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警察杀人案宣判 3被告1人死刑1人死缓1人无期

发表:2007-05-14 07: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日,记者获悉,震惊全国的河南周口七一路派出所6名民警抛死李胜利案一审判决已经下达。三被告人均被以故意杀人罪判刑,其中七一路派出所民警李立田被判处死刑,区法院书记员吕留生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七一路派出所原副所长冷飞被判处无期徒刑。在民事赔偿方面,法院没有支持被害人提出的精神损害赔偿的请求,最终判决的赔偿额仅为4.89万元。

法院查明,2004年9月,周口市川汇区法院书记员吕留生的姐姐与被害人李胜利因移动收费厅的转让发生纠纷,吕留生找到周口市公安局七一路派出所工作的李立田,要求教训一下李胜利,李立田安排吕留生买一把刀,意图以非法携带管制刀具处罚被害人。2004年9月20日上午9时,受李立田之托,七一路派出所副所长冷飞带领孟军伟、张伞、许磊到周口市人民移动收费厅门前,将李胜利带到七一路派出所,留置在二楼值班室。14时许,冷飞安排孟军伟、张伞、许磊、贾学会将李胜利带到三楼一办公室内。李立田、吕留生、冷飞伙同其他人对李胜利进行殴打,将李胜利打昏在地。看到李胜利被打成重伤后,李立田、吕留生提议将李胜利从楼上扔下去,冷飞说等等。后冷飞将楼下院内等候处理的其他案件当事人全部召集到三楼第一警务区办公室,同时安排贾学会到四楼喊有人跳楼。李立田、吕留生伙同孟军伟、张伞、许磊抬着李胜利走到三楼女厕所门口时,李立田、吕留生将李胜利从三楼走廊栏杆处推了下去。李胜利因抢救无效死亡。

据称,周口市中院已于昨天下午将判决书送达被告人律师和被害人律师,今天,法院将正式通知家属领取判决书。同时,在民事赔偿方面,法院没有支持被害人提出的精神损害赔偿的请求,最终判决的赔偿额仅为4.89万元。

此案的其他犯罪嫌疑人孟军伟、张伞等人将很快进入公诉程序。

网友评论:

这几个人渣应该全部拉去枪毙才对!!!

4万多元买一条命,太便宜了。没有一百几十万不要放过他们!

三个应一视同仁.知法犯法.不应有无期和死缓.

有无可能明里死刑,暗里由其它人代刑(或根本就没执行--普通人进不了刑场),隐姓埋名异地逍遥!?

警匪本来就是一家亲。

杀得好!但一条生命就值4.89万元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