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淑桦沧桑样貌曝光(图)

发表:2007-05-06 04: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年近50的陈淑桦


昔日歌后陈淑桦


1989年以《梦醒时分》红遍大街小巷的歌后级歌手陈淑桦,近日被台湾《壹周刊》跟拍到淡出歌坛九年来的行踪,其沧桑面容令人震撼。年近五十的陈淑桦得知照片公开后,已经三天足不出户,昔日的歌坛老友如李宗盛、小虫、辛晓琪等得知后更心疼不已,希望媒体不要再去打扰她。

9年前,陈淑桦的母亲因跌跤骤逝,无法承受丧母之痛的陈淑桦,不顾一切在演艺事业巅峰之际淡出歌坛,自此宛如人间蒸发,一度传她到台中疗养。

离开人们视线9年后,周刊再度拍到她时竟是一脸沧桑,面容瘦削显老态,得知自己的照片见报后,久未接触媒体,她显然情绪波动极大,被跟拍后已3天未出门。

陈淑桦好友陈凯伦表示,这几天陈爸爸表示陈淑桦不方便接电话,原来是被拍到了。知道金曲奖今年又想邀她,陈爸爸轻叹:“唉!顺其自然,不要打扰她就好。”陈淑桦住家附近的商家透露,偶尔会看到她出门,但都是单独行动;邻居还爆料,的士司机朋友曾载过陈淑桦。而台湾某日报则刊登了陈淑桦沧桑的样貌,颇令人震撼。

而陈淑桦昔日在滚石唱片的老战友李宗盛、小虫、陈升等看到她被曝光后都心疼不已,小虫直言“好心疼”;陈升忍不住为她向媒体求情:“你们饶了淑桦吧!”李宗盛希望媒体不要再打扰她,辛晓琪则对《壹周刊》选用她的封面照颇有微词。

一手打造她为歌坛天后的李宗盛前天在北京表示,台湾友人透过MSN告知此报道,“我不想知道内容,我只想说她是一个很好的歌手,复出与否是她的人生选择,请大家不要再打扰她。”

为陈淑桦制作《生生世世》让她拿下第二座金曲奖的制作人小虫,在看到杂志刊出陈淑桦面容沧桑的封面照,他有些激动,“媒体一定要这样对待一个对歌坛、对社会这么有贡献的人吗?她是等同国宝,媒体不该去揭疮疤,偏偏还挑一张最糟的照片登。”

辛晓琪当年与她常在滚石公司碰面,知道她当年家中发生状况时,已无心歌唱事业,老板怎么劝,都无法动摇她淡出的决心,昨见到报道很为她心疼,但质疑《壹周刊》似乎刻意选用比较苍老的照片,放弃其他较好看的笑脸照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