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最受男生欢迎的星座吗?

作者:芳如 发表:2007-05-05 1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一名:天秤座,天秤美女动人的美貌和优雅成熟的举动,总是很能吸引异性,是多数男士公认的梦中情人。

第二名:双鱼座,双鱼妹妹无辜的表情与一眨一眨的大眼睛,会让周边的男士兴起一股保护的欲望,想要把你缩小放在口袋中好好珍惜你。

第三名:射手座,射手开朗的个性与阳光般温暖的笑容,会让他们觉得你很好相处,有什么心事都想告诉你,有什么聚会活动都会想找你参加。

第四名:处女座,处女清纯的气质很能打动男孩的心,他们觉得站在你身边仿佛变成白马王子,自然地就想对你轻声细语、温柔体贴。

第五名:水瓶座,水瓶特殊的气质打扮与独立的行事风格,会让男孩子觉得和你在一起不受拘束又充满新鲜感,但有时也会因为抓不住你的心而感到焦急。

第六名:双子座,双子幽默风趣的言谈与见识广博的学识,常常让男孩子觉得你就像是一个蕴藏丰富的宝藏,非常具有内涵。

第七名:巨蟹座,巨蟹的爱撒娇与温柔的性情,常使工作一天的男士疲劳全消,但太过依赖的个性,有时也会让男孩子吃不消。

第八名:金牛座,金牛妹妹的稳重温和,会让男生觉得你是个宜家宜室的好女孩,但一成不变的个性却会让对方觉得平淡乏味。

第九名:白羊女孩热情充沛又充满活力,但太过男孩子气却会使男生觉得你缺乏女人味,只想把你当哥儿们看待。

第十名:狮子座,狮子的高傲态度常常让男孩子觉得自己被你看低,自尊受损,也会因害怕将来被你骑在头上而不敢和你交往。

第十一名:天蝎座,天蝎浑身散发的神秘清冷气息,令男士觉得你很有魅力,但却觉得你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宁愿远远地讨论你也不敢主动接近。

第十二名:魔羯座,魔羯的脚踏实地与埋头苦干,让男生觉得你是一位优秀认真的模范生,但魔羯一板一眼的做事原则,会让对方觉得你只重视工作,而不把他放在眼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