你们一旦有这样的起义行动就是多数人心目中的英雄,在结束共产党的统治,民主平等的新中国建立后,我们会给你们开纪念馆。如果我们以我们平时有联系的几个人或者几十个人的行动能否推翻共产党的统治来考量,那恐怕永远没有出路。如果我们就考虑我自己来到这个世界要起怎样的作用,问题就迎刃而解了。在这方面大法弟子给我们做出了好的榜样,他们做的事情,象发传单,张贴,这些其它人也可以做。其它人不做因为他们老是想这样做有什么用,只要他们发个传单推翻不了共产党,他们就不会去做。于是就只有给共产党挣一辈子钱,歌颂它一辈子。而大法弟子去做了,就是从他们来到这个世界要起什么作用考虑的,他们要追求真、善、忍,不是消耗一通粮食就走。

如果军人等到退役后没有枪了,再去维权,共产党就不理他们了。因为在枪炮时代,没有武器的退役军人与没有武器的百姓能量上没有什么区别。共产党又一贯过河拆桥,它才不会来管你。所以对于指望通过参军改变命运的人来说,最好是一朝枪在手,起义路上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